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香港2024詳細資料!(震驚真相)

又一套由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的《少年足球》在2001年上映,在香港創下$6,073萬的票房。 《少年足球》的成功令周星馳在當年同時獲下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導演。 由柯震東、陳妍希等人主演的台灣青春愛情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2011年上映,當年創下了$6,186萬的票房。

【大纪元2023年02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佟亦加报导)大陆名导张艺谋执导的主旋律电影《满江红》,因获得中共官媒热捧在大陆获得了逾40亿(人民币,下同)的票房,但该片在香港即使上映优先场,3天仅卖5.3万港币(约合4.6万人民币)。 票房香港 在「九七」前拍的香港黑幫電影(譬如《英雄本色》系列)通常與越南華僑幫派發生的衝突有關,反映當時的社會背景。 這些善惡的電影故事,開始回應香港當時開始建立的引以為傲的的法律制度。

票房香港: 票房破8300万港元!《毒舌大状》打破香港华语片票房纪录

10大之中唯一一套動畫《靈魂奇遇記》收獲3000萬票房,排名第8。 研究香港罪犯片電影史的香港中文大學溫祺德助理教授(Kristof Van Den Troost)對BBC中文說,犯罪片在香港有獨特的社會意義。 他解釋說,自100多年前犯罪片首次出現在大熒幕以來,犯罪這種電影類型,一直是用以參與解決當前社會問題的一種方式。 來自香港九龍土瓜灣的郭妮可(Nicole Kwok)告訴記BBC中文稱,她覺得劇本著墨在陪審團是一個很好的嘗試。

上映的前兩日,《流浪地球2》累計票房已經突破8.3億(APP截圖) 《流浪地球2》由郭帆執導,劉慈欣監製,吳京、李雪健、沙溢、寧理、王智、朱顏曼滋領銜主演,劉德華特別演出。 作為《流浪地球》的前傳,《流浪地球 2》展現的是危機初期人類內部的懷疑、衝突與分歧。 2019年,《流浪地球》取得了超過46億元的票房,成為了當年的一匹黑馬,讓無數國人對國產科幻電影提起信心。

票房香港: 「票房毒藥」黃子華榮登「票房保證」寶座 網民道出要滿足一條件!

虧損主要是由於已交付物業的面積減少,導致就已出售物業確認的收入減少;房地產市場疲弱導致毛利率下降;匯率影響造成的損失;及物業項目及其他資產減值的增加;及投資物業公平值的虧損。 《手卷烟》是陈健朗导演, 林家栋、BiPin Karma领衔主演的剧情片。 讲述依靠走私乌龟和水货为生的昔日华籍英兵关超,在游走于大街小巷过程中,结识了被称为“南亚仔”的青年文尼,两人从互相利用到惺惺相惜,逐渐找到自己在社会中的位置的故事。 經過2019年的運動香港人對大陸的人和物都很排斥,這是中共的統治政策造成的分化。 他分析,電影宣傳民族主義也不討好,中共一直希望通過藝術作品來潛移默化的給大陸人洗腦,把古人對天子「忠」的倫理,扭曲成中共所需要的愛國愛黨教育。

2019年香港發生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示威活動之後,幾年來一連串有關集會以及示威衝突的逮捕及審判成為香港日常。 有一些讀者說,感受複雜的部分民眾或許因此將情感投射在這部深度探討過去司法審判的電影裏。 如果是华语片在香港的票房榜,第二名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6186万港币),但我们今天只聊香港电影票房榜。 很多人说2002年的《无间道》是救市之作,其实2001年的《少林足球》才是救市之作,在电影市场低迷期,首次打破香港电影6000万票房纪录。 票房香港 截至2022年7月,香港的常規戲院(電影院)共63間,合共提供297個銀幕(不包括以上演粵劇和舞台劇為主的新光戲院大劇院1院),約43,600個座位。 STYLAND HOLD 公布,截至2023年2月17日(周五)下午4時正,要約人已收到合共約2.03億股要約股份之有效接納,相當於已發行股份約28.59%。

票房香港: 香港票房排行榜1985年

觀眾看完之後有一種熱血、冤屈得到申訴、正義得到彰顯、大快人心的感覺。 儘管現實有時強差人意,但在故事裏,終於可讓真理贏一仗,還是很過癮、很痛快的。 早前,方俊傑曾撰寫影評,將《毒舌大狀》形容為「《審死官》後現代激情篇」,老少咸宜,簡單易明,令觀眾看完電影後能夠帶著大快人心的情緒離場。 以2月5日星期日為例,全港只有31間戲院上映《1人婚禮》,全日共有59場次;相反,《毒舌大狀》 全港有67間戲院上映,全日共有596場次。 截至1月30日,《超神經械劫案下》上映10日,獲得1,500萬票房;《1人婚禮》上映5日,僅得約200萬票房,兩齣戲都被《毒舌大狀》遠遠拋離。

影片讲述了一段法庭对抗故事——黄子华一改昔日大佬形象,化身司法界大律师林凉水。 面对只手遮天的权贵家族,林凉水选择坚守初心,发起捍卫法律尊严之战。 現年67歲荷里活男星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去年3月被家人宣布因患上失語症(Aphasia)而將退出影壇。 不足1年,布斯的大女兒Rumer Willis昨日於社交網站留言宣布父親已患上額顳葉認知障礙症(Frontotemporal Dementia)。 2021年有幾多大IP續集上映,例如Daniel Criag最後一次演占士邦嘅《007:生死有時》錄得5400萬票房排第3位。

票房香港: 電影預售速報

之後,在「九七」香港主權移交以來新的電影情節中,有關法律或幫派的灰色地帶卻越來越多,譬如在《無間道》中,到底誰是好人誰是壞人,越來越難以下定論。 對《正義迴廊》來說,有評論稱導演試圖說的香港故事,除了聳動的犯案情節,不斷針對香港法律審判制度的詰問,以及對複雜人性的探測,引發了觀眾的好奇和辯論。 票房香港 一部以發生在2015年,轟動全城的謀殺案審判為故事背景的港產片《正義迴廊》,近日在香港影院放映中異軍突起,至今票房已經突破2千萬港幣,並繼續攀升,成為今年香港電影的票房「黑馬」之一。

成為

该片于2021年11月25日上映,截止目前累计票房782万港元,位列2021年度香港本土票房榜第八名。 《浊水漂流》是由李骏硕执导,吴镇宇、谢君豪、李丽珍主演的剧情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一班于深水埗天桥底下聚居的露宿者被社会忽视及边缘化, 如何在狭缝中生存的同时为自己争取一丝尊严与公义。 该片于2021年6月3日在中国香港上映,收获651万港元票房,位列2021年度香港本土票房榜第九名。 周星馳到目前為止最後一套自編自導自演的《長江7號》在2008年上映,創下$5,144萬的票房,成為周星馳自己影片中第四高票房的作品。

票房香港: 香港票房排行榜香港影史票房排行

踏入2021年,戲院在2月18日(年初七)作有限度重開,令大家有機會入場看賀歲片。 而率先登場的有《拆彈專家2》、《狂舞派3》,結果來到年尾結算,兩片都順利打入年度香港電影票房十大,而年度冠軍就是仍然上映中,票房更高達$6,100萬的《梅艷芳》。 最近几年,新一代香港电影人成长起来,他们也开始摸索香港电影的新道路,一方面向好莱坞的工业化流程学习,另一方面也在改进故步自封的创作风格。

《妈妈的神奇小子》是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的电影,根据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残障儿苏桦伟如何在妈妈的鼓励和帮助下克服身体障碍,最终成为残奥冠军的温情励志故事。 该片于2021年8月19日在中国香港上映,收获2806万港元票房,位列2021年度香港本土票房榜亚军。 最近上映的港產法庭片《毒舌大狀》大受歡迎,該電影的官方Facebook專頁2月12日宣布,上映23日已獲得超過9,000萬票房,成為歷來在香港上映的香港和亞洲電影票房冠軍。

票房香港: 中國救援隊完成國際救援任務平安回國 香港特區救援隊同機抵達

據悉今日(7日)單計預售門票已經打破45萬,電影至今累積票房已經衝破8,200萬,已經超越上映3個月、最終票房總計8,194萬《明日戰記》,成為香港電影票房史上最高票房香港電影與亞洲電影。 《蜘蛛俠:不戰無歸》在一眾聖誕檔期上映的電影中,成為票房收入最佳的電影,香港戲院在該3天的收入約為2.2千萬港元,更只用了8天時間便成為香港2021年度票房冠軍。 經歷了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的一年,戲院曾勒令停業多達110日,連帶票房都受到嚴重影響。

香港影視娛樂網並未有公開是週票房數據,此票房數字乃根據該電影在第21週《凸務MADAM》 已知的兩週總票房及第21週一週票房資料計算出來。 香港影視娛樂網並未有公開是週票房數據,此票房數字乃根據該電影在第17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已知的兩週總票房及第17週一週票房資料計算出來。 事實上,《毒舌大狀》自開畫以來,已先後打破多項港產片紀錄,其中包括港產賀歲片開畫票房冠軍、賀歲片單日票房冠軍、近5年開畫票房冠軍、近5年單日票房冠軍,以及黃子華個人影片開畫票房冠軍。 同時,黃子華亦憑《毒舌大狀》及《飯戲攻心》兩部電影,於半年內打破1.5票億票房的紀錄,由以往的「票房毒藥」變成「票房保證」。 至於《滿江紅》3月2日正式在香港上映後,票房情況會否改善,他推測票房可能需要靠親共人士包場來推,但不會有太大的增加;亦推測來觀看的人大多是一些政治冷感人士、大陸新移民,以及來港讀書的大陸學生。

票房香港: 公布 2021 香港電影票房 10 大!MIRROR 成員 2 套上榜 《蜘蛛俠》票房過億成年度最賣座大片!

他強調,這部電影的許多主要演員具有深厚的舞台劇演員背景,在電影中的表演方式因此不是強調演員演技「自然」,而是試圖在熒幕中呈現如何「表演」的技法,間接凸顯日常法庭內的「表現」。 另一個原因就指此片的主角雖在大陸很受歡迎,但在香港人對追星則不太熱衷,認為「香港明星的生活比較簡單自由,日常也很常見,沒有內地那麼瘋狂的追星。」第三個原因是題材不合香港人口味,而最後的原因是「香港人的錢很難賺」。 第一部冲锋车被盗,第二部开始解释冲锋车为什么被盗,并加入司法体系参与博弈,导演在动作场面比较克制,更多的是讲述多方势力的博弈,将影片格局提升了一个高度。 《功夫》属于常看常新的电影,已经记不清自己看过多少遍了,个人觉得这是周星驰的集大成之作和巅峰之作,无论是打斗场面、特效技术,还是故事主题,什么时候看都不过时。 星爷江郎才尽的话题基本上没有断过,但星爷一次次用实力打他们脸,《美人鱼》在内地卖了33.91亿票房,香港也收获了5622万,依然是王者。 八九十年代的香港警匪片,要么是吴宇森的兄弟情义,要么是林岭东的底层愤怒,再者是打打杀杀,靠大场面或动作取胜,但《无间道》剑走偏锋,不再把江湖义气放在首位,而是选择刻画人物内心的纠结,并从哲学的角度拷问人性。

  • 由成龍主演的《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在1996年上映,創下5,751萬的票房。
  • 虧損主要由於透過損益按公允值計量之金融資產之目前估計公允值虧損淨額約為5.9億元(2021年:5.326億元),主要是由於重估集團之非上市基金投資及上市股本證券所致;及應佔一間聯營公司之虧損約為1.2億元(2021年:應佔一間聯營公司之溢利6260萬元)。
  • 该片于2021年2月18日上映,收获874万港元,位列2021年度香港本土票房榜第六名。
  • 經歷了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的一年,戲院曾勒令停業多達110日,連帶票房都受到嚴重影響。
  • 截至上周日(26日),該電影在北美和61個海外市場共收10.5億美元(約81.9億港元)票房成績,成為疫情時代第1部、影史第49部加入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俱樂部的作品。
  • 集團預期收益及溢利下降主要由於老遊戲隨著生命週期的增長,相關收益有正常的回落。

黃子華雖然在「棟篤笑」是「神級」,但以前一直都是「票房毒藥」,直至2018年《棟篤特工》開始,票房才大賣。 他預測由於缺乏對手,所以《毒舌大狀》 有機會成為首部票房超過1億元的港產片。 在今個黃曆新年,香港有3齣港產賀歲片上映,包括黃子華主演的《毒舌大狀》、張敬軒主演的《超神經械劫案下》,以及YouTuber吳冰主演的《1人婚禮》。

票房香港: 香港票房排行榜1981年

香港電影近年累創票房佳績,《毒舌大狀》更攀上港片未曾踏足的高度$9000萬港元,並繼續創下香港電影票房新紀錄。 票房香港 由於香港票房數字向來由香港票房有限公司提供,每星期在香港貿發局的網頁更一次,對影迷而言未必夠緊貼,故電影專頁《電影‧痴‧看》會自行按每日每套電影有多少場次、入座情況,推算出一個止於十萬位的票房數字,供讀者參考。 《梅艳芳》是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传记片,梁乐民执导,王丹妮 票房香港 、古天乐、林家栋、杨千嬅领衔主演的人物传记电影。

票房香港: 香港票房排行榜1969年

有人说这是一部儿童电影,其实是星爷一直保持着童真,看他的电影,总会给人一种希望。 票房香港 犹记得某年的华表奖,他特别要求颁发最佳儿童电影,多年来初心未改。 今次除了是林海峰與蘇玉華首度演律師外,久未露面的周文健亦飾演主控官。 而飾演智障疑犯的麥沛東,更憑著精湛演出,於《第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勇奪最佳男演員。 《失衡凶間》由《無間道》系列監製莊澄與《寒戰》製作人鄧漢強聯手監製,聯同三位導演,在疫情下拍出近年少見的港產鬼片,敍述三個關於空間的詭異故事:《死場》、《唐樓》、《暗角》。 除了環境上的陰森恐怖外,亦講述人性被環境逼瘋後失衡的恐懼世界,展現人性墮落的世道。

票房香港: 香港票房排行榜1987年

在社交媒體Facebook上,很多香港網友對陸媒這篇文章開玩笑說:「合乎片名,成績滿江紅」,「睇『毒舌大狀』啲人唔駛返工嘅」。 被封為「子華神」的黃子華曾出演過不少電視電影作品,當中最為人熟悉的包括有《男親女愛》、《一蚊雞保鑣》等等,其作品都為經典。 不過由他自編自導自演的《一蚊雞保鑣》在當年票房慘淡,得22萬,更被冠上「票房毒藥」名號。 後來電影於2021年3月在MCL院線限定重新上映,改稱為《STAND BY ME 多啦A夢 1》,以便於區分同期新上映的《STAND BY ME 多啦A夢 2》。

票房香港: 王丹妮都係「票房保證」!

《審死官》在多年來一直被稱為最經典的港產片之一,雖然已經上映滿30年,但依然是不少香港觀眾過年過節必定重看的電影之一。 不過專頁質疑自己只有約2000多位Followers,如何能夠誤導市民影響入場意欲,從而影響戲院及電影收入? 更未能理解這樣跟機構每周公布該的每周最高票房十大,又會如何影響觀眾入場意欲? 2021年總共上映278部電影,香港電影佔46部,最高票房為仍在上映、收過6100萬嘅《梅豔芳》,第2位為香港殘奧選手蘇樺偉故事嘅《媽媽的神奇小子》,比《梅》差一大截,錄得2800萬票房。

票房香港: 香港票房排行榜2007年

同時,黃子華亦憑《毒舌大狀》及《飯戲攻心》兩部電影,於半年內打破1.5票億票房的紀錄,由以往的「票房毒藥」變成「票房保證」,佔據香港史上最高票房華語電影第一與第三位。 多位《毒舌大狀》演員懷着興奮又感動的心情見證歷史時刻,同時拍下感言與大家分享。 眾安在綫發盈警,預期集團於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錄得歸屬於母公司股東的淨虧損約13億至15億元人民幣範圍內,而集團於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經審計歸屬於母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11.65億元人民幣。 壽康集團發盈警,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將錄得公司權益持有人應佔虧損約3300萬美元(約2.57億元)至3600萬美元(約2.81億元),2021年同期虧損約1260萬美元(約9828萬元)。

大凌集團早前宣布,該公司單一最大股東張志誠(潛在要約人)於7月5日,以每股0.088元,收購合共3062.32萬股收購股份,相當於已發行股本約4.32%。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大紀元媒體集團創辦於2000年,在全球30多個國家及地區設有分支機構,發行5大洲,網絡版本有21種語言,是海外最大的中文媒體。 前人民力量成員、大律師霍嘉誌(Johnny Fok)在網台《升旗易得道》上分析,《滿江紅》在香港如果不賣座,實屬正常現象。 都有網民指出新晉女演員王丹妮都是「票房保證」,所擔住主演的《梅豔芳》榮獲票房第5,《毒舌大狀》又獲票房第2。 但都有網民反駁指不過王丹妮非電影主角,但黃子華卻所有大收電影中都是擔任電影主角。 同樣由成龍主演的《紅番區》在1995年上映,創下$5,691萬。

豆瓣网上,《毒舌大状》的评分达到8.0,在这样的超高口碑推动下,该片仅花23天就打破香港科幻电影《明日战记》去年创下的票房纪录,成为香港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华语片,接下来打破“1亿票房”只是时间问题。 仲未落畫嘅《假冒女團》憑住「教主」Anson Lo超人氣,打入10大成為第8位最高票房香港電影,暫時錄得780萬票房。 另一Mirror成員Lokman主演嘅《狂舞派3》錄得870萬票房,排第6位。 疫情持續,對各行各業造成影響,下月24日實行疫苗氣泡措施後,戲院生意恐怕將進一步受到打擊。 根據香港影業協會及香港戲院商會旗下嘅香港票房有限公司總結2021年香港電影市道報告,喺無咗農曆年黃金檔期及限制50%入座率嘅情況下,總體成績比異常慘淡嘅2020年好,但仍然低於疫情前(2019年)總票房,香港戲院、電影人經營困難,連營運多年嘅UA院線都執埋。

例如,许冠文这样的“老戏骨”都重新出山,与晚辈们一同扶持本土电影复苏。 去年暑期档,古天乐倾力打造的科幻片《明日战记》创下8300万港元的历史性票房,在香港电影产业中是一次挑战,展示了香港电影人对标好莱坞的信心和实力。 同样由黄子华主演的喜剧片《饭戏攻心》(内地名《还是觉得你最好》),也凭借精巧的喜剧结构和接地气的港式文化,以7700万票房名列当时香港影史第二。 此外,近年由香港电影团队主操,讲述香港社会和文化背景的《寒战2》(2016年)与《梅艳芳》(2021年)等片都获得不错的本土票房,在内地上映后更是扩大了影响力和票房回收。 古天樂監製兼主演電影《明日戰記》憑逾8100萬票房,成為2022年最高票房的香港電影;黃子華有份主演的電影《飯戲攻心》憑逾7700萬票房緊隨其後;姜濤、柳應廷(Jer)跟毛舜筠(毛姐)主演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則憑超過4000萬票房坐穩季軍位置。 崛起到21世紀逐漸沒落,香港電影票房記錄已有半個世紀,從60年代末到70年代初的王羽武俠李小龍功夫片70年代中許氏喜劇,到70年代末到90年代的成龍功夫喜劇,80年代周潤發英雄槍戰片,90年代周星馳無厘頭喜劇。

票房香港: 香港票房排行榜1979年

其次年冠最多是成龙,一共七次,周润发就比其他两人差点,一共四次年冠,许氏兄弟中的许冠文有五次年冠,基本80和90年代年冠都被双周一成和许氏兄弟包揽。 該片在美國及加拿大成為近五年賀歲港產片票房、入場觀影人數及上映影院數量第一;同時亦是馬來西亞賀歲檔票房冠軍。 《毒舌大狀》自大年三十開畫以來,在香港票房創下佳績,上映20日即達成歷史港片之冠,超過100萬人次入場。 子華神憑《毒舌大狀》及《飯戲攻心》擁有半年內破1.5億票房紀錄,成為票房保證。 電影團隊向觀眾們致謝送《毒》到冠軍寶座,「我哋只係上映咗20日,多謝觀眾們送我哋嚟到冠軍寶座,無盡感激」。 團隊及安樂電影公司仝人,亦祈求疫限放寬之後,百業興旺,經濟迅速復甦,香港電影業再振翅高飛, 贏得亞洲荷里活美譽,呼籲觀眾多多支持香港有質素的電影。

《毒舌大狀》由黃子華主演,講述一名平民律師在勢力懸殊的法庭內,為無財無勢的市井小市民討回公道。 然而,《滿江紅》於2月4日起在香港上映優先場,並未有太大迴響,3天僅賣5.3萬元(約合4.6萬人民幣),多場優先場場次仍有大量位置。 票房香港 《流浪地球2》在香港上映時也票房遇冷,即使影片得到了主演劉德華的加持和宣傳,還有致敬演員吳孟達的內容,影片在港上映兩日累計票房僅收55萬元,而在首映日票房也僅32萬元,在香港單日票房榜單上排第三,而榜首的《毒舌大狀》單日票房137萬元,是《流浪地球2》的近5倍。 大陸名導張藝謀執導的主旋律電影《滿江紅》,因獲得中共官媒熱捧在大陸至今獲得逾43億人民幣的票房,但該片在香港上映優先場,3天僅賣5.3萬元(約合4.6萬人民幣)。 《流浪地球2》在香港上映時亦票房遇冷,首映日僅取得32萬元的票房,上映兩日累計票房僅收55萬元。 在1992年上映的《審死官》由杜琪峰執導,周星馳、梅艷芳等人主演,創下$5,021萬,成為當年香港年度華語片的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