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我天上的主2024詳細資料!專家建議咁做…

必再聽見有歡喜和快樂的聲音、新郎和新婦的聲音,並聽見有人說:『要稱謝萬軍之耶和華,因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又有奉感謝祭到耶和華殿中之人的聲音,因為我必使這地被擄的人歸回,和起初一樣。 特此鳴謝所有允許讓歌詞在此轉載的創作人。 現誠邀各位參與,為這裡的翻譯歌詞製作首個廣東話版Cover demo,一起推動母語詩歌敬拜文化。 一生的抉擇 | Decision Of A Lifetime | 盛曉玫 | Amy Sand | 泥土音樂專輯 8 | 不變的愛 給我千百個放棄的理由 我還是選擇跟隨祢腳步 雖不容易 還是願意 這是我一生的抉擇…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按手在我身上。 獻給我天上的主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貴,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獻給我天上的主: 新造的人 | 讚美之泉兒童敬拜讚美 (

若有講道的,要按著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侍人的,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侍,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 我 們 應 當 靠 著 耶 穌 , 常 常 以 頌 讚 為 祭 獻 給 神 , 這 就 是 那 承 認 主 名 之 獻給我天上的主 人 嘴 唇 的 果 子 。 Jesus Loves You Online, 讚美主詩歌網站是一個入門網站,把基督教各不同宗派詩歌,集中在一個平台,幫助各音樂事工引流, 讓基督徒和慕道朋友更容易找 到與主相遇的詩歌。 神不單是那位超越的主,更是主耶穌在《主禱文》中所稱的阿爸天父,當我們宣告「祢是神」的時候,既承認我們是軟弱有限的人,又表達我們可以在恩典中回應神的呼召和差遣。 因為第四波疫情的緣故,聚會一再延期,經過一段時間跟Star Hall 相關負責人聯絡和溝通,感謝神為我們預備了一個美好的日子,現我們最終可以將音樂特會延期至2021年8月7 – 8日繼續在Star Hall舉行。 已經購買了門票的弟兄姊妹,屆時可憑手上的門票直接參與2021年8月的聚會。

恩典

神在每個人生命中 都放下一顆會夢想的心 這顆心仍然在跳動 等待著你 將他喚醒 今天就拾起信心 靠耶穌凡事都行 定睛著你的標竿 跟隨耶穌 忘記背後 努力前進… 物換星移幾十載 唯有祢愛不更改 每個季節恩典脂油滿滿 雖然經過水和火 靠著主我就剛強 每時每刻祢與我同在 祢的恩典夠我用 能力覆庇我軟弱 靠著耶穌得勝又得勝 我要唱著祢的愛 永恆無盡頭的愛 永不離棄 一生常相伴… 在末了,神要設立寶座在錫安山,過去祂差遣拯救者到此,這裡也是耶和華的居所,是以色列人敬拜的中心。 如今公義之主要在這裡設立寶座,為要審判以掃山、就是世上的萬國萬民。 這裡將世界敵對神的權勢以「以掃山」為表號;神的國度、神的百姓以「錫安山」為代表。

獻給我天上的主: 至於我和我家 | 全新演繹 | 同心唱系列 2 | 同心圓 | 敬拜者使團 TWS | 歌詞領唱版 | 廣東話

這明顯是說,我們所要面對的是一場國權的爭戰。 有一位神,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有權柄審判一切罪惡, 獻給我天上的主 也有慈悲體貼人的軟弱。 有一位神,高坐在榮耀的寶座, 卻死在十架挽救人墮落。

專輯

敬拜者使團 The WorshiperS 於2001年自推出了首張粵語敬拜專輯 獻給我天上的主 ──「敬拜者的心」(現名為「敬拜者 1 Heart」),廣受各地華人信徒歡迎,至今其銷量已突破20,000多張! 2009年,在「同心圓」成立一周年及「敬拜者使團」成立十五周年紀念的同時,使團特別再重新編排歌曲流程,打造了不一樣的敬拜啟廸。 專輯收錄了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包括:《獻給我天上的主》、《求主興起禱告的心》、《感恩歌》及《耶和華以勒》等。 並特別收錄兩首全新歌曲:《共建可喜樂之城》──祝福香港能成為充滿信望愛之地及;《Love Your Neighbor》──宣揚關心與互愛精神。 隨碟更附贈原聲MMO Soundtrack CD,可作伴唱及背景音樂播放之用。 活著是為我主 有祢是我一生的福氣 晴天 陰天 祢與我向前行 日日敬拜我主 揚聲讚美歸於父神 聚集在這處同心高呼 我愛祢 齊唱唱唱出 祢是王 齊唱唱唱出 祢是我主 齊獻上生命 為要傳揚祢 一生 投奔歸向祢…

獻給我天上的主: 一生的抉擇 | Decision Of A Lifetime | 盛曉玫 | Amy Sand | 泥土音樂專輯 8 | 不變的愛

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他們彼此唱和,讚美稱謝耶和華說:「他本為善,他向以色列人永發慈愛!」他們讚美耶和華的時候,眾民大聲呼喊,因耶和華殿的根基已經立定。 希西家說:「你們既然歸耶和華為聖,就要前來把祭物和感謝祭奉到耶和華殿裡。」會眾就把祭物和感謝祭奉來,凡甘心樂意的也將燔祭奉來。 利未人也拿著耶和華的樂器,就是大衛王造出來藉利未人頌讚耶和華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祭司在眾人面前吹號,以色列人都站立。

呈獻

《獻給祢》作為紀念「敬拜者使團」成立二十周年的聚會,此唱片足本輯錄音樂會16首全新編曲詩歌,配合後期重新混音,讓聽者能回味聚會中悉心設計的敬拜流程,帶領弟兄姊妹投入敬拜,經歷神同在的釋放和差遣! 2014年,使團從《詩篇》第65篇 11節:「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領受呈獻感恩的主題,所以將聚會命名為「獻給祢」,盼望在音樂裡與會眾一同向神在這二十年來的保守獻上感恩和致敬! 聚會收錄歷年經典詩歌包括:「敬拜者的心」、「榮美冠冕」、「在愛復原」、「獻給我天上的主」、「沒有可給祢」、 獻給我天上的主 「天國在人間」等。 新曲推介:「獻給祢」、「在祢面前蒙悅納」、「聖哉聖哉聖潔羔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