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詳細資料

福佬村道21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福佬村道21號 於1964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福佬村道2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 福佬村道5-9號 共有4層,提供15個單位。 福佬村道5-9號 於1980年10月起入伙。 福佬村道5-9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

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 單位數目

方面,項目毗鄰九龍城市政大廈 (內設體育館及公共圖書館),步行至賈炳達道公園及九龍寨城公園亦只需5至7分鐘,區內另有九龍仔公園及運動場、亞皆老街遊樂場供公眾使用。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福佬村道71号位於九龙城福佬村道71号(中原楼市片区:九龙城)。 福佬村道71号的实用面积由784尺至805尺。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 1920年代初,福佬村道仍未開發,有數百名來自福建及廣東海豐縣、陸豐縣的人居住。 當時來自福建的稱為「福佬」,海豐、陸豐的人稱為「鶴佬」。

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 福佬村道5號的交通站點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1920年代初,福佬村道仍未開發,有數百名來自福建及廣東海豐縣、陸豐縣的人居住。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福佬村道2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围道(九龙城段)、联合道(九龙城段)、沙浦道(九龙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勝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福佬村道71號位於九龍城福佬村道71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福佬村道71號的實用面積由784呎至805呎。

由於來自福建的村民較多,因此稱為福佬村。 九龙城区的九龙城@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6,216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围道(九龙城段)、联合道(九龙城段)、沙浦道(九龙城段)。 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恒胜楼。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2,230,年龄中位数为 39.9岁。

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 福佬村道73號 73 Fuk Lo Tsun Road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 福佬村道21號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九龍城,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新盤, 現樓 by Richitt. 2017年9月7日,九龍城福佬村道67號以1.328億元售出,買家為銳廸有限公司。 該公司董事包括恒基地產的李家誠及馮李煥瓊等。 )是一條位於香港九龍城的街道,名字來源自福佬村。 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 福佬村道是一條南北縱向的道路,北接賈炳達道,南接太子道。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福佬村道71號平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