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道東93號7大著數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皇后大道東93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皇后大道東93號: 皇后大道東93號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皇后大道東93號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93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入伙日期由06/1964開始。 皇后大道東93號提供7個單位。 皇后大道東93號的實用面積由372呎至372呎。 皇后大道東9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 皇后大道東93號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93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