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街11號7大著數

您輸入的地址資訊越精準,搜尋出來的結果就會越正確,當您發現搜尋不到資料時,請先確認以下幾點。 福榮街與鄰近的元州街及福華街大致平行。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福華街11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點我開啟地圖台中市大肚區福華街11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的實用面積由300呎至523呎。 福華街1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其後,福榮街186至198號被恆基兆業地產收購發展為曉盈,地盤面積為7,350平方呎、樓面面積為63,034平方呎,合共提供住宅單位110個,預計於2015年第三季竣工。 2013年11月22日,發展局宣佈按照《市區重建局條例》授權市區重建局進行上述市區重建項目,有關決定亦於同日刊憲。 福華大廈 共有10層,提供30個單位。 福華大廈 於1966年01月起入伙。

福華街11號: 福華街11號的交通站點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東廬大樓,黃金大廈,太子中心。 福華街11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 福華街64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福華街11號的實用面積由300呎至523呎。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福榮街與鄰近的元州街及福華街大致平行。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在發展局局長授權進行該項目並完成上訴程序(如有)及刊憲後,市建局才會按既定政策向該項目內受影響人士作出收購建議及補償安排。 福華街11號 福華街46號 共有8層,提供33個單位。 福華街46號 於1963年11月起入伙。

福華街11號: 熱門住宅區域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同日,市區重建局開始為業主及住客登記。 整個項目發展成本為10億3千萬港元,預計於2020年至2021年落成,提供145個中小型單位。 福華街11號 同年7月12日,地政總署刊憲收回福榮街的市區重建發展項目涉及的土地,包括32項私人土地業權。 當完成收地及清拆工程後,該幅面積約649平方米的土地將會重建為住宅物業,並且提供零售及附屬設施。

下列關鍵字,台中市福華街11號、大肚區福華街11號、福華街11號,都可查詢到台中市大肚區福華街11號的郵遞區號。 另外台中市的郵遞區號、台中市大肚區的郵遞區號、大肚區的郵遞區號、福華街11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根據近年以規劃主導的市區更新模式下,市建局將項目一帶制定為深水埗行動區一(SSP-AA1),以全面規劃市區更新工作。 該項目連同鄰近的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SSP-018),藉重建全面重組土地用途及加強該區的連接性,以彰顯規劃裨益和為整個社區帶來協同效應。 福華街11號 發展項目 (該項目) 於2021年9月24日刊憲公布開展,並於當日在項目範圍內進行凍結人口調查。 該項目的一般資料及土地界線圖則於2021年9月24日起計的兩個月內(至2021年11月24日)公開展示供公眾查閱及提出反對或一般意見。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位於深水埗福華街11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福華街11號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點我開啟地圖苗栗縣苗栗市福華街11巷3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下列關鍵字,苗栗縣福華街11巷3號、苗栗市福華街11巷3號、福華街11巷3號,都可查詢到苗栗縣苗栗市福華街11巷3號的郵遞區號。 福華街11號 另外苗栗縣的郵遞區號、苗栗縣苗栗市的郵遞區號、苗栗市的郵遞區號、福華街11巷3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福華街11號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福華街46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福華街64號 福華街11號 共有9層,提供19個單位。 福華街64號 於1970年11月起入伙。

福華街11號: 大廈資料:福華街11號

福華街64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福華街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