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興街10號成交必看介紹

興泰大廈 共有18層,提供36個單位。 興泰大廈 於1987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環興街10號成交 大興花園 2期 1座 共有34層,提供272個單位。 大興花園 2期 1座 於1994年01月起入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環興街10號位於土瓜灣環興街10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環興街10號的實用面積由366呎至370呎。 以上好房網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環興街10號成交 銷售量是以好房網現有且位於區域內之物件總數;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好房網平均實價登錄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環興街10號成交: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興揚大廈 於1985年07月起入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環興街10號成交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環興街10號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我2001年創立「香港商機」買賣過千宗商舖小生意,2009年首次自置物業買舖,2011年公司十週年正名為「盛滙商機」。

環興街10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小學校網為校網70,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大興花園 2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3宗成交。 業界稱,政府原先考慮以完成單位的時間作為豁免舊樓收購準則,令業界無所適從,反而地建會的建議,令收購舊樓的公司有較確切的時間表。 田生集團(00183)主席區永華認為,政府太多限制只會阻慢市區重建步伐,應考慮接納樓齡四十年以上,而公司購得業權不少於20%的物業獲豁免BSD。 環達街1至13號(單號部分)、環發街1至19號、環興街1至20號及環樂街2至20號,及庇利街部分單號舊樓,錄逾100伙買賣,每宗均一價200萬元。 註冊處資料,該批單位部分買家為金沛投資有限公司。 興揚大廈 共有21層,提供38個單位。

樂群街10號 於1958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樂群街10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以上住宅、大樓、公寓實價登錄為定位點附近過去一年成交房屋平均而得,受成交房屋數量多寡會影響呈現,不代表當地定位點實際實價登錄,僅供參考。 環興街10號成交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政府實價登錄,取自內政部實價登錄公開資料。 政府成交資訊所提供的總價係含車位價,坪數係含車位坪數,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偏低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2013年正式向香港證監會申請資產管理牌照,公司轉型專注商舖基金至今。 租客萬基地產公司,租金54000,租期至2022年4月,舖內有洗手間,註冊成交3000萬,樓齡55年,回報率約2.16%。 原業主於1984年1月以830萬買入。 恆興樓 共有22層,提供104個單位。 永興樓 共有11層,提供81個單位。

怡興閣 共有15層,提供50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環興街10號成交 樂群街10號 共有5層,提供7個單位。

  • 怡興閣 共有15層,提供50個單位。
  • 以上好房網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 原業主於1984年1月以830萬買入。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環興街10號的實用面積由366呎至370呎。
  • 大興花園 2期 1座 於1994年01月起入伙。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上月推出BSD令市場對收購舊樓存有憂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