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道44號成交6大著數

2012年9月,土木工程拓展署在《啟德新里程》期刊中宣布啟德發展區將計劃以「承」字作主要道路的點題命名,而啟德城中心部分街道則以「沐」字作命名主題。 興建中的的6號幹線連接將軍澳、藍田、茶果嶺及西九龍填海區,其中中九龍幹線將在承啟道及啟福道設置出入口。 種植道44號成交 啟德北部以屯馬綫和啟德明渠為軸綫,一條反C形的承啟道-協調道圍繞,並在啟德站車站廣場、啟德明渠(又稱「啟德河」)及「興建中」宋皇臺站及兩旁以魚骨形的坊里街道連接承啟道,部分坊里為步行街設計,不准汽車使用。

種植道44號成交

邨內設有非屋苑管理的消閒設施如健身中心、保齡球場及戲院(已相繼結業)等,鄰近有公共圖書館、街市、室內運動場及荔枝角公園,使居民可享受各種活動。 美孚新邨是繼文華新村後第二個在九龍西岸落成的大型臨海屋苑,當年單位售價為3萬至12萬港元不等,相對其他位處較內陸的屋苑高,但同樣因為在1990年代開始的新機場核心工程而使之遠離九龍西的海岸線。 被問及為何當日選擇買入傲玟時,李先生表示自己為換樓人士,樓盤開售時的展銷廳及示範單位均設在高銀位於九龍灣總部,眼見樓盤地段及示範單位質素很高,加上有影帝周潤發作為樓盤代言人,便決定入市。 李先生又透露,他在2020年5月斥逾3,000萬買入傲玟一個逾千呎的樓花單位,正正是採用即供付款辦法,目前已經上會「供緊樓」。 當時採用首兩年極低息的發展商一按,涉及樓價七成,現時月供約9萬元。 他指,首兩年特惠利率快完結,屋苑至今仍未入伙,故未能轉按至其他銀行,不排除要捱發展商的貴息,估計屆時每月供款將升至超過10萬元,他直言對此感到無比壓力。

不過,業主李先生對此表示質疑,就算雙方達成共識,由於臨近農曆新年,期間相信「好難搵人開工」,認為承建商能否完成餘下工程屬未知之數,擔心項目無止境延期,最終變成「爛尾樓」。 傲玟業主李先生(化名)向《香港01》表示,樓盤已多次延遲關鍵日期,在最初推售時關鍵日期為2020年11月30日,隨後兩度更改為2021年5月29日及7月6日,不過上述三個日子也未能交樓予買家。 種植道44號成交 而在去年第三度延期時,合同列出關鍵日期有機會延至半年後,即2022年1月6日。 惟至今日期已過,業主仍然未能收樓,李先生指這已是「第四度撻Q」。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由於寶栢苑分前、後排而建,故前排洋房可享較佳視野,能遠眺馬場全景。

種植道44號成交: 地產博客

有區內代理透露,上述洋房已交吉約九個月,過去曾以每月約120萬元租出。 至今年9月底,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公布賣地計劃時,重推文輝道地皮,並決定「一拆二」推出,黃偉綸指該地皮規模拆細後,可讓更多發展商參與,又認為這個做法不會影響土地總體價值。 而是次推出的文輝道2至8號地皮,屬兩幅之中面積較大一幅。 1998年,位於美孚新邨第8期,供應石油氣予屋苑南翼的石油氣站,因應政府種種安全理由而遷至遠離屋邨的達洋路。 種植道44號成交 原址地段則一直空置多年,及至近年因地段屬於「剩餘地積比率」中的土地,而土地業權則為大業主新世界發展,新世界將土地售予其他發展商重新發展成豪宅,令附近居民不滿,因而引發風波。 除第8期旁的舊石油氣站土地外,邨內還有兩幅由大業主擁有的油站用地可供發展住宅。

法官指出2011年4月至本案開審期間,大批人士為免被認出,多次戴面罩阻礙原告施工,向無名無姓的被告頒禁制令是有案例可循,法庭是不在乎其名字,只在乎其行為應否列入禁制令之內。 2011年3月14日,發展商準備開工,住客以瞓街擋車的方法阻止工程車入内。 之後居民自發輪更通宵看守,並以集體瞓街、到新世界旗下周大福金行中環總店示威等方法抗爭。 不過發展商要求法庭向6名美孚居民、被指擅闖地盤及干擾發展商使用路權進出地盤的「第7被告」,以及請纓加入被告行列的曾健成、梁國雄及毛孟靜頒令禁制令。 戰後該油庫仍然繼續運作,在1959年至1969年期間,香港商業電台的總部曾設該處。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山頂具俯瞰天下的氣勢,主要街道布滿頂級豪宅,惟並非全數均可眺望維港海景,若按景觀分類,大概分為眺望維港及南區海景兩大類別,當中能夠坐擁最靚維港海景的主要街道不多,僅有普樂道、種植道、施勳道和白加道,其餘的加列山道、貝璐道和僑福道等,是外望南區景致。 翻查資料,上述洋房早年由前亞姐曹央雲男友、嘉域集團主席何永安持有,不過在2010年以4.5億元沽出。 當時曾一度傳出買家為知名影星周星馳,惟周星馳當時否認購入。 山頂文輝道第2、4、6、8、9及11號整幅用地,於2018年曾推出招標,當時市場估值高達約242億至404億元,樓面地價6萬至10萬元,該年10月份截標時共接獲5份標書,惟全部未達底價,最終被收回。 1997年4月8日,美孚新邨發生由吸煙造成的三級火警,死者包括已故作家黃霑的母親李惠卿(80歲)及當時15歲的侄兒。 當時位於第2期3座6樓一名女住客黎月和在寓所床上吸煙燃著被鋪,並波及租賃他人作貨倉的房間,大火燒著儲存的塑膠及發泡膠物品,發生猛烈燃燒和產生大量濃煙。

發展商去年中曾表示,受影響的買家可選擇繼續完成買賣合約,或即時取消成交。 如取消交易者,將可按照買賣合約之條款退回訂金及利息補償。 據李先生表示,同屋苑有部分買家在2021年7月選擇終止交易,部分選用建築期付款的買家,據知已獲得退款,不過採用即供付款的買家卻一直未能成功退款。 自2019年11月開售以來,銷情緩慢,去年7月份再度交樓失敗後,隨即錄得至少4宗終止買賣合約,扣除後,項目僅賣出約23伙,佔項目單位總數401伙不足6%。 李先生續指,今年1月5日曾接獲有關傲玟發展商的通知,指正與承建商金門進行商討,當中有文件顯示,若雙方在14天內能達成共識,金門預期會在120天之內完成餘下工程。

  • 香港政府內部和專業界別一直有意見認為,啟德發展區的規劃太浪費,尤其在香港市區地帶,並且有港鐵的沙中綫和兩座鐵路站,根本就難以再尋找到如此大片可以供予發展的新用地。
  • 啟德城中心位於北停機坪東部,沙中綫啟德站將會座落此區,車站上蓋將會發展為車站廣場,附有咖啡室及餐廳的大型公園,總面積為7公頃。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而在去年第三度延期時,合同列出關鍵日期有機會延至半年後,即2022年1月6日。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最新個案包括8A座23樓A室,實用面積1,014方呎,四房間隔,原本於去年6月以2,414.1萬元成交,當時呎價約23,808元,而交易現已終止。 五礦地產(00230)發展的油塘蔚藍東岸,以1,113.7萬元售出兩房單位。 種植道44號成交 上述為3座21樓A室,實用面積508方呎,呎價約21,923元。 剛踏入4月,永泰地產旗下屯門掃管笏OMA OMA隨即錄得成交,售出1伙頂層連天台戶。

有關部門預計,啟德發展區未來共有30%土地為綠化空間,有關部門將會繼續在啟德發展區內的馬路兩旁植木。 啟晴邨在興建期間採用具環保效益的低碳建築方法和措施,期間可以減少約5萬4噸(約24%)的碳排放量,相當於需要200多萬棵樹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 該項目又會採用多項先進的環境保護設計,包括使用再生能源的光伏發電系統、具能源效益的照明裝置、雨水收集和灌溉園林系統等等。 種植道44號成交 2020年12月02日,地政總署公布中國海外發展與同系的中國建築分別持有80%及20%權益的以42.728億港元投得啟德第4E區1號住宅地盤,以總樓面約328459方呎計算,每方呎樓面地價13,009元,較市場上限估值高約4.1%。

種植道44號成交: 設施

此系統是啟德發展計劃及由發展局策劃的起動九龍東計劃內容之一。 香港電車公司向政府建議希望將電車引入啟德發展區及西九文化區。 董事總經理夏睿德表示,新線可以是與香港島電車有關連或全新造型,要視乎政府決定。 發展局發言人表示,已經收到相關建議,初步認為此方案不適合在東九龍使用。 九巴公司於2012年3月底向政府建議開設電動巴士路線,該路線全長5.1公里,共4個車站,為循環線,連接港鐵彩虹站與啟德發展區,估計整個項目投資額約2至4億港元。 種植道44號成交 如果獲得當局批准,最快將可以於2013年通車,趕及在啟德郵輪碼頭大樓及首座泊位竣工前啟用,以解決前兩者需要久時才竣工的問題。

  • 不過,業主李先生對此表示質疑,就算雙方達成共識,由於臨近農曆新年,期間相信「好難搵人開工」,認為承建商能否完成餘下工程屬未知之數,擔心項目無止境延期,最終變成「爛尾樓」。
  • 信和置業與嘉華國際及中國海外發展合作的港鐵錦上路站項目第1A期,將於下周一(4日)公布項目最新銷售部署。
  • 在劇中,主角葉榮添(羅嘉良飾演)擁有的地產公司「力天世紀」與香港政府達成協議,將啟德機場用地發展為「無煙城」。
  • 不過私人住宅落成後,屋苑外圍採用圍欄密封,並加設閉路電視。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如取消交易者,將可按照買賣合約之條款退回訂金及利息補償。

東南九龍發展修訂計劃的整理可行性研究(於1999年11月展開,於2002年完成)計劃將啟德發展為「環保城」,為回應香港市民對填海工程的意見,填海面積大幅減少至133公頃,總面積縮減至460公頃,容納人口亦縮減至260,000。 都會公園面積減至24公頃,但是海濱長廊則延長至5.4公里,同時首次建議興建郵輪碼頭,並且提出以鐵路為本、環保連接系統、區域性中央水冷系統等環境保護建議。 種植道44號成交 集體運輸系統改為以沙田至中環綫為主體,南北貫通土瓜灣與鑽石山;南線連接何文田及牛頭角。 香港政府於1983年10月發表的《海港填海及市區發展研究》,為香港市區規劃了粗略的都會概念,以應付踏入21世紀的香港市區發展需要。

由於大廈內的防煙門大部分打開,未能發揮阻隔濃煙及火舌的作用,濃煙迅即籠罩全幢大廈。 消防員事後在大廈梯間救出多名被濃煙焗至昏迷的男女,包括多名外籍女傭,釀成9死36傷慘劇。 1989年8月19日,美孚新邨百老匯街30號15樓一單位揭發肢解女屍案,一名日籍商人勒死歡場女子,殺人後用鋸及刀將死者肢解,並將碎屍包好,打算拋棄,但經詳細考慮後決定向警方自首。 1977年,政府決定興建地鐵(現稱港鐵)荃灣綫,1982年5月17日,荃灣綫通車,美孚新邨內唯一的地鐵站——荔灣站亦在當日啟用。 (門牌號碼)樓層數目入伙年份8百老匯街94-96號201978年5月百老匯街98-100號百老匯街 號百老匯街 號百老匯街 號21百老匯街 號16百老匯街 號百老匯街 號百老匯街 號百老匯街 號除第一期部分,以及第二期全部樓宇由公和建築承建,其他樓宇分別由新昌營造及新福港承建。

項目一如以往由會德豐地產負責發展及銷售,可望複製聶歌信山(Mount Nicholson)項目的佳績。 由高銀金融(0530)主席潘蘇通私人持有的傲玟,過去一年多至少三度延遲交樓,去年9月份更因為發展商未能證明可應付工程超支,被運房局撤銷其預售樓花許可。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種植道44號成交

三個團體與政府部門會面及協商後,於2013年1月27日召開聯合記者會,提出善用啟德土地的具體建議,於同年4月月初正式向城市規定委員會遞交申請,按照《人文啟德》方案修訂規劃大綱圖,及於遞交申請後兩周約見發展局局長和立法會議員討論。 種植道44號成交 最終,「人文啟德」因為副場館的坐向、在大型比賽時所引申的人流管制、景觀及改動影響啟德隧道的柱位等等原因,遭受有關部門反對。 2013年3月20日,立法會通過有關盡快落實《啟德發展計劃》以配合九龍東發展的無約束力議案。

同時,山頂種植道項目11 Plantation Road在首季租出兩座洋房,預計於今季內再將7號屋及8號屋推出市場招租。 他續指,旗下啟德MONACO MARINE推盤準備工作已萬事俱備,正積極考慮推盤時機,會盡快落實推售時間表。 種植道44號成交 於中原地圖有限公司的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所刊載之樓市片區之邊界的知識產權屬中原地圖有限公司擁有。

面對樓盤交樓日子遙遙無期,李先生感嘆,自己早於90年代已開始買樓,坦言自己在物業買賣範疇上有豐富經驗,亦熟悉買樓程序,但是次情況相當特殊,屬意料之外。 他指,選用建築期的買家只繳付了訂金,一直未以現樓形式上會(承做銀行按揭),因此發展商能夠較容易退款;但即供買家除已落訂外,部分已上會,基本上已經「俾晒錢、供緊樓」,如果發展商要退款,將涉及全數樓價,故即供買家至今仍未能獲發展商按照買賣合約之條款退回訂金及利息補償,他直指發展商只是不斷拖延。 種植道44號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1997年因第七期(萬事達廣場)成立業主立案法團,便易名為匯秀企業有限公司;現為新創建旗下的富城集團所有。 它在1970年代是中產人士的聚居地,亦是香港進入小康社會的一個標誌。 金朝陽集團執行董事陳慧苓稱,希雲街44至46號地皮面積約2,475方呎,聯同該部分,集團已成功購得希雲街32至50號約95%業權,持有的單位現已租罄,每月租金收入80萬元,而整個地盤面積約1.2萬方呎,可建18萬方呎商業樓面,但亦考慮作住宅發展。 至於希雲街48至50號安排本月二十七日強制拍賣,底價7,200萬元。 2019年1月南豐集團旗下啟德第1F區2號商業/酒店地,獲屋宇署批建1幢38層高(於6層平台之上)、1幢8層高商廈,另設1幢2層高物業,總發展樓面約195.5萬方呎。 2017年12月南豐集團向城規會申請在第1F區2號擬建兩幢商業大樓,其中主大樓樓高約48層,包括4層地庫,佔樓面面積117.2萬方呎;而另一幢約2層高的零售大樓,佔樓面面積70萬方呎,另提供約4萬方呎面積作為公共運輸交匯處。 2019年2月1日,會德豐地產以約68.89億港元向海航集团旗下香港國際建投購入啟德第1L區2號地皮,以最高的樓面面積551138平方呎計,平均樓面轉讓價約12500元,該項目去年已獲屋宇署批建兩座34層高的員工宿舍,改建住宅需要重新入則。

香港政府於1987年至1990年期間進行了《都會計劃選定策略研究》,作為2011年前市區重建的土地用途、運輸及環境規劃架構,策略涉及廣泛的市區土地規劃,包括荃灣與葵青、西九龍、啟德、九龍中部及東部、和香港島西部、東部及南部。 1991年9月17日,行政局通過制定《都會計劃選定策略》,相關部門就根據策略逐步落實為指定地區規劃目標,進而制定發展綱領。 種植道44號成交 Peninsula East,位處於香港九龍油塘崇耀街9號,是會德豐旗下在油塘的首個住宅項目,由興勝建築有限公司承建、梁黃顧建築師(香港)事務所有限公司負責建築設計,部分單位可飽覽維港海景及東九龍啟德郵輪碼頭景致。

今年第四宗引例強制拍賣以統一業權的銅鑼灣希雲街44至46號,昨日由持有上址大部分業權的金朝陽集團(00878)以底價7,050萬元投得,料將連同本月下旬拍賣的毗鄰48至50號項目一併保留作中長線收租,待市況穩定及收購得尚餘業權後,才考慮將物業重建。 不過私人住宅落成後,屋苑外圍採用圍欄密封,並加設閉路電視。 城市研究者黃宇軒認為該處是「各自的門禁社區,可望而不可進」,反而公屋部分才能夠感受到公共空間和人與人互動,對比非常鮮明。 為連接啟德發展區及彩虹邨一帶,2020年,土木工程拓展署斥資約1.8億元興建一條140米長的行人隧道SW4,連接啟承道和彩虹邨。 而鑽挖工程會下穿承啟道、觀塘繞道和太子道東,並下穿大量污水管、食水管等設施,大大增加建築難度。 工程效率將提升一倍和改善工人的工作環境,不過造價較傳統方式多約3成。 2017年,發展局公佈,將於啟德發展區規劃兩條地下街,連接宋皇臺站、啟德站、九龍城、新蒲崗等地,兩條地下街分別長約1100米和400米,並將24小時開放。

種植道44號成交: 單位數目

其中包括全盤面積最大的7號洋房,樓高3層,實用面積3491方呎,採五房間隔,室內設升降機,連629方呎花園及901方呎天台,地庫有兩個停車位。 信和置業與嘉華國際及中國海外發展合作的港鐵錦上路站項目第1A期,將於下周一(4日)公布項目最新銷售部署。 資料顯示,港鐵錦上路站項目第一期地盤面積約44.8萬方呎,分多期發展,共提供約2,200伙。 種植道44號成交 而即將公布銷售部署的1A期涉及當中715伙,並已於去年入紙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 香港無綫電視翡翠台於1999年播映的電視劇集《創世紀》將《啟德發展計劃》融入劇情之中。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6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環翠園,TWELVE PEAKS,KELLET HOUSE,SUNSHINE VILLA。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該屋苑最大優勢是實用,利嘉閣聯席董事歐陽肇青表示,寶栢苑的洋房間隔四正,因而受用家鍾愛,至於兩期洋房的間隔相若,其中第1期的洋房是以實用面積計算,由約1,182至1,904方呎,原則間隔為三房至四房,至於發展商在出售第2期的洋房時,是以建築面積計算,由約1,486至2,427方呎,原則間隔亦為三房至四房。 種植道44號成交

種植道44號成交

同時設有一個佔地3,100平方米的長者護理中心及300多個車輛泊位。 發展權於2005年1月批出,由長江實業負責興建,於2009年7月起入伙,並隨同康城站、有蓋通道及日出公園一起落成。 樓盤由五座物業組成,每座分左翼及右翼,合共十個部份,稱為「十閣」,每翼都有獨立名稱,由第一座分別命為班芙 Banff、佛羅倫斯Florence、琉森Luzerne、馬德里Madrid 、米蘭Milan、蒙特利爾Montreal、奧斯陸Oslo、威尼斯Venice、維也納Vienna及威士拿Whistler。 2017年5月31日,南豐集團旗下公司合裕發展有限公司以約246.1億元,投得啟德第1F區2號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56號的土地,佔地204,989平方呎,可建樓面約191.2萬平方呎,每呎樓面地價約12,863元,成為香港新商業地王,是啟德發展區地標之一。 種植道44號成交 位於北停機坪的住宅及商業用地(部份)市區重建局樓換樓及資助房屋混合發展項目──煥然壹居,由4座物業組成,提供484伙,實用面積介乎330至670平方呎,間隔介乎開放式至3房,當中半數屬1房單位,於2016年預售樓花。 團體認為,新方案在增加房屋供應的同時亦可以保留啟德體育城的規模。

2013年1月16日,香港前行政長官梁振英於《2013年度香港行政長官施政報告》中表示,前啟德機場跑道末端具有極大潛力發展成為旅遊及娛樂中樞,他建議在此建立城中樂園──飛躍啟德。 除了娛樂設施,亦可以利用啟德獨特的航空、航海及運輸背景,發展成為兼具教育及娛樂的主題公園。 該建議在2013年11月由起動九龍東舉行概念設計比賽,在2014年11月公佈結果。 他又表示,香港政府正在檢討勾地表內土地的發展密度,因應樓宇供應不足,若果規劃及發展密度太低,就難以應付需求。 由於香港人口急劇增長,香港市區人口於1999年達到都會計劃擬訂的上限42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