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勝大廈6大優點

另外,在2012年7月亦收到屋宇署的「強制驗窗計劃預先知會函件」被選為「驗窗計劃」的目標樓宇。 百勝大廈在一九八七年入伙至今已有二十八年樓齡,大廈外牆長期受污染的空氣及雨水侵蝕,使外牆爆裂滲漏、窗眉及外牆紙皮石剝落,引致混凝土結構損毀情況,加上大廈排水系統老化出現滲漏,嚴重影響本廈外觀及衛生安全。

疫情期間照常開放,並設有消毒洗手液供使用,歡迎來臨參觀! 辦公室實用面積由13 sq.ft起,可作24小時工作室,辦公室,網上直銷店,商業登記地址,供冷氣,免費無線寬頻,會客室,辦公枱,租金包差餉,管理費,水費,處理郵件速遞,租辦公室位處銅鑼灣港鐵站,大廈落地玻璃設計。 太古城 百勝大廈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法團早在2011年3月收到屋宇署建築事務監督發出的勸籲函件,要求大廈儘快維修外牆紙皮石剝落、破裂及鬆脫等維修項目。

百勝大廈: 百勝大廈 近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百勝大廈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百勝大廈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百勝大廈: 百勝大廈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僅看同面積成交

其實大廈業主立案法團是期望透過參加市建局的資助計劃來協助業主減輕負擔。 大廈管理委員會就大廈整體維修工程曾召開多次會議商討工程安排及細則,亦邀請市區重建局及民政事務處出席有關會議,講解籌組維修各階段工作,聘請相關工程顧問及承辦商的招標程序及須留意事項提供意見。 在2011年5月13日的業主大會上,通過進行整體維修工程及並向市建局申請「樓宇維修綜合支援計劃」的資助。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 在2011年5月13日的業主大會上,通過進行整體維修工程及並向市建局申請「樓宇維修綜合支援計劃」的資助。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公司 20年 工,商,舖/住宅 租售經驗.
  • 在維修工程上,法團得到市建局的指導,學懂有效處理維修及大廈管理。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在維修工程上,法團得到市建局的指導,學懂有效處理維修及大廈管理。 例如:如何安排招標、如何審閱顧問製作的標書分析、揀選顧問及承建商時應考慮之要素、適當時候召開業主大會商討大廈事宜的重要性、過程中做好防止圍標和防貪的安排等等。 市建局在大廈維修工程中,亦會出席相關的業主會議,作為業主後盾,增強業主對維修的信心,使工程排除萬難,順利完成。 百勝大廈 工程最後於2013年12月順利完工,樓宇煥然一新,業主們亦非常滿意今次維修效果,及感激我們的支援。 於完成後送贈感謝狀給我們的個案團隊以表讚賞。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位於大角咀塘尾道27-4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百勝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52呎至343呎。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新蒲崗寫字樓位於九龍新蒲崗爵祿街33A-37A百勝工廠大廈,提供尺寸13方呎到150平方呎的迷你寫字樓出租,適合1至數人小團隊租用。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百勝大廈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好多人都以為市區樓一定貴過新界,住遠啲住平啲,錯晒啦! 好似呢個親友自讓的單位,同樣三百呎不到的細兩房單位,在沙田區個別屋苑已經要賣到過 400 萬了,市區核心地段樓齡不到 30 年,價錢平足一成! 市值租金仲要高約 $1,000… 位處銅鑼灣名店區既 ETON SOLO 租期彈性, 一個租金包雜項,生意控制成本就更容易,租務手續簡單, 真係一簽約就立即可以開店. 當代平租寫字樓於百勝工廈的分店為自置物業,租用寫字樓的價格已包括寬帶、公共區域水電等費用,寫字樓尺寸大小可按辦公人數選擇,租期靈活,適合自雇人仕及中小團隊租用。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百勝大廈: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百勝大廈 共有14層,提供112個單位。 百勝大廈 於1987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百勝大廈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百勝大廈 本公司 20年 工,商,舖/住宅 租售經驗. 專營屯門區 工,商大廈 租賃及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