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士街41號平面圖5大好處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白加士街41號平面圖

寫字樓單位間隔實用,樓底特高,面積大小可靈活規劃,附設來去水洗手盤或獨立洗手間,設合企業實際需要。 全幢商業中心電力供應完善,每個單位能獨立操控分體式冷氣系統,為租戶締造理想營商環境。 白加士街41號平面圖 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資料顯示,發展商所持項目的一手貨源已分別於2017年10月3日及之前悉數沽出。

白加士街41號平面圖: 大廈資料:白加士街41號

白加士街66號 共有8層,提供16個單位。 白加士街66號 於1964年12月起入伙。 白加士街66號 白加士街41號平面圖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金威廣場 共有15層,提供90個單位。 金威廣場 於1999年03月起入伙。

白加士街41號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11/1975開始。 伯嘉士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78呎至286呎。 伯嘉士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而地下一層多為街鋪,人流不少。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白加士街41號平面圖: 中學:油尖旺區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謹此聲明,基金或李博士從無主動透過電郵或短訊,向任何個人及/或公司提出捐款或提供資金,不會使用免費網絡電郵,亦沒有開設或管有任何社交媒體帳戶。 基金及李博士與該等偽冒電郵、短訊及社交媒體帳戶並無任何關連。 我們已將事件交由香港警方調查處理。

白加士街41號平面圖

白加士街41号的实用面积由568尺至568尺。 白加士街41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佐敦站。 對於此類偽冒詐騙電郵及短訊,公眾應時刻保持警惕,同時在透露個人資料及處理來歷不明的付款要求時亦須特別小心。

白加士街41號平面圖: 大廈資料:伯嘉士大廈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美孚新邨,曼克頓山。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7,99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白加士街41號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白加士街41号位於佐敦白加士街41号(中原楼市片区:佐敦)。 入伙日期由12/1958开始。

發展商莊士集團除了放售珀‧軒部分單位外,亦保留部分位於6樓及27樓之特色戶作為酒店服務式住宅出租,相關服務由「逸」酒店管理集團負責管理。 軒特設手機應用程式,供住戶訂購餐飲、洗衣及電影購票等服務。 而樓盤於地面至2樓設有面積逾1.3萬平方呎商埸,提供多間商鋪。 白加士街37-39号位於佐敦白加士街37-39号(中原楼市片区:佐敦)。 入伙日期由10/1965开始。 白加士街37-39号提供21个单位。

如遇有任何懷疑詐騙個案,請向警方舉報。 方面,珀軒於3樓設有面積約3,608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戶外泳池、健身室及閱讀室等設施。 另有佔地約273平方呎園景與康樂區,以及設於5樓的約1,635平方呎空中花園。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珀‧軒的實用面積由193呎至248呎。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對於此類偽冒詐騙電郵及短訊,公眾應時刻保持警惕,同時在透露個人資料及處理來歷不明的付款要求時亦須特別小心。
  • 入伙日期由12/1958開始。
  • 金威廣場 於1999年03月起入伙。
  • 金威廣場 共有15層,提供90個單位。
  • 我們已將事件交由香港警方調查處理。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白加士街41號平面圖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油尖旺区的佐敦@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4,950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白加士街41號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庙街(佐敦段)、弥敦道(佐敦段)、广东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