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硤尾私家診所2024詳細懶人包!(持續更新)

C – 石硤尾私家診所 提供星期日及公衆假期的門診服務(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公衆假期 上午9時至下午1時 及 下午2時至下午5時)。 受檢人士可自行到受衞生署認可,並可就檢測結果發出電話短訊通知的私營化驗所進行檢測。 合資格私營化驗所一般提供深喉唾液、鼻咽拭子、鼻腔咽喉合併拭子檢測,而按衛生署要求,除了特別註別可以深喉唾液樣本進行的檢測外,強檢人士提供的樣本必須是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以進行RT-PCR核酸測試。 Blue為香港首間網上人壽保險公司,提供定息儲蓄保險、5年期高息儲蓄保險、人壽保險、意外保險、危疾保險、門診醫療保險等多種產品。 如在申請時遇到任何困難,或想與我們直接對話,了解更多有關保險計劃的細節,亦可聯絡我們的客服團隊,為你解決各種申請疑難。 以上所有私家醫院收費及服務時段均參考自醫院官方網站,醫院保留調整實際收費及更改服務時段之權利,Blue保險概不負責。

  • 其他合資格病人仍可致電選擇的指定診所預約服務,診所職員會提供同日或翌日的最早診期。
  •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 指定診所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包括公眾假期,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下午五時。
  • 合資格私營化驗所一般提供深喉唾液、鼻咽拭子、鼻腔咽喉合併拭子檢測,而按衛生署要求,除了特別註別可以深喉唾液樣本進行的檢測外,強檢人士提供的樣本必須是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以進行RT-PCR核酸測試。
  • 在「香港特區政府認可進行 2019 冠狀病毒病反轉錄聚合酶連鎖反應檢測的本地醫療檢測機構」名單上,以下為提供鼻腔咽喉合併拭子檢測的私營化驗所。
  • Bowtie 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零中介、免佣金,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自願醫保計劃」產品報價、核保及索償服務。
  • 至於已預約上述診所覆診的長期病患者,請按原定覆診日期,帶同預約便條及身份證前往區內指定的藥物補充診所取藥。

衛生署指社區檢測中心提供的自費檢測服務,每次收費$240,檢測結果可供市民作一般社區或私人用途,例如是旅遊或工作證明。 石硤尾私家診所 社區檢測中心早前提供即場自費檢測服務,但由於檢測需求急增,個別社區檢測中心會按情況暫停即場自費檢測服務,市民或須先行預約才能自費檢測。 有意到社區檢測中心自費檢測的市民,應先致電就近的社區檢測中心查詢。 如果在夜間或上文提到「非常時期」,如急需睇醫生,私立醫院急症服務是個不錯的選擇。 跟據經驗,私立醫院急症門診服務輪候時間一般都少於30分鐘,大大節省等候時間。

石硤尾私家診所: 播道醫院 – 門診服務收費 (普通科)

香港公立醫療系統處於高壓狀況,就以公立醫院的非預約急症門診服務為例,平均輪候時間最少超過2小時以上。 如遇上「繁忙時段」,如流感高峰期、公眾假期、特別節日前後,輪候時間更加可達有6小時或以上。 如要在公立醫院享用沒有預約的門診服務,目前只有急症室有提供此項服務。

公立

此外,為集中人手和資源以支援指定診所的服務,部分其他普通科門診診所亦會於明日起暫時停止服務。 經電話或「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預約的偶發性疾病病人可到區內其他普通科門診或私家醫生求診。 至於已預約上述診所覆診的長期病患者,請按原定覆診日期,帶同預約便條及身份證前往區內指定的藥物補充診所取藥。 有關指定診所及相應之藥物補充診所見附表二;有關暫時停止服務的普通科門診診所及相應之藥物補充診所見附表三。 石硤尾私家診所 至於其他醫管局轄下的普通科門診診所,因應疫情發展,診所亦會為其覆診的長期病患者提供藥物補充的特別安排。

石硤尾私家診所: 普通科門診Print

指定診所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包括公眾假期,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下午五時。 為實施合適的感染控制安排,求診人士必須預約診症,避免出現輪候人士聚集的情況。 為加強支援社區的確診病人,特別是較高風險患者,以減低病情惡化的風險,醫管局23間指定診所將會由明日(三月十五日)起在現時的預約電話以外,另設「關愛預約專線」,供上述較高風險確診病人預約醫生診症服務。 另外,「護訊鈴」護士團隊亦會按其所接觸的高風險病人的情況及需要轉介病人到指定診所就醫。

提供

醫護人員會為病人作出初步評估,將其分流至非緊急、次緊急、緊急、危急、危殆,醫生會先為危殆的病人診症並作出治療。 Blue資訊團隊今日就為您提供公立醫院及全港13間私家醫院的24小時門診或急症收費撮要,您可以存儲此網頁,隨時看門口。 你只需撥打相關普通科門診之電話預約服務熱綫,根據指引輸入個人資料,以便獲得預約時間及預約號碼。

石硤尾私家診所: 香港浸信會醫院 – 24小時門診服務收費 (普通科)

強制檢疫名單每日也有多幢大廈上榜,多區的社區檢測中心及流動採樣站也大排長龍。 除了可免費強檢的社區檢測中心及流動採樣站外,受檢人士亦可自費到衞生署認可的私營化驗所進行檢測,想省卻排隊時間,又不介意花費的市民,可參考以下的私營化驗所自費檢測資訊。 醫管局會密切留意指定診所的服務需求和運作情況,以配合疫情最新發展,並再次感謝市民耐心包容配合有關安排,令公立醫院的隔離設施可以優先接收年長、年幼及有特別醫療需要的確診人士,並在社區治療及隔離設施逐步增加之際,有序接收其餘確診人士。 另外,有關指定診所的疫苗接種服務(包括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季節性流感疫苗和肺炎球菌疫苗)屆時亦會暫停。 政府會發短訊通知已於有關指定診所預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服務的市民前往其他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受服務。

使用

另外,「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將延長6個月至今年10月底,每月500元為上限,涉及額外開支約10.8億元,估計每月惠及約350萬名市民。 港府周三(22日)公布新一屆政府的首份財政預算案提到,目前的各項住宅物業需求管理措施(即所謂「辣招」)維持不變,從價印花稅稅階將會調低。 本文章內容由 Bowtie 團隊 提供並只供參考,不代表 Bowtie 立場,Bowtie 對任何人因使用或誤用任何信息或內容,或對其依賴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石硤尾私家診所: 搜尋病症資訊

此文章內任何與 石硤尾私家診所 Bowtie 產品相關的內容僅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客戶應參閱相關產品網頁內詳細之條款及細則。

上午

其他合資格病人仍可致電選擇的指定診所預約服務,診所職員會提供同日或翌日的最早診期。 有關指定診所的預約電話及特別為較高風險確診病人而設的「關愛預約專線」電話可見附表一。 現時香港共有13間私家醫院,大部份院有提供24小時急症門診服務,私家醫院的普通科門診服務收費都會按照時段有所不同,夜間及零晨時段收費較貴,所有藥物均需額外收費。 石硤尾私家診所 以下為香港13間私家醫院門診服務收費參考,價錢只包括醫生診症費用,不包括任何基本藥物。

石硤尾私家診所: 香港港安醫院 – 荃灣 – 24小時門診服務收費 (普通科)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石硤尾私家診所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免責聲明: 本文由Blue資訊團隊撰寫,資料僅供參考之用,不能詮釋為在香港以外提供或出售或遊說購買任何保險產品。 Blue並不就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或是適合任何特定用途,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說明、陳述或保證。 不同保險公司的產品可能存在差異,投保前須了解清楚、分析和比較從而找出合適的保險產品。 政府今日(22日)發表的新一份財政預算案,領取社會保障金額的合資格人士,獲發額外半個月綜援、高齡津貼、長生津或傷殘津貼,開支約27.2億元。

病情較穩定的病人可在原本的覆診日期帶同預約便條及身份證到診所安排補充藥物。 我們搜邏了香港各區的緊急醫療服務,包括公立醫院的急症室、私家醫院的 24 小時門診、及私家診所提供的夜診服務。 現時有 16 間公立醫院提供急症室服務,7 間私家醫院提供 24 小時門診服務,和愈來愈多醫療中心也提供夜診服務。 香港大部份私家診所都只營業至晚上7-8時,會提供夜診服務的診所較少。 如果急需睇醫生,附近又沒有夜診診所,就需要到公立醫院急診室或私家醫院的24小時門診。

石硤尾私家診所: 香港港安醫院 – 24小時門診服務收費 (普通科)

至於收費方面,合資格人士每次享用公立醫院急症室診症費為港幣$180,一般藥物(不包括自費藥物名單內的藥物)每種收費為港幣$15 (最多十六星期)。 至於現時於有關指定診所的深喉唾液樣本收集包派發點及樣本收集點亦會於同日暫時停止服務,市民如需要領取2019冠狀病毒病測試樣本收集包,或遞交樣本,可於指定時間到其他選定的普通科門診診所或政府指定的樣本收集包派發點及樣本收集點。 詳情可瀏覽網頁:/chi/early-testing.html。 在「香港特區政府認可進行 2019 冠狀病毒病反轉錄聚合酶連鎖反應檢測的本地醫療檢測機構」名單上,以下為提供鼻腔咽喉合併拭子檢測的私營化驗所。 Bowtie (「保泰人壽」)是持牌人壽保險公司及香港首間虛擬保險公司,致力於填補健康的保障缺口。 Bowtie 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零中介、免佣金,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自願醫保計劃」產品報價、核保及索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