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道西309號租盤9大優勢

区内景色秀丽、环境幽雅,距离西湖、钱江潮、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等著名景点都不远,是杭州风景名胜区的最佳结合部。 建成了杭州宋城、西湖国际高尔夫等主题旅游项目,以及华庭云栖度假酒店等许多度假单元,招商引资、旅游接待量等各方面在全国12个国家旅游度假区中均名列前列。 皇后大道西309號租盤 杭州地铁1号线于2007年3月28日开工建设,並于2012年11月24日開始运营,1号线的運營方為杭州地鐵和港鐵組成的合資公司杭港地鐵。

市辖区户籍人口615.2万人,其中非农业人口440.6万人。 以杭州为中心的杭州都市圈,人口已经达到2110.2万。 进入21世纪以来,杭州市老龄化进程加快,老年人抚养系数增大。 在2007年末常住人口中,65岁及以上的人口为84.99万人,占常住人口10.81%。 由于人口年龄结构的变化,老年人口增加,2007年老年人的抚养系数达14.19。 皇后大道西309號租盤 清朝杭州丝绸产量位居全国前列,与江宁、苏州并称「江南三织造」,鼎盛时年产量达6559匹(乾隆十六年)。 清末杭州金融业快速发展,胡雪岩的阜康钱庄、浙江兴业银行和中国最早的省银行—浙江银行是其代表。

皇后大道西309號租盤: 特色街区

位于黄龙体育中心东侧的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是1993年经浙江省教委、省计委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体育中专专业学校。 目前在校生千余名,分为“三集中”、“二集中”和走训三种教学形式,具有开设项目全天候的标准训练场馆。 开设有田径、游泳、体操、艺术体操、蹦技、篮球、排球、沙排、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举重、摔跤、柔道、武术、散手、跆拳道、拳击共计18个体育运动项目。 皇后大道西309號租盤 2015年由施一公等人发起创建的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设有理学、前沿技术、基础医学和生物学等几大研究所,以开展科学研究和博士生培养为主要目标。

另外,短暫運營已除役的豪华出租车(奔驰),當時起步价为2公里11元,行驶里程2至8公里每公里租费为3.6元,超过8公里的部分加收50%的回空补贴费。 公交线路以普通线路最多,其他线路还包括专线车(501路至599路)、夜间车(200路至259路)、假日线、郊区线(300路至403路)、旅游线(游2线至游10线)、学校线、接送车,以及高峰通勤车。 九曲紅梅茶產於浙江杭州西湖區周浦鄉的湖埠、上堡、大嶺、張余、馮家、靈山、社井、仁橋、上陽、下陽一帶,尤以湖埠大塢山所產品質最佳。 皇后大道西309號租盤 九曲紅梅採摘標準要求一芽二葉初展,經殺青、發酵、烘焙而成,發酵和烘焙為關鍵工序。 杭幫名菜還有叫化鸡、老鸭煲、宋嫂鱼羹、干炸响铃、钱江肉丝、杭州酱鸭、杭州卷鸡、西湖莼菜羹。 杭州著名小吃還有小笼、猫耳朵、馄饨、片儿川、荷叶子排、油冬儿、葱包檜儿、西湖藕粉等。

皇后大道西309號租盤: 杭州名茶

受到市区人口结构和辖区范围变迁的影响,杭州话有与周边吴语趋同的倾向。 杭州话,即吴语杭州方言,属于吴语太湖片杭州小片,主要分布在钱塘江以北的杭州旧市区,不包括萧山、余杭等新的市区,杭州话使用人口约120万,是杭州地区方言的重要部分。 1860年代,杭州成为太平天国与清军反复争夺的战略要地,城市也受到了极大破坏,收藏四库全书的“文澜阁”也曾毁于战火。 清光绪二十一年(1895年)《马关条约》签订,杭州被辟为通商口岸,次年,在拱宸桥地区设立通商场和杭州日租界,面积均约为48公顷,日租界在北,通商场在南,二者以壕沟间隔。 皇后大道西309號租盤 1907年,杭州建成从城南钱塘江边的闸口,沿东城墙向北至拱宸桥的江墅铁路。 1909年又从艮山门站转道开通了通往上海的沪杭铁路,不久又改线将车站移入城墙内,是为城站。 1911年11月5日,新军起义,俘虏浙江巡抚增韫,,随后包围了满人的杭州驻防城,结束了杭州的帝制时代。

位于上城区玉皇山路的中国丝绸博物馆于1992年2月对外开放,占地5公顷,陈列面积3000平米。 作为一座丝绸专业博物馆,馆内藏有新石器时代起各个历史时期的与丝绸相关的文物。 新华路丝绸文化特色街和中国丝绸城联为一体,街区占地2.5万平米,近千家企业经营各种真丝面料、丝绸服装、各种丝绸原料、丝织工艺品、领带、围巾、丝绸旅游纪念品。 产品远销国内外,是中国最大的丝绸专业批发、零售市场。 杭州现有11所天主教堂,在职教职人员(主教、神父、修女)10人,信众二千多人;而据2004年初统计杭州有17.9万人信仰基督教,市区开放有38处基督教活动场所,截至2012年底杭州受洗礼的教徒约31万人。

1978年改革开放以后,杭州轻工业逐渐占主要地位,其中名牌产品包括丝绸、青春宝牌保健品、西湖电视机、华日冰箱等。 1982年杭州确定为全国重点风景旅游城市后,第三产业尤其是旅游业发展较快。 皇后大道西309號租盤 杭州市自然资源和天然能源较丰富,其中水力资源首推新安江水库。 该水库又称“千岛湖”,建成于1959年9月,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最大的水库,库区面积570多平方公里,有大小岛屿1000余个。

  • 经国务院批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口岸于2014年10月20日起正式实施部分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免签期间活动范围限于浙江省行政区域内。
  • 杭州的士设有四个服务中心,市區现役车种有:索纳塔、轩逸、比亞迪E6、桑塔納(餘杭)。
  • 杭州如今是人文古迹荟萃的名城,连续九年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首位。
  • 而杭州知府林启创建于1897年、今浙江大学前身的求是書院则是中国近代史上效法西方学制最早创办的几所新式高等学校之一。
  • 据《海关关册》统计,光绪二十二年到宣统二年,经由杭州海关继运的土洋各货累计值银227,486,341关平两。

目前位于杭州的高等院校共有38所,在校学生44.67万人,其中研究生4.18万。 浙江大学与中国美术学院为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主要省属高校还有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科技学院等。 市属高校包括杭州师范大学、浙大城市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和杭州广播电视大学。 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下沙高教园区于2001年建立,共有15所本、专科院校入驻,是杭州最大的大学城。 另有滨江高教园区(6所学校)、小和山高教园区(4所学校)和萧山高教园(5所学校)。 西博会起源于1929年,第一届从6月6日至10月20日共历时137天,参观人数总计达2000余万,它的召开不仅刺激了当时萧条的工商业,对于经营者们来说也是推销产品与改进企业发展的一个良好商机,后来由于历史的原因而中断了70年。

皇后大道西309號租盤: 杭州市

2012年11月,机场第二跑道及T3航站樓竣工,新跑道长3600米、宽60米,飞行区等级4F,可以起降空客A380。 机务维护具备了所有机型的二类维修能力和波音737、757的三类维修能力。 皇后大道西309號租盤 客運大樓樓面面積10萬平方米,當中包括一2萬2千平方米的地底停車場;每小時可處理8520位旅客(单向)。 大樓內有115個旅客登記櫃台,其中包括23個供國際線用的櫃台。

皇后大道西309號租盤

乾隆曾四次来龙井观茶品茶,为龙井村题下“龙井八景”,甚至将其中十八棵茶树封为御茶,随后龙井一直成为清朝皇室的贡品。 自清末民初开始,龙井茶的种植已经布满西湖湖西、湖南各处。 现在的茅家埠茶村是集精品茶产品展销、茶餐饮、茶艺馆、茶文化展示、会所、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著名旅游景点。

皇后大道西309號租盤: 历史

2014年11月28日,杭州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獲“廣州國際城市創新獎”。 以杭州为背景的主要传说有属于中国四大民间传说的《白蛇传》和《梁山伯与祝英台》。 《白蛇传》成于南宋或更早、并在清代成熟盛行,她以白娘子和许仙为主角,其中发生在杭州西湖的情节主要包括断桥相遇、借伞、雷峰塔、祭塔等。 《梁祝》是東晉时期的一个爱情悲剧传说,最早記載于唐代文献中,其中故事中梁山伯与祝英台“杭州求学”、“草桥结拜”、“十八相送”发生在杭州凤凰山。 皇后大道西309號租盤 杭州是隋唐名郡、吴越首府、南宋都城和元代以来的浙江省省会,历史文化积淀深厚。 其中主要代表性的独特文化有良渚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中医药文化、书画篆刻艺术,以及流传下来的许多故事传说、近现代发扬光大的戏曲和当代的重大节会,这些文化既是杭州成为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杭州吸引人们的一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