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福大廈10大分析

青協轄下四個營地及戶外活動中心,提供多元的康體設施及全方位訓練活動,增強青少年的抗逆力和個人自信,建立良好溝通技巧和團隊合作精神。 設於國內中山三鄉的青年培訓中心,透過考察和體驗活動,促進青少年對中國歷史文化和鄉鎮發展的認識。 百福大廈 共有8層,提供50個單位。 百福大廈 於1966年09月起入伙。

百福大廈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百福花園於1981年入伙,屬北角知名的老牌屋苑。 百福花園共有12座物業,提供1,421個住宅單位,實用面積為304至1,175平方呎,涵蓋2房至4房戶,戶型相當多元化。

百福大廈: 百福大廈屋苑資料

唐山大地震中,百福大樓臨海河一側屋頂塔樓的旗杆被震毀。 目前,百福大樓經過整修後,現為津灣廣場的易宴餐廳。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文介紹的是位於天后廟道,名為「百福道」、舊稱「天寶大廈」的巴士站:關於百福道的使用情況,詳見「百福道」。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百福大廈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百福花園的交通網絡完善,除了步行7分鐘可達港鐵北角站,還可在英皇道乘搭巴士、小巴或電車,同時鄰近北角碼頭,方便住客來往港九新界各區。 校網方面,百福花園屬14校網(小學)及東區(幼稚園及中學)。 百福花園的校網包括不少中小學名校,例如香港嘉諾撒學校、庇理羅士女子中學、張祝珊英文中學。

百福大廈: 大廈資料:百福苑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百福大廈 44.0歲。 公佈2008年1月25日編號 等級重點保護百福大樓佔地面積為3020平方米,建築面積為3913平方米,總建築高度23. 93米,為五層鋼筋混凝土全框架結構,局部設有地下室。

百福道(Pak Fuk Road)巴士站,位於港島東區寶馬山天后廟道天寶大廈對出,百福道及寶馬山道路口以西,為雙向東、西行中途站。

百福大廈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百福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百福花園是北角天后廟道的住宅屋苑,發展商是新世界和景福發展。 百福花園鄰近北角寶馬山,於小半山位置自成一隅,單位外望可見清翠山景或繁華城景。

是次帶大家走訪其中百福閣高層單位,實用面積612方呎,2房設計,現以798萬放售,實用呎價約13039元。 歡迎到訪 mydreamhse.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Mydreamhse.com 百福大廈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百福大廈位於北角錦屏街80-118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百福大廈共有5座,提供257個單位。 百福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88呎至931呎。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北角老牌屋苑百福花園,樓齡超過40年,發展規模龐大,提供逾1400個單位,環境寧靜。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位於黃竹坑活化工廈「創協坊」 的「社創中心」,佔地近5,000平方呎,提供共用辦公空間、培訓及創業培育項目;同時提供設備完善的會議室及多功能活動場地租用服務。 百福大廈 西行站舊稱「天寶大廈」,由於車站與該大廈主要出入口相距甚遠,為免做成混亂,巴士公司於2016年2月29日把西行站改為現稱。

建築四層和五層為辦公和住宅混用並設有辦公室、會客室、臥室和餐廳的成套高級公寓。 另外,建築中間二層至五層的東側設有外廊。 該建築是一座象徵主義表現風格的北歐式建築。 百福大樓建於1926年,由比商義品公司法籍工程師孟德爾松(L.Mendlssohn)設計的,原為集商業、辦公、公寓式住宅於一體的綜合性大樓。 百福大廈 建築建成之後,百福大樓作為當時天津法租界的綜合寫字樓,曾出租於英商卜內門洋行和美商亨茂汽車行等洋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百福大樓曾為天津市第二電子儀器廠辦公樓。

建築平面和外立面均為船舶形狀設計,東立面為曲線過渡,沿街的外立面為對稱式設計。 大樓上部設有白色塗層的斷開式檐口並設有天窗,裝飾有精緻刻花的挑檐以微微外凸的牛腿支撐。 建築首層外立面為灰色水刷石並裝飾有大塊分格的線條,首層以上部分外立面裝飾有淺黃色的貼面。 百福大樓的外部還相隔排列有矩形窗、大弧形窗、小橢圓形舷窗等各種窗套形式,窗口下方裝飾有黑色透空方格欄杆並配以白色窗楞。 百福大樓的內部平面為長方形和小梯形的佈局組合,建築首層設有門廳和大玻璃櫥窗商業店面,門廳正對着三跑式主樓梯,建築中閣設有電梯間。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百福大廈位於大角咀必發道32-38A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百福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50呎至471呎。

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現正座落於別具歷史價值的前粉嶺裁判法院,經第三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展現全新面貌。 領袖學院鄰近港鐵粉嶺站,提供多個多用途的場地設施以供租用,適合進行會議、產品發佈、教育、創業及培訓活動,以及拍攝場地。 我們的會議室、講室、多用途活動室等場地更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創造「你」想的活動空間。 青協大廈設有優質、先進的會議設施,致力為大廈服務使用者及各機構、團體,提供一個理想的工作環境及適應舉辦各類活動的多用途場地。 百福大廈 無障礙通道設於大廈地下(模範里入口)。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西行站舊稱「天寶大廈」,由於車站與該大廈主要出入口相距甚遠,為免做成混亂,巴士公司於2016年2月29日把西行站改為現稱。
  • 小學校網為校網72,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 歡迎到訪 mydreamhse.com。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A-D座 共有13層,提供51個單位。 百福大廈 A-D座 於1962年11月起入伙。 百福大廈 A-D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百福花園 康福閣 共有18層,提供115個單位。 百福花園 康福閣 於1981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百福花園 康福閣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72,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寶馬山更有樹仁大學及漢基國際學校,提供不同的教育選擇。 如有興趣購買百福花園單位,歡迎聯絡利嘉閣分行查詢百福花園的買賣盤詳情。 我們更為你作出四大承諾,每個放盤物業都是真實委託、真實在售、真實圖片及真實價格,摒棄同一單位重複刊登,讓你更清晰掌握百福花園售盤的真實資訊,輕鬆購得心儀物業。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