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興街17號成交10大伏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北區的上水@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0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57人。

銷售量是以好房網現有且位於區域內之物件總數;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好房網平均實價登錄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符興街17號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符興街17號成交: 工 新界 荃灣 榮興工業大廈

中原分區營業經理潘鈺恒表示,元朗YOHO MIDTOWN 5座低層E室,507方呎,原叫價850萬,業主因為移民,減價32.5萬至817.5萬成交,呎價16124元。 利嘉閣高級聯席董事黃靜顏透露,上水蔚翠花園2座高層G室,約716方呎,業主打算移民決定出售單位,以701.8萬沽出,呎價約9802元。 符興街17號成交 受疫情洗禮,上水一綫街道淪為疫市「重災區」,拖累租金急下滑。 據地產代理指出,上水龍琛路33號龍豐花園一樓雙號鋪,建築面積322方呎,以約4.5萬獲家俬店承租,呎租約139元,該鋪早前由凍肉店以約6萬租用,惟於去年12月撤出,故該鋪最新租金下跌約25%,亦重回約6年前水平。

符興街17號成交

)是香港的一個私人屋苑,位於新界北區粉嶺聯和墟,於1998年落成,同年12月開售,是聯和墟第二個落成的大型私人屋苑。 綠悠軒是香港罕有擁有11間地產發展商的屋苑,分別是新世界發展(牽頭)、長江實業、香港置地、中國海外發展、恒隆地產、嘉里建設、南豐集團、信和置業、新鴻基地產、太古地產及發展置地(原星展銀行子公司,今併入凱德集團)等。 祥益高級區域經理黃慶德表示,屯門兆禧苑E座高層4室,363方呎,以443.8萬自由市場價成交,呎價12226元。 中原副區域營業經理王勤學表示,元朗溱栢7座中層D室,701方呎,3房間隔,以790萬成交,呎價11270元,創同類單位年內新高。 新豐路四十五號,更有一家電視機專賣店,老闆李小姐表示,把握近日消費券應市良機,她近期向長輩朋友,以「友情價」租鋪做生意。

符興街17號成交: 上水中心

主要街道包括上水蕉徑村、馬會道(上水段)、上水唐公嶺、上水麒麟村、上水蓮塘尾、上水虎地坳村、上水紅橋新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彩蒲苑,天平邨,翠麗花園,皇府山,上水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麥當勞表示,自 1984 年開設首間沙田新城市廣場麥當勞起,一直為「沙田友」服務,數年前暫別後,今天強勢回歸沙田新城市廣場,為廣大市民帶來安心、開心和關心的用餐體驗。 蕭氏表示,上述單位間隔四正實用,外望開揚山景,附設獨立洗手間、獨立冷氣系統,私隱度極高,配備華麗寫字樓裝修,盡顯氣派,平地電梯大堂,出入方便,適合各行各業進駐。 大廈地理位置優越,徒步5分鐘可到達銅鑼灣港鐵站,數步即到達軒尼詩道,電車站及多個巴士站近在咫尺,交通四通八達。

符興街17號成交

政府成交資訊所提供的總價係含車位價,坪數係含車位坪數,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偏低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以上好房網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符興街17號成交 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及平均銷售行情之平均銷售單價數據資料,均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