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翠半島 2期平面圖6大優點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盈翠半島位於青衣青敬路33號(中原樓市片區:青衣)。 發展商為中信泰富/和記黃埔/港鐵/長實。

  • 盈翠半島 2期 10座 於1999年06月起入伙。
  • 盈翠半島位於青衣青敬路33號(中原樓市片區:青衣)。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6,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 方面,樓盤基座為多層大型商場「青衣城」,佔地50萬方呎,內有各式食肆、超級市場、百貨公司、服飾、書店、家居用品及電器等130餘間商鋪。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盈翠半島,翠怡花園,灝景灣,美景花園,海欣花園。
  •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32至1,152平方呎,間隔包括二至三房,分為:2房2廳、3房2廳、3房2廳(連套房)、3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房等多種,當中以三房戶為主打,佔供應量約6成。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盈翠半島 2期 10座 於1999年06月起入伙。 盈翠半島 2期 10座 於過去3年共有26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盈翠半島 2期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盈翠半島 2期平面圖: 青衣 @中原樓市片區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6,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平面圖 / 西貢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盈翠半島 2期平面圖 盈翠半島 1期 2座 共有38層,提供300個單位。 盈翠半島 1期 2座 於1999年01月起入伙。

盈翠半島的基座為青衣城及港鐵青衣站,連接機場快綫和東涌綫,交通方便。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盈翠半島 2期平面圖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盈翠半島 2期平面圖: 單位歷史成交

盈翠半島 1期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34宗成交。 方面,樓盤基座為多層大型商場「青衣城」,佔地50萬方呎,內有各式食肆、超級市場、百貨公司、服飾、書店、家居用品及電器等130餘間商鋪。 盈翠半島 2期平面圖 方面,盈翠半島基座為港鐵青衣站,屬東涌線及機場快線其中一站,往返機場、迪士尼公園、九龍以至中環均十分方便。

盈翠半島 2期平面圖

方面,項目設大型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戶外泳池、健身室、桑拿浴室、桌球室、多用途娛樂室、乒乓球室、保齡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室、壁球場及網球場等設施。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32至1,152平方呎,間隔包括二至三房,分為:2房2廳、3房2廳、3房2廳(連套房)、3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房等多種,當中以三房戶為主打,佔供應量約6成。 盈翠半島 2期平面圖 項目是由長江實業、和記黃埔及中信泰富合作發展的分層住宅樓盤,位於新界青衣青敬路33號,於1999年入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盈翠半島 2期平面圖: 相關新聞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盈翠半島 2期平面圖

盈翠半島共有2期,12座,提供3,440個單位。 盈翠半島的實用面積由432呎至1,672呎。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葵青區的青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7,81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8,733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盈翠半島,翠怡花園,灝景灣,美景花園,海欣花園。

盈翠半島 2期平面圖: 成交紀錄 共 0 個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此訊息已張貼在 新界住宅, 青衣,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向東南單位享有藍巴勒海峽景致,遠望中環維港一帶海景,景觀最為優質;向東北單位可望荃灣沿岸海景,但同時亦會見到荃灣華人永遠墳場景。

盈翠半島一期於1998年5月底香港房地產市場低迷期間開售,並邀請香港著名藝人鄭子誠旁白。 當時的售樓處設置在中環和記大廈,1,300多個住宅單位在5月30日開售當日全部沽清,成為一時佳話。 而李澤鉅表示超過99%買家以用家為主,不擔心政府會取消樓花轉讓限制措施,並引起炒賣。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本人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昤亦不保證本網頁包括所有成交紀錄,本人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盈翠半島 2期平面圖 本網頁內容只反映作者的個人觀點及意見,並非廣告/宣傳資料,沒有促銷有關指明住宅物業的意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好傢俬專門為盈翠半島 2期 10座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好傢俬專門為盈翠半島 2期 9座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盈翠半島 2期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2房單位屬Wetland Sea­sons Bay第2期主打戶型,第2期提供淨2房、2房及儲物室供應,景觀選擇亦多,樓景、園景、濕地景均有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