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麗苑平面圖不可不看攻略

商場承建商為瑞安建業;而商場共三部升降機則採用通力電梯。 當中第一期六座原計劃於1999年動工,並列入「自選交樓標準」計劃,可提供大約7,600個單位及;同時原本計劃興建一個面積約5,000平方米的商場。 年報中更提及首兩期工程預計於2003年或2004年竣工,第三期於2005至2006年度完成 。 觀塘區的觀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7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2,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牛頭角道(觀塘段)、偉業街(觀塘段)。

  • 「可間一房」的單位佔比例較多,共有11柱單位提供,面積分為394呎、401呎、403呎、405呎及439呎。
  • 屋邨項目名稱為「東區海底隧道建屋計劃」,項目編號KL77,原名為油麗苑。
  • 幾柱單位中,除了面積達493呎的一房單位,入屋設有一個約23呎的玄關外,餘下間隔面積相同,要視乎個人對玄關需求。
  • 碧翠苑的實用面積由1,147呎至1,147呎。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原地產提供全香港各地區屋苑樓盤筍盤,遍佈香港島、九龍及新界。 碧麗苑平面圖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碧麗苑平面圖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碧麗苑平面圖: 碧麗閣 成交記錄

至於火炭區內私樓就主要集中在港鐘「火炭站」旁,當中最著名就是「御龍山」,由信和及港鐵合作發展。 位處鐵路站上蓋成最大優勢,這個由十座組成、合共提供1,375個單位的項目,面積由499-3,070呎不等,以兩房、三房及四房為主。 碧麗苑平面圖 項目的「AB室」主要向東,望向沙田方向及城門河一帶,打側能望到馬場景。 而「CDE室」則以望向火炭工廠區及半山為主。

6折訂價後,雖然屋苑平均呎價7,190元,但因屋苑最細面積也接近400呎,故入場價格也要241萬元。 平面圖 / 上水/粉嶺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碧麗苑平面圖 碧麗園 A座 共有12層,提供24個單位。 碧麗園 A座 於1978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碧麗園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碧麗苑平面圖: 沙田 平面圖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碧麗苑位於薄扶林金粟街19-21號(中原樓市片區:薄扶林)。 碧麗苑平面圖 碧麗苑的實用面積由934呎至980呎。 碧麗苑位於觀塘功樂道53號(中原樓市片區:觀塘)。

單位供應以小型單位為主,當中實用面積介乎376至385平方呎單位數量最多,有1,368伙,佔供應量近42.5%;實用面積為278至292平方呎的單位則有824伙,佔供應量逾25.5%。 而實用面積由447至451平方呎之單位有1,030伙,佔供應量近32%。 「可間一房」的單位佔比例較多,共有11柱單位提供,面積分為394呎、401呎、403呎、405呎及439呎。

現時分別於往屋邨第一及三期的升降機塔LG層增設自助郵件/貨物提取櫃「順便智能櫃」、及於仁麗樓地下增設香港郵政「智郵站」各一部,方便住戶及區內市民。 )位於香港觀塘區油塘,東區海底隧道九龍出口側,是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的公共屋邨之一,由房委會總建築師(設計與標準策劃)設計。 碧麗苑平面圖 屋邨項目名稱為「東區海底隧道建屋計劃」,項目編號KL77,原名為油麗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置富花園,碧瑤灣,薄扶林花園,怡林閣,AQUA 33。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78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碧麗苑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此訊息已張貼在 新界住宅, 粉嶺,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居屋, 新盤, 樓花 by Richitt.

十座物業分前後兩排而建,第一期「1-7座」的E及F室最能貼近沙田馬場景,景觀角度比起「御龍山」還要優勝;而餘下「1-7座」A-D室則望向內園方向為主。 至於第二期則在1996年落成,由「8-11座」組成,當中「E-H室」以望內園景為主,而「A-D室」則望火炭山景為主。 碧翠苑位於清水灣碧翠路29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碧麗苑平面圖 碧翠苑的實用面積由1,147呎至1,147呎。 碧麗閣位於壽臣山壽山村道7號(中原樓市片區:壽臣山)。 碧麗閣的實用面積由1,350呎至1,350呎。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碧麗苑平面圖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碧麗苑 B座 共有14層,提供53個單位。 碧麗苑 B座 於1982年01月起入伙。 碧麗苑平面圖 小學校網為校網48,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碧麗苑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碧麗苑 A座 共有13層,提供52個單位。

其中項目的「1-4室及19室」可以望向私樓「御龍山」方向;「5-13室」遠眺山景及居屋「穗禾苑」、而「14-18室」則望向工廠區「坳背灣街」方向。 由於樓盤也鄰近中洲控股持有的「前惠康倉」用地,日後會發展為8座37-47層高的住宅,故景觀也會受阻。 我們曾對項目作深入分析,有興趣可按此前往。 物業一共由九座組成,共提供3,501個單位。 當中除了「5室」及「11室」為三房間隔,實用面積617呎外,項目以兩房單位佔多,面積介乎 呎大。

碧麗大廈 共有24層,提供144個單位。 南區的壽臣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4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ORCHID HILL,松柏花園,榛園,碧麗閣,翠峰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碧麗苑平面圖 187,500,年齡中位數為 39.1歲。 南區的薄扶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4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280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薄扶林段)、域多利道(薄扶林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油麗商場是油麗邨的附屬商場,主要服務油麗邨、油塘邨和油翠苑的住戶及附近市民,於2010年第四季開幕。 商場樓高7層(兩層地庫為停車場及卸貨區,而四樓至天台層則為機電設施房,其餘4層為商場),由康業服務有限公司管理。

碧麗苑平面圖: 香港物業交易小知識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碧麗苑平面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凱滙,翠屏(北)邨,順緻苑,祥和苑,寶珮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3.3歲。 好傢俬專門為 碧麗軒 BISNEY CREST 單位15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幾柱單位中,除了面積達493呎的一房單位,入屋設有一個約23呎的玄關外,餘下間隔面積相同,要視乎個人對玄關需求。 至於394呎、401呎、403呎及405呎,內櫳接近均等,故同一價格、同一景觀下,應該先選面數較細的單位。 至於景觀方面,一線單位以向南望山景的單位較吸引,較不受噪音及工廠味道影響;其次向西面的山景觀;第三選擇為向東面內園,因會兼望少量工廠景;以及尾選則為向北內園,會望到少量工廠景的單位。 碧麗苑平面圖 位於火炭半山之上的「穗禾苑」,可俯瞰整個沙田市中心景觀,不少單位均望「沙田馬場」及「城門河」景緻。 雖然景觀開揚,但同樣因地理位置較隔涉,來往鐵路需接駁小巴。 屋苑自設商場,也有穗禾廣場,但最大賣點卻是屋苑屬於第一代居屋,故可在不用補地價的情況下進行買賣。

該地皮於2008年的估值一度高達90億元。 各座的1樓至頂層(23樓、36樓或37樓)屬住宅樓層,每層各設14或16伙單位 (只有松山閣每層設14伙,其餘座數每層各設16伙),合共提供3,222伙分層住宅。 樓盤共有七柱單位提供「可間兩房」,面積分為473呎、477呎、480呎、489呎、503呎、及546呎幾款開則。 碧麗苑平面圖 但值得留意的是,這幾柱單位的內櫳面積,除了面積最大的546呎單位設有23呎玄關外,基本上其他單位的內櫳分別不大。 但可能你會質疑,473呎的單位,何以跟503呎內櫳會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