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花園7大著數

目前屋苑僅2座洋房放售,叫價較平的A型屋,花園面積較細僅600餘方呎,業主意向價2,800萬元。 另叫價進取的C型屋,花園面積廣約1,500方呎,業主叫價3,300萬元。 入伙已有23年,雖然外貌保養尚可,可是配套匱乏,僅得泳池設施。 加上屋苑並非臨海而建,洋房景觀多望泳池及周邊的翠綠自然景,因此樓價一向落後其他屋苑。 我們40間一流的客房和套房提供都市別緻與適度的奢華,提供寬敞的露台,起居和就餐區。 無論您是慶祝一個特殊的時刻,還是想要放鬆身心並重新連接,每一刻都會昇華,The Pier Hotel是您的理想選擇。

白沙灣花園

以殖民地風格為建築特色的香港大澳文物酒店,前身為大澳警署,屹立於1902年至今,仍妥善保留了大炮、探射燈、看守塔、儲物室及泥封已久的地堡等特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白沙灣花園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白沙灣花園: 九龍傳統豪宅九區登記二手私人住宅買賣合約統計2022年4月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匡湖居,蠔涌新村,南圍,溱喬,北港 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2,250,年齡中位數為 41.3歲。 西貢輋徑篤位於西貢公路分支,位置靠近溱喬,正正在西貢遊艇會傍,群山環抱,私隱度高,加上四周群山環抱,環境清幽,可享開陽海景,深受用家或作度假屋之用,遠離市中心緊 5 分鐘車程。 擁有寧靜山景是很多人理想居住的條件之一,自然景色、開揚山景忙卻煩擾。 擁有香港後花園美譽的西貢,因其怡人風景,深受不少人歡迎,其中北港新村正為如此,建有多憧獨立或半獨立村屋,私隱度高。 白沙灣花園共16座洋房,全數樓高三層,實用性稍遜,不過每座洋房均屬獨立屋設計,另有私家花園及天台供應,迎合喜愛私隱空間的買家。

白沙灣花園

白沙灣花園位於白沙灣輋徑篤路18號(中原樓市片區:白沙灣)。 白沙灣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690呎至2,114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白沙灣花園: 聯絡代理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白沙灣花園 A1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白沙灣花園 A1座 於1991年05月起入伙。

  • 在The Pier Hotel頂層是個天臺花園,可飽覽270度無遮擋的白沙灣海景和山景,在香港絕對難得一見。
  • 屬獨立別墅的白沙灣花園,比鄰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加上離西貢市中心不過5分鐘車程,可謂盡享大自然生活環境及交通兩便,現時全幢最平叫價由$3,000萬起。
  • 白沙灣花園入伙已有23年,雖然外貌保養尚可,可是配套匱乏,僅得泳池設施。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去過西貢的人都知道,西貢除了風光如畫外,悠閒氣息也是吸引之處。
  • 白沙灣遠離煩囂,讓你探索隱世海灘、動人漁村,並在附近的酒吧及海鮮食肆中體驗美食之旅。
  •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公路(白沙灣段)、西貢南圍、西貢北港、西貢窩美、西貢鹿尾村。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至於其餘A型及C型,建築/實用面積分別為2,305/1,870及2,147/1,690方呎,分為四房及三房戶型,全數望內園泳池景。

白沙灣花園 A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去過西貢的人都知道,西貢除了風光如畫外,悠閒氣息也是吸引之處。 希望將這份悠閒融入日常生活,可以考慮入場費較平的白沙灣花園。 屋苑位處西貢公路分支路,靠近市中心一帶,惟景致以園景及山景為主,因此入場費低至2,800萬元,是同區呎價較平的洋房選擇。 西貢區的白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9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4,453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公路(白沙灣段)、西貢南圍、西貢北港、西貢窩美、西貢鹿尾村。

這裡還有白沙灣譚華正海上中心及白沙灣觀音廟。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白沙灣花園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白沙灣花園: 西貢

The Pier Hotel座落於「香港後花園」之稱的西貢,蔚藍海水被群灘環抱,置身遊艇碼頭中的你大可放鬆心情,在迷人的風景中享受世外桃源的樂趣。 白沙灣遠離煩囂,讓你探索隱世海灘、動人漁村,並在附近的酒吧及海鮮食肆中體驗美食之旅。 在The Pier Hotel頂層是個天臺花園,可飽覽270度無遮擋的白沙灣海景和山景,在香港絕對難得一見。 北港花園建於在北港新村內,在 2011 年入伙,發展商為「資本策略」,每座 白沙灣花園 3 層每層 700 呎合共 2100 呎,景觀以山景為主,並提供 10 幢村屋,自設專用停車位。 周末親子活動是許多父母的必備節目,與其行街、逛商場,不如來個短Trip,前往人流相對較少的西貢市中心。 與孩子流連在精品Cafe,逛逛特色商店,享受度假式的悠然生活氣息。 白沙灣位於西貢中部,白沙灣的英文名稱「Hebe Haven」是以古希臘神話中青春女神「希比」命名。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屬獨立別墅的白沙灣花園,比鄰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加上離西貢市中心不過5分鐘車程,可謂盡享大自然生活環境及交通兩便,現時全幢最平叫價由$3,000萬起。 世紀21奇豐物業區域董事廖振雄稱,白沙灣花園對上一宗成交於本年三月份錄得,洋房為B型雙號屋以4,150萬元易手,由於外望海景加上逾千方呎大花園,故建築呎價逾1.6萬元,創屋苑呎價新高。 白沙灣花園 相比西貢的尊貴地段銀線灣及清水灣,白沙灣的洋房供應較少,不過該區的位置鄰近西貢市中心,方便前往市中心享受閒適生活,最重要是樓價相對便宜。 當中的白沙灣花園,前往市中心只需5分鐘車程,遠比其他洋房屋苑方便。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