第一街102號租盤9大著數

金滙地產(金滙地產代理公司)成立於1992年,專營工商舖及寫字樓。 第一間住宅代理行(金滙地產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位於黃大仙蒲崗村道。 現有分行十間,業務範圍包括黃大仙、樂富、鑽石山、彩虹、牛池灣、新蒲崗及慈雲山,專營區內居屋及二手物業租售服務。 若對寫字樓及工廠大廈的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詳情。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第一街102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第一街102號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第一街102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第一街102號租盤: 麥花臣獲3份標書 中原張競達:較預期少、惟受大型發展商垂青

砵蘭街102號的實用面積由626呎至666呎。 砵蘭街10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免責聲明:以上樓盤資料只作參考用途,租售價随市埸更改、樓盤租出或售出,實體狀况可直接致電給我們查詢。 第一街102號租盤 如因網站錯漏引致任何損失,本公司概不負上法律責任。 全選相片地區物業資料樓層建築(呎)實用(呎)售價(萬)租金(HK$) 沒有資料…

無論租戶正在考慮在香港租用甲級商廈、寫字樓或是租工廈,在物色單位期間,不妨在價錢、地點以外,考慮該出租寫字樓、工廠大廈的配套,例如該大廈是否有設置閉路電視、有沒有保安員24小時駐守。 另外,租戶亦可以在選擇工廠大廈、寫字樓的出租單位期間查看停車場位置,若沒有停車場,搬運重物時會非常吃力。 第一街102號租盤 第一街102號位於西營盤第一街102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第一街102號的實用面積由626呎至650呎。

第一街102號租盤: 樓盤搜尋

HSE01.COM 香港租屋網 香港樓盤網 香港地產資訊網,一站式租屋、租房、搵樓、放盤及樓盤搜尋平台。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主要街道包括彌敦道(油麻地段)、上海街(油麻地段)、窩打老道(油麻地段)、廣東道(油麻地段)、新填地街(油麻地段)、砵蘭街(油麻地段)、廟街(油麻地段)。 第一街102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砵蘭街102號位於油麻地砵蘭街102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不少小本經營或初次創業的年輕人,因為資金或生意種類而物色工廠大廈的出租單位,租作工作室。 然而,工廠大廈的原有用途受地契規限,只可作工序場所等用工業用途。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第一街102號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第一街102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第一街102號 於1964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第一街10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聲明:本網站所提供之數據、呎數、資料及意見均未經核實僅供參考,本公司不保證其真確性,參考人應自行判斷及尋找專業意見,本公司不會就此負上責任。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公司在香港營商,在工商大廈租用單位作辦公室非常普遍。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大南街102號位於太子大南街102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大南街102號的實用面積由336呎至336呎。 大南街10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第一街102號租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第一街10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 免責聲明:以上樓盤資料只作參考用途,租售價随市埸更改、樓盤租出或售出,實體狀况可直接致電給我們查詢。
  • 大南街10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 砵蘭街102號的實用面積由626呎至666呎。
  • 第一間住宅代理行(金滙地產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位於黃大仙蒲崗村道。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第一街102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