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榮街32號租盤詳解

聲明:有關上述所有物業資訊或數據僅供參考之用,一切均以發展商或政府部門公佈為準確。 香港地產代理商總會及樓盤王並不擔保該等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且概不會就因有關資料之任何不確或遺漏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或損害而承擔任何責任(不論是否與侵權行為、訂立契約或其他方面引致之一切法律問題)。 11月新申請預售樓花單位達2,213伙 按月升逾1.3倍 創5個月新高… 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綜合地政總署資料顯示,11月份共有4個新申請預售樓花的住宅項目,涉及2,213個單位,比起10月954個進一步上… 隨著疫情緩和,發展商積極部署推盤,新申請預售樓花單位顯著增加。 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綜合地政總署資料顯示,4月份共有5個住宅項目新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涉及單位高達3,676個,按月急升約1.75倍,創自18年7月後的21個月新高(見圖一)。

另外,長沙灣的交通也十分方便快捷,鄰近荔枝角和深水埗,在這區上班也十分方便。 長沙灣租盤適合不同的用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長沙灣租盤。 【同區新盤介紹】長沙灣過去一年有不少全新盤推售,銷情相當理想,今年仍有多盤計劃推售,當中萬科置業香港發展的長沙灣福榮街201號項目,涉及467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3房,主打1房及2房單位,主攻家庭客。 【本報訊】發展商加快建屋,去年11月份批出13份建築圖則,當中英皇(00163)投得的市建局深水埗福榮街項目,僅8個月內已經批出圖則,將建一幢26層高商住大廈。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福榮街21-23號 共有8層,提供32個單位。 福榮街21-23號 於1963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福榮街21-23號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福榮街32號租盤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福榮街32號租盤: 香港中心最近的交易

5月新申請預售樓花單位按月大跌近9成 首5個月按年亦少約43%… 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綜合地政總署資料顯示,5月份只有1個新申請預售樓花項目,提供262個單位,較4月份2,492伙按月大跌約89.5… 4月新申請預售樓花單位逼近2,500個 首4個月按年仍少約35%… 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綜合地政總署資料顯示,4月份共有3個新申請預售樓花項目,合共涉及2,492個單位,較3月份740伙按月大升逾2…. 福榮街32號租盤 7月獲批預售樓花單位逾2,800伙 按月急升逾1.4倍 創32個月新高 多個新盤蓄勢待發 料8月份… 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綜合地政總署資料顯示,7月共有5個項目獲批預售,合共提供2,843個單位,按月急升約142.8%,並創自18年1… 香港置業奧運站帝峯皇殿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文愛玲表示,租出單位為愛海頌5座中層G室,實用面積約505平方呎,屬2房間隔,向東…

福榮街32號租盤

美聯物業太古城天山閣分行營業經理范浩軒表示,剛成交的太古城金星閣中層D室單位,實用面積約為582平方呎,建築面積約為67… 現時區內最平放租盤位於塘尾大埔道32-36號的成都大廈,步行至港鐵太子站亦不消5分鐘步程,鄰近亦有不少食肆,配套齊全。 現時有一個2樓H室單位,實用面積212平方呎,採開放式間隔,現以8800放租,實用呎租約42元。 太子區內放租盤現時約有150個,間隔戶型選擇多,細至80平方呎劏房5千元起,大至曉珀‧御980平方呎3房套4至5萬起亦有選擇,議租空間方面,業主會視乎客人背景,起租時間等因素決定,一般而言約有3至5%議租空間。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福榮街32號租盤: 香港中心寫字樓+工業單位出租

今集驗收的三房單位,不但為項目最大一款標準戶… 據他了解,以往租客主要為年輕夫婦較多,原居住環境空間不足、儲錢買樓、想享受太子區周邊配套等因素成為他們來覓租的原因,近年來該區有多間幼稚園進駐,家庭客成為覓租新力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所顯示的任何資料祗供讀者作參考,有興趣之人士應自行研究,瞭解及勘察,若因資料錯漏引致任何不便及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4月新申請預售樓花單位逼近2,500個 首4個月按年仍少約35%…
  •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現時區內最平放租盤位於塘尾大埔道32-36號的成都大廈,步行至港鐵太子站亦不消5分鐘步程,鄰近亦有不少食肆,配套齊全。

據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綜合資料顯示,8月首19日…… 新申請的5個項目中,2個項目超越千個單位,包括沙田車公廟路18號第2期(1,415伙)及元朗市地段第510號B期(1,030伙)。 此外,長沙灣荔盈街6號及8號第2期(525伙)及第3期(388伙)、天水圍濕地公園路9號第3期(318伙)亦於上月新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 如想居住空間大一點,又不介意缺乏會所設施和樓齡,他推薦位於長沙灣道47-55號的東成大廈,有一個低層戶放租,實用面積277平方呎,採2房間隔,同樣以11500元放租,實用呎租約42元。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長沙灣租盤資訊,若對任何長沙灣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而在長沙灣租盤,就可以享受多元化的社區設施與娛樂,包括圖書館、運動場、博物館、戲院等,更有一系列的餐廳,法式小店、文青咖啡店、美式漢堡店一應俱全。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美聯物業北角炮台山分行高級營業經理黃建軍表示,剛成交的豪廷峰為2座極高層A室單位,實用積約為848平方呎,建築面積約為1… 福榮街32號租盤 中原地產牽晴間分行分區營業經理林偉明表示,粉嶺碧湖花園3座中層B室成交,單位建築面積640平方呎,實用面積491平方呎,… 福榮街21-23號位於深水埗福榮街21-23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福榮街21-23號的實用面積由479呎至619呎。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太子區內租賃主導整個市場,平均每月租賃會多買賣成交逾1倍,富榮地產黃冠麟表示,主要原因為該區地理位置優越,太子位處中心點,有多條巴士小巴綫途徑,另外港鐵太子站亦是雙綫交匯處,前往港九新界便利。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福榮街32號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受疫情影響 本月首19日新盤銷售較上月同期跌逾3成 惟600萬元或以下超越上月全月逾2.7倍 創… 受疫情影響,加上新限聚令下,發展商推盤步伐減慢,導致本月新盤銷售量未及上月。

  • 福榮街32號位於深水埗福榮街32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 福榮街21-23號 於1963年01月起入伙。
  •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年上半年商用物業投資市場回顧及展望。 福榮街32號租盤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福榮街21-2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福榮街32號租盤 福榮街32號位於深水埗福榮街32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福榮街32號的實用面積由728呎至728呎。 福榮街3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荃灣西柏傲灣以遊艇作為屋苑主題,今集設計單位的戶主很喜歡這個概念,所以要求設計師將遊艇元素融入家居設計中。 由內房萬科發展的長沙灣The Campton,入伙接近一年,已售96%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