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街546號平面圖詳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福華街546號平面圖

北段與南段之間主要被前長沙灣工廠大廈及元州邨等建築物相隔,兩者相距約0.8公里。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福華大飯店為台灣最大之連鎖飯店集團之一,旗下從北至南提供各子飯店皆秉持著樸實、親切的服務理念,無論是商業差旅或是休閒娛樂,皆以提供最舒適及便利的 … 福華街546號平面圖 發展項目 (該項目) 於2021年9月24日刊憲公布開展,並於當日在項目範圍內進行凍結人口調查。 該項目的一般資料及土地界線圖則於2021年9月24日起計的兩個月內(至2021年11月24日)公開展示供公眾查閱及提出反對或一般意見。

福華街546號平面圖: 中學: 深水埗區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福華街546號平面圖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榮安大廈位於長沙灣福華街206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福華大廈 於1966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福華街546號平面圖 福華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福華街159號 共有4層,提供8個單位。

福華街546號平面圖: 香港大廈搜尋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福華街546號位於長沙灣福華街546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福華街546號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01/1959開始。

入伙日期由03/1982開始。 榮安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82呎至236呎。 榮安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根據近年以規劃主導的市區更新模式下,市建局將項目一帶制定為深水埗行動區一(SSP-AA1),以全面規劃市區更新工作。 福華街546號平面圖 該項目連同鄰近的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SSP-018),藉重建全面重組土地用途及加強該區的連接性,以彰顯規劃裨益和為整個社區帶來協同效應。

福華閣位於長沙灣福華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入伙日期由03/1989開始。 福華閣的實用面積由322呎至332呎。 福華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是香港九龍深水埗區一條主要道路,橫跨深水埗南部至長沙灣北部。 當中介乎南昌街至桂林街的一段福華街,被劃為部份時間開放的行人專用區,為深水埗的一個露天市場。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福華街159號 於1971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福華街546號平面圖 福華街159號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福華街546號平面圖

福華街59號位於深水埗福華街59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入伙日期由01/1966開始。 福華街59號的實用面積由114呎至551呎。 福華街5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福華街546號平面圖 南面的一段從大埔道近長沙灣道交界開始,至九龍工業學校為止,長約1.2公里。 北段則由長沙灣體育館開始,至永康街為止,長約0.2公里。

福華街546號平面圖: 地產博客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福華街59號 共有8層,提供10個單位。 福華街59號 於1966年01月起入伙。 福華街59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福華街546號平面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發展項目 (該項目) 於2021年9月24日刊憲公布開展,並於當日在項目範圍內進行凍結人口調查。
  • )是香港九龍深水埗區一條主要道路,橫跨深水埗南部至長沙灣北部。
  • 南面的一段從大埔道近長沙灣道交界開始,至九龍工業學校為止,長約1.2公里。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該項目連同鄰近的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SSP-018),藉重建全面重組土地用途及加強該區的連接性,以彰顯規劃裨益和為整個社區帶來協同效應。

在發展局局長授權進行該項目並完成上訴程序(如有)及刊憲後,市建局才會按既定政策向該項目內受影響人士作出收購建議及補償安排。

福華街546號平面圖: 福華閣 成交記錄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福華街546號的實用面積由459呎至598呎。 福華街54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福華大廈 共有10層,提供30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