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寮45號成交10大優點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田寮45號成交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田寮45號成交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以上實價登錄資料所顯示之社區資訊(名稱),為程式比對推估的社區資訊(名稱),可能會與實際上所屬社區資訊(名稱)不一致,請斟酌參考及自行確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有車位之建坪單價計算方式,如能分算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者,係以總坪數及總價扣除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計算而得;如車位坪數併入總坪數無法分算者,係以總價除以總坪數計算而得,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高低落差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田寮45號成交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田寮45號成交: 區域 查詢條件 高雄市 大寮區 成交平均單價 10 22萬元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荃湾区的马湾@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5,290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3,237人。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珀丽湾,马湾大街村中,田寮新村,马湾大街,马湾大街村北。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49,000,年龄中位数为 41.5岁。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田寮45號成交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田寮45號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田寮45號成交: 田寮 近期成交

西貢區的白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9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4,453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公路(白沙灣段)、西貢南圍、西貢北港、西貢窩美、西貢鹿尾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匡湖居,蠔涌新村,南圍,溱喬,北港 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2,250,年齡中位數為 41.3歲。

  • 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及平均銷售行情之平均銷售單價數據資料,均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9,000,年齡中位數為 41.5歲。
  •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 以上好房網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 實價揭露,基隆豪宅《信義君悅NO.1》今年2月有一筆90.86坪11樓戶交易,總價來到3,200萬元,屋主於102年以2,168萬元買進,大賺1032萬元出場,獲利高達47.6%、近5成。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政府實價登錄,取自內政部實價登錄公開資料。 政府成交資訊所提供的總價係含車位價,坪數係含車位坪數,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偏低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我們提供的服務:高雄土地買賣,高雄工業地,高雄廠房買賣,高雄建地買賣,高雄農地買賣,岡山工業地,土地達人,岡山農地買賣,橋頭農地買賣,燕巢農地買賣,阿蓮農地買賣,岡山建地買賣..等服務。 好房網平均實價登錄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田寮45號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及平均銷售行情之平均銷售單價數據資料,均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住宅、大樓、公寓實價登錄為定位點附近過去一年成交房屋平均而得,受成交房屋數量多寡會影響呈現,不代表當地定位點實際實價登錄,僅供參考。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田寮45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田寮45號成交: 田寮45號 近期成交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荃灣區的馬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29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2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珀麗灣,馬灣大街村中,田寮新村,馬灣大街,馬灣大街村北。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9,000,年齡中位數為 41.5歲。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田寮45號成交

田寮45號位於白沙灣田寮45號(中原樓市片區:白沙灣)。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而該系列豪宅不只是基隆最賺豪宅大樓,《信義君悅NO.2-柏悅府》24樓146.79坪頂樓戶曾在107年6月創下5,350萬元天價,也是基隆市信義區住宅大樓史上最高總價,單價更來到每坪38.5萬元水準,讓前一手屋主大賺1,614萬元,至今仍是難以超越的紀錄。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買賣時建議可諮詢物件標的物附近之房仲業者為佳。 田寮45號成交 以上好房網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銷售量是以好房網現有且位於區域內之物件總數;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基隆《信義君悅》系列豪宅,有2筆交易,屋主轉手後皆賺進千餘萬元,獲利高達約5成。 全國不動產企研室指出,這樣的獲利相當驚人,可說是直接打趴台北市一片豪宅。

田寮45號成交: 田寮45號 位置地圖

至於《信義君悅NO.2-柏悅府》除了去年2月20樓戶狠賺1410萬元,近1年歷次交易最新成交戶為去年12月成交的82.95坪2樓戶,前一手屋主於103年5月以1930萬元入手、大賺870萬元,投報率也有45.08%,亦十分亮眼。 另外,該系列豪宅第2期《信義君悅NO.2-柏悅府》在去年2月則有108.14坪20樓戶交易,成交3,980萬元,屋主成本僅2570萬元,持有近5年獲利1,410萬元,獲利達54.86%。 實價揭露,基隆豪宅《信義君悅NO.1》今年2月有一筆90.86坪11樓戶交易,總價來到3,200萬元,屋主於102年以2,168萬元買進,大賺1032萬元出場,獲利高達47.6%、近5成。 以上好房網平均單價數據資料已摒除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物件,並採用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而造成消費者之認知與一般市場行情產生落差。

  • 荃湾区的马湾@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5,290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3,237人。
  • 西貢區的白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9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4,453人。
  • 至於《信義君悅NO.2-柏悅府》除了去年2月20樓戶狠賺1410萬元,近1年歷次交易最新成交戶為去年12月成交的82.95坪2樓戶,前一手屋主於103年5月以1930萬元入手、大賺870萬元,投報率也有45.08%,亦十分亮眼。
  •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田寮45號成交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全國不動產總經理藍怡婷認為,近年房市下修,全台許多住宅紛紛出現賠售狀況,北市豪宅更出現許多一口氣慘賠數千萬的個案,而基隆的豪宅案能有如此高的獲利率,確實相當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