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榮大樓5大優勢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福榮大樓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怡閣苑,美居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福榮大樓

商仲表示,「芙蓉大樓」屋齡近40年,地段非主流辦公商圈,單坪1762元實屬符合行情。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福榮大樓 深水埗為重災區,有13幢大廈的居民需要強制檢測,主要是早前發現污水檢測呈陽性的福榮街、欽州街及鴨寮街一帶舊樓。 屯門疫情仍嚴重,有5幢大廈上榜,包括新屯門中心7座審等。

福榮大樓: 地產博客

福榮大樓 共有8層,提供51個單位。 福榮大樓 於1963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福榮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福榮大廈位於深水埗福榮街81-87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福榮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07呎至594呎。 福榮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新界東則有11幢,沙田、大埔及粉嶺各有3幢,馬鞍山有2幢,當中有新城市廣場紅棉閣5座、沙田中心佳寧大廈、太湖山莊5座、粉嶺中心A座、錦豐苑錦萱閣及錦荷閣等。 福榮大樓 同樣屬深水埗區的尚有4幢大廈,包括長沙灣蘇屋邨彩雀樓和海麗邨海雅樓、石硤尾的石硤尾邨美映樓及南山邨南堯樓。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長沙灣,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新盤, 樓花 by Richitt.

福榮大樓: 福榮大廈 成交記錄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福榮大樓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都更重建耗時,在市中心商辦供給短缺之際,「芙蓉大樓」依然是收租穩定金雞母,根據台北地政雲平台,該棟屋齡37年,今年10月底5樓戶以每月116萬496元租出,共658.66坪,拆算單坪1762元。 經查詢,承租大戶為國內食品龍頭之一的「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包含桂格、天地合補、得意的一天、曼陀珠等品牌,都出自於該公司。 當局表示,位於沙田大會堂廣場(近新城市廣場)及上水保榮路體育館的流動採樣站今日會繼續運作,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人士提供免費服務。 位於火炭禾寮坑路的流動採樣站會加強至逢星期一至六提供服務。 另一重災區黃大仙,仍有兩幢上榜,分別是彩雲(一)邨飛鳳樓及翠竹花園13座;旺角、土瓜灣及紅磡也有數幢舊樓上榜。 港島只有兩幢,除了銅鑼灣軒尼詩道 號舊樓,另一是北角老牌豪宅天后廟道雲峰大廈A座。 「大西北」共有10幢,元朗及天水圍共有5幢,當中包括嘉湖山莊翠湖居4座及莊麗湖居6座,以及天頌苑頌琴閣;屯門則有5幢:安定邨定祥樓、山景邨景華樓、良德街3號豐連2座、鳴琴路3號翠鳴臺及新屯門中心7座。

福榮大樓位於長沙灣東沙島街 A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福榮大樓的實用面積由105呎至700呎。 福榮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本港昨日(6日)新增342宗確診個案,全部是本地患者。 食物及衞生局今日(7日)凌晨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因應65宗本地感染個案、一宗與輸入個案有關的個案、一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以及黃大仙、屯門和沙田採集到檢測呈陽性的污水樣本,有61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福榮大樓 方面,項目附近有順寧道遊樂場、長沙灣遊樂場漢花園、保安道體育館及圖書館、李鄭屋游泳池等公眾康樂設施。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福榮大樓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福榮大樓: 深水埗 @中原樓市片區

方面,樓盤距離港鐵長沙灣站約2至3分鐘步程;同時於青山道及長沙灣道一帶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港九新界多區。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福榮大樓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據了解,此次項目是華懋首次與市建局攜手合作。 根據招標要求,項目須發展商業樓面(約1.1萬平方呎),而住宅單位面積不少於376平方呎(35平方米),逾一半單位不多於480平方呎。

福榮大樓: 中學:深水埗區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東廬大樓,黃金大廈,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福榮大樓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福榮大樓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福樂大廈 共有13層,提供65個單位。 福樂大廈 於1963年08月起入伙。 福榮大樓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福樂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英國布里斯托一棟住宅公寓大樓驚傳巨大聲響,住戶宣稱,他當時聽到巨響的方向來自廚房,一看才發現水槽噴出不知名黑色物質,濺得到處都是,地板、爐子、流理台全都遭殃,發出濃烈惡臭味,且不只他一人遇到這種狀況,甚至過6小時問題都還沒解決,令他相當氣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 福榮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