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璧8大伏位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皇璧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現加價3%至5%推出9至17樓的其中10伙,實用面積計,呎價約14,445元,其中售價最低的為10樓D室,售價約3,363萬多元。 石家誠補充,買家為換樓客,鍾情項目全複式大戶設計,私隱度高兼享全開揚海景。 另外,屋苑同類型單位放盤約有3間,入場價由4,600萬元起。 皇璧 陳豪唔單止係好爸爸、好丈夫,仲係個精明嘅物業買家,佢喺2013年4月趁發展商劈價兩成清貨,以3,368萬買咗實用2,461方呎嘅雙號屋。 及後2014年黃浩同老婆徐淑敏以2,800萬低價成功執平貨,賣家果陣慘蝕400萬。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资料仅作单位成交前状况的参考,并不是为卖方/业主客户发出或推销个别单位,本公司并无採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 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本公司及中原网页概不负责。 賣地成績理想,樓市持續暢旺,不論任何地段的新樓盤,都有極佳的成績。

皇璧: 地址

趙薇與黃有龍原本分別透過兩間公司,持有兩個荃灣皇璧複式單位,市值約1.3億元。 但《香港01》記者發現,去年8月,兩間公司的董事,分別由黃有龍,轉為兩名證券界人士,由於兩公司仍由離岸公司控股,暫時未能確定單位是否已出售或是屬於財務安排。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覆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皇璧

單位放盤約兩個月,至近日以4,350萬元成功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6,986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2,704元。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皇璧樓高32層,僅提供59個個單位,清一色為複式戶。 皇壁位處青山公路近水灣,鄰近一帶為純住宅區,若想添置添置日常用品或購買生活所需可前往荃灣區補給,而由物業出發經三號幹綫前往中環及九龍站一帶,車程約20分鐘,交通尚算便捷。

皇璧: 中原城市租金回報率 2022年3月份

上月底以來,當地累積的發燒個案增至364萬宗,死亡個案有70宗。 官方《朝中社》表示,全國範圍加強執行防疫政策,防疫物資生… 好傢俬專門為皇璧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皇璧 香港的海水由西北向東南流,入荃灣之地就正好是皇璧所面對之處,迎面望向來水,納財必定一流,從龍脈來說,皇璧就是荃灣龍脈的龍頭,為守財之門戶,恍如是龍頭之頭,吸納來水,山管人丁水管財,當然財運強勁。 另外,項目將推1伙特色單位,面積為4,688平方呎,發展商意向呎價為22,000元;而頂層特色單位正進行裝修,面積為6,459呎,預…

荃灣區的油柑頭@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2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97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汀九段(油柑頭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恒麗園,金麗苑,新麗苑,星岸,海濤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2,0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荃灣汀九沿岸有不少住宅前臨大海,飽覽汀九橋、青馬大橋及汲水門大橋景;其中戶型最大的分層豪宅,就要數樓齡約三年的皇璧。 皇璧向來交投稀少,入伙至今只有一宗二手買賣成交。

位於荃灣油柑頭悠麗路,發展商是泛海集團 。 物業單幢式提供59個標準複式單位面積介乎2,500至3,400呎,另3個位於頂層的巨無霸複式單位,面積介乎4,700至6,500呎。 皇壁坐落青山公路近水灣,附近為恒麗園、金麗園和海濤花園等物業。 項目屬單幢設計,自成一隅,樓高32層,僅提供59個單位,清一色為複式戶,享有汀九橋、青馬大橋及汲水門大橋的橋景及海景,景觀怡人。 趙薇夫婦原持有的皇璧38至39樓B室,實用面積4,688平方呎,由「威信國際投資有限公司」,於2012年以7,200萬元購入,該公司的全資股東是英屬處女島(BVI)註冊的離岸公司「星盛有限公司」。 購入時「星盛」的董事為趙薇,「威信」的董事是黃有龍。 此外,陸家於房地產亦投資有道,多年來先後低價買入多個豪宅、商舖物業,至今市值以倍數升幅,估計其家族現時手持約一億六千萬元的資產,身家相當豐厚。

皇璧: 香港樓宇目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全‧城匯分行助理分區市務經理石家誠表示,該行新近促成荃灣皇璧中層C室複式戶的二手成交個案。 單位實用面積約2,561方呎,建築面積約3,424方呎,屬四房四套連工人套間隔,連雙車位,望全藍巴勒海景及汀九橋海景。

  • 及後2014年黃浩同老婆徐淑敏以2,800萬低價成功執平貨,賣家果陣慘蝕400萬。
  • 物業傲踞於汀九近水灣臨海地段,所有單位均坐擁廣闊迷人海景。
  • 香港的海水由西北向東南流,入荃灣之地就正好是皇璧所面對之處,迎面望向來水,納財必定一流,從龍脈來說,皇璧就是荃灣龍脈的龍頭,為守財之門戶,恍如是龍頭之頭,吸納來水,山管人丁水管財,當然財運強勁。
  • 廳區設有落地大窗,客廳一邊更設落地玻璃門連接露台,引入大量天然光,採光度十足,室內光猛明亮。
  • 趙薇的丈夫黃有龍是新加坡籍,夫婦二人亦持有香港身份證,一度鍾情香港豪宅及寫字樓物業買賣,惟近年已慢慢淡出本港市場。
  • 不過,本刊就發現,表面上作風低調的陸政渡,私下卻高度關注港台兩地多位索女o靚模。

事實上,「皇璧」戶戶複式,單位面積均超過二千四百呎,兼享有無敵全海景。 一二年時,更獲趙薇及富商老公黃有龍青睞,斥資逾一億五千萬元,連環掃入三伙,可見物業相當矜貴。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皇璧全幢以複式設計,僅提供59伙,標準間隔一律為四房單位。 美聯首席高級營業經理吳鵬雄稱,皇璧交投零星的主因是單位戶型超大,建築/實用面積由3,237/2,428方呎起,門檻極高,客源狹隘,以致交投稀少。 趙薇2015年在本港開設「雲峰娛樂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和股東均為趙薇一人,註冊地址與趙薇入股的「中國創意控股」(8368)地址一樣。 另外皇璧37至38樓A室,實用面積2,527平方呎,由「創基置業有限公司」,於2012年1月以3,800萬元購入,該公司的全資股東是BVI註冊的「兆豐國際發展有限公司」。 購入時「兆豐」和「創基」的董事均為黃有龍。

  • 但《香港01》記者發現,去年8月,兩間公司的董事,分別由黃有龍,轉為兩名證券界人士,由於兩公司仍由離岸公司控股,暫時未能確定單位是否已出售或是屬於財務安排。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恒麗園,金麗苑,新麗苑,星岸,海濤花園。
  •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汀九段(油柑頭段)。
  • 據悉,原業主於2015年8月,以約4,200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逾5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150萬元,物業升值約4%。
  • 皇璧坐落青山分路荃灣段,環境清幽,私隱度高。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皇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另外,又於內地開設大型廠房,除了生產一般紡織品、成衣之外,近年業務更拓展至家居用品、手袋、時尚配飾、鞋類,甚至傢具、建築材料、五金配件等,產品愈趨多元化。 上海疫情防控辦今日宣布,自6月1日零時起,住宅小區恢復出入。 除中高風險地區和封控區、管控區外,各區、各街鎮及各居村委、業委會、物業公司等,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居住本社區的居村民出入。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皇璧 「中層單位可說完全得到這個位置風水上的好處,反而高層單位雖然有可能遠遠望到維港,可是由於四邊無靠,有漂浮於海中之感。這種情況就可能會不太利人丁,皆因缺乏山的支持。」李博士說。 甫進複式大宅為玄關位置,設有凹位,可用作擺放鞋櫃或放置儲物櫃。 單位裝潢清雅簡約,以紋地板配上白色牆身,易於配襯不同格調的家駒。

皇璧

複式下層為大廳、廚房和浴室,空間寬敞闊落。 兩廳涇渭分明,空間寬敞,住戶可按需要隨意擺位布置。 廳區設有落地大窗,客廳一邊更設落地玻璃門連接露台,引入大量天然光,採光度十足,室內光猛明亮。 住戶更可步出露台欣賞遼闊海景,及汀九、青馬大橋雙橋景色,景觀開揚無遮擋。 皇璧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