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助理做咩202412大優勢!(持續更新)

近年發展商推「呼吸Plan」吸客,部份個案引起爭拗。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銷監局)今日(17日)發出新作業備考,建議賣方應向新盤準買家提供有關資料文件列明財務計劃的資料,以及一份《給準買家的提醒》,以進一步提升透明度。 銷監局又建議,準買家要細閱有關價單和財務計劃資料,而且不要輕信口頭承諾,應以書面形式確認為準。 东莞鑫仝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邀您做同事了,月薪6000~8000,招组装工(北流)、组装工(玉林)…. 個案:中途出家有優勢 物業助理做咩 任職唐安麒美顏創造中心的林小姐,由美容助理做起,現時月薪過萬。

「駕車途中我在想,若是我家停電,最需要甚麼?那當然是電筒電池、蠟燭、打火機、水,我於是買了大批物資放進車裡,到現場派給住戶應急,這小小舉動得到住戶們的欣賞,令我很有滿足感。 物業管理事業(簡稱物管業):係指自然人或法人承受業主、業主委員或政府機關之雇用或委託,以統一窗口方式管理其物業及其委託之物業所提供服務之事業。 生活與商業支援服務;提供使用者物業代辦及諮詢服務、行政事務管理、商業支援、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產品及社區通路、照顧服務、宅配物流等生活服務範疇。 物業投資開發可行性評估:例如土地開發,使用型態可行性研究,建物重建、改建或整修計劃,投資分析等相關作業項目,以提供業主作為投資決策之依據。

物業助理做咩: 物業管理行業朝高增值發展 從業員必備多元技能迎挑戰

行業市場有一定的發展潛力,並需要很多不同的團隊管理,因此他的目標是向管理層進發。 為了進一步邁向理想,他計劃攻讀房屋碩士的相關課程,另外也想裝備更多工程、財務、法律等知識,以便進一步發揮在工作上。 做人力資源(Human Recourse)只是負責面試? 其實人力資源不只為公司挑選合適人才,而且會適時調配資源,為公司爭取最大效益,所以人力資源絕對是任何公司渴求的人才。

物管公司轄下管理的屋苑伙數愈多,就需要聘請更多持牌人,所以有學位傍身,考獲牌照,可說是將來順利升職的入場券。 物業管理屬於服務性行業,份工好唔好做、「筍唔筍」,其實好多時都係睇任職樓盤的住客容唔容易相處,可說是運氣行先。 將行內唔同盤分為豪宅盤、中產盤與基層盤,會發現三者對物業管理的需求大有不同。

物業助理做咩: 通告1:因應政府觀塘綜合發展項目的工程,由觀塘港鐵站D1出口前往職教中心途經道路受影響(2023年2月9日更新)。

「他於是安撫對方,確保工程人員儘快修好電梯,然後指示其他通道同樣可讓BB車安全出入。雖然比起搭扶手電梯,或要多走一段路,但對方知你關心他處境,便自然釋懷了。」他稱近年客戶要求愈來愈高,行內日益重視EQ和解難訓練,助從業員提升能力。 完成認可課程、實習訓練及擁有 5 年或以上相關工作經驗,通過面試後,便可成為香港房屋經理學會會員,並可取得註冊專業房屋經理資格。 公共行政學系社會科學學士學位後,加入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於港島甲級寫字樓擔任助理物業主任,半年多後調往九龍一新落成的甲級寫字樓當物業主任,並工作至今。 物業助理做咩 坊間愈來愈多物管相關課程,協助有意入行的新人、或已入行多年的業者迅速由淺入深,了解現時任職物管必備的七類知識,包括:環境管理、設施管理、應用法律、人力資源管理、業戶管理及社區服務、財務及資產管理,與建築物維修保養。 基本上,有業主、有物業的地方就需要有人管理,無論經濟點差,甚至銀行執笠、天災人禍,物管同事都會有工開;有管理費,同事就有糧出。

英語

反而,當你做咁多嘢,更容易有種迷失,自己做咁多嘢為乜? 你走去自告奮勇做Presentation,對住成百個行家,又要準備Powerpoint同講稿又盛,又無錢收又佔用你僅餘休息時間,真係可謂貼錢買難受。 題外話:喺香港,成日聽到人講「Think out of the box」,每次都覺得怪怪哋,但又唔敢肯定呢個講法係錯,有否英文高手解答下? 承上題,要增加自己價值,最直接就係自己個人要立志成為行業翹楚,自己要變成Somebody一個了不起令人敬佩的人物,令自己對公司而言係Indispensable不能替代的。 SJ呢位朋友表示,當年有一位猛人前輩一番話啓蒙了他:唔可以有「依靠」公司的錯覺,公司無欠你任何嘢,亦無義務幫你成功,要成功升職加薪,要令公司有「必要」加你升你,而重點始終係你自己實力。 第一步,正正就係踏出Comfort Zone,哪怕看似係吃力不討好的小事。

物業助理做咩: 助理物業主任/物業主任

想搵份穩定工作,唔使畀客鬧、準時收工,準時出糧,以上要求物管行業都做得到。 雖然人手短缺,但每年入行人數不算多,業界預計隨著立法會三讀通過《物業管理服務條例草案》,正式啟動發牌機制,不論物管公司和人員都要符合法例要求,例如一幢物業需要多少專業人士打理都有規定,相信行內人手需求只會有增無減。 房屋署聘請房屋事務主任,月薪起點達20K,申請要求不高,只要DSE五科合格即可申請。 是次職位主要協助執行公屋的租約相關事宜,及會見公屋申請人,審查申請與執行編配單位。 房署請人批公屋資格是好事,可惜不能加快公屋輪候時間,一般申請人還是要等5年或以上。

雖然做物管未必發到大達,但要做到三餐無休、每年去旅行,並非難事。 條例落實後,會設置三年過渡期,以便行內人士進修及申請牌照。 行內人士爆料,指不少同行會善用跳槽作升職踏板,例如從A公司跳糟去B公司,人工即可加2,000-3,000元,之後再跳去C公司或回巢A公司,人工又會加幾千元,兼且可以升職。 因此,與其一直留在A公司,年年加5%人工但難以升職,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定時定候過一過塘,汲取更多不同經驗之餘,又可順利升職加薪。

物業助理做咩: 航空業重新起飛 積極招聘人才 香港國際機場東涌招聘會2023

深入了解後,大家就會明白物管並唔係只是看更咁簡單,而是包含了多元化的工作內容。 住宅分公盤 ( 公屋 ) 和私盤 ( 私樓 ),兩者最大分別就係「業主」唔同。 公盤的業主是香港房屋委員會,而房委會內負責管理公屋既的就是房屋署;私盤的業主數量視乎屋苑規模,單幢物業較少伙數,但大型屋苑逾千伙、甚至逾萬伙都有。 仲有,嚮地產發展商眼中,建樓部,物業投資發展部同租務部先係公司賺錢部門,物業管理部嚮佢哋眼中只不過係一個好卑微嘅看更部門,資源是沒有的,增加人手,買部新電腦同加人工都要法團批,只係掛名嚮大公司做only。 大家好,我廿九歲(女),大專學歷,做左行政助理幾年,但覺得行政助理工作似「打雜」,而家想轉行,考慮緊物業管理呢一行(並唔係指保安工作,而係坐辦公室既工作)。

  • 我們現招募工作小組成員,主要對象為資深iPhone用家,熟識Voiceover操作以及iOS系統功能等,透過定期聚會、網上會議及電郵等方式交流使用體驗。
  • 若有志入行可修讀物管課程,目前本地院校辦有不同程度課程,如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房屋管理專業文憑」、香港理工大學「物業管理學(榮譽)理學士」、香港城市大學「公共政策與政治(房屋及都市研究)、香港大學「房屋管理碩士課程」等。
  • 何肇堅(左)說,大型物管公司多設有「見習主任計劃」培訓大學畢業生入行。
  • 截至昨日,監管局共發出超過1,000個物業管理人及物管公司牌照。
  • 近年有不少非社會學系出身的人士希望投身社福界,卻又苦無門路,所以此課程特別為對社福服務的工作有興趣人士而設。

提供 909 則關於物業助理的詳情及價錢資訊, 提供直接聯絡方法向商戶索取報價及查詢。 資訊內容包括家務助理、迷你倉、申請水錶、代客申請水錶及水喉匠,可於通渠及水電工程、外傭及家務助理及搬運及迷你倉等多個分類找到更多與物業助理有關的商戶。 物業助理做咩 物業管理前景理想,充滿就業機會,年輕人入行可鎖定主任級職位,他日晉升經理月薪可達50K,不過想入行的話,除了工作要multitasking、不斷提升學歷,還要有高EQ和應變能力,若能兼具這4大實力,上位無往不利。 第一級(為狹義定意,提供基本服務項目):包括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業、清潔環保、保全、消防設備及消防、公共安全安檢、機水電。

物業助理做咩: 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招聘文員 每月15,935元

面試時,求職者需要自我介紹,說明點解想入行,亦要預先諗定不同的情景題,以免畀人問到口啞啞。 例如問到萬一遇上火警或停電點算,起碼都要答到馬上Call消防、搵承辦商恢復電力,隨後要影相記錄、安撫住戶,以及負責事後跟進。 物業助理做咩 公盤之中,除了已售出的單位外,其他居民都屬於房屋署的租客,需要交租給房屋署,亦要遵守租約條例與各種房屋政策。

某d公司自己有會所,有商場,有機塲保安,也有文職管理層,可以調職的,物管是1個統稱,唔1定指定特定指保 … 今晨(17日)6時51分,一艘漁船懷疑入水傾側,救援人員接報趕至現場,同時召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到場協助搜救。 據報漁船上有三名男子,救援人員首先在漁船上救起一人,另外兩人墮海失蹤。 物業助理做咩 其後,救援人員救起該兩名男子,當中一人陷入昏迷,由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搶救,惜最終搶救後不治。

物業助理做咩: 通告5︰沙龍地產物業代理有限公司招聘助理文員(旺角)

主導戰役的俄羅斯僱傭兵瓦格納集團負責人預測,巴赫穆特會在3月或4月落入俄方控制之下。 八幅簡約公屋用地曝光後,市場焦點落入市區用地,因為在貴重市區地段興建簡約公屋,大家少不免會擔心,周邊私樓身價會否受影響? 但實情新界區幾幅簡約公屋用地,也面對不同程度的發展問題。 先講實際情況,根據朋友經驗及朋友的朋友經驗,考四科或者直接讀Master兩樣都有人咁做,感覺上比例差不多五五波,實質數字公會冇提供。 讀Master定係考試要考慮嘅因素不外乎兩樣,錢和時間。

申請

有時當樓宇進行更新或維修工程,物管人員就要在晚上開會和監工。 根據JobsDB最新數據顯示:疫情之下,物業管理行業的招聘數字不跌反升,與去年同期比較,今年一至六月的招聘廣告升幅高達65%。 因此,應屆中學文憑試(DSE)fresh grad如有興趣入行的話,與物業管理有最直接關連的保安、客戶服務工作,都是入門途徑。 香港保安業協會執行委員會委員卓振聲表示,缺乏工作經驗的畢業生,可先由保安員或客服助理做起。 較年輕的通常會被安排到機場、商場、會所或展覽場館上班,吸收不同物管經驗。

物業助理做咩: 通告5:2023年2月12日起觀塘站公共運輸交匯處車站安排更改

法官續指,法庭收到來自次女 X 為被告寫的求情信,表示已原諒母親。 現年29歲嘅吳千語(Karena),曾與林峯拍拖5年,分手後與「百億富三代 」施伯雄(Brian)拍拖4年,近年佢哋唔再將戀情低調處理,越愛越高調,不時公開合照放閃。 吳千語嘅事業方面亦同樣得意,北上發展順利,人氣急升。

物業管理諮詢顧問公司:針對物業軟、硬體建置、使用及維護,提供業主、業主委員會或政府機關相關之管理規劃、諮詢及顧問服務之公司。 物業管理業發牌制度之目的是透過制訂及執行一套專為香港物業管理服務業而設的規管制度及相應配套措施,鼓勵及協助物管業及從業員朝着優質化及專業化發展。 監管局主席謝偉銓表示,,物業管理業發牌制度自今年8月1日實施以來,監管局已發出超過1,000個牌照,其中正式物管人及物管公司牌照佔60%,臨時物管人牌照佔40%。 業界對發牌制度反應正面,他亦呼籲業界人士盡早申請領取牌照,一起攜手推動本地物業管理業朝着優質化和專業化發展。

物業助理做咩: 通告7︰驛絡金融招聘電話聯絡員(紅磡)

前線保安一定多,但辦公室內的物管同事不會主動出擊,因此新年都係和平日一樣咁過。 只不過,物管同事無論在咩時候,都會盡量與住客維繫良好關係,關係好,平日麻煩與投訴都少啲。 另外,由於商場每日都有大量市民出出入入,突發事情隨時一浪接一浪,性格臨危不亂的人不妨試試入行,但如果你好重視五天工作朝9晚6,入行前就要考慮清楚了。 只不過,做商場物管有機會學習到各類租務和Marketing知識,這些都是住宅物管同事較少接觸的範疇。 大家千祈唔好以為物業管理 ( 下稱物管 ) 淨係得看更同保安,其實呢一行係有好多唔同崗位嘅人同心協力。

物業助理做咩: 設施經理 / 助理經理

本港最新失業率升至5.2%,創10年新高,不少公司雖然收水暫停招聘,但市場仍然不少兼職,Freelance,Temp job。 本網為你搜羅市場兼職,Freelance,Temp job等招聘資訊,逆市中多個選擇。 另有網民分析指,「 新工作一來工作範疇較廣闊,二來有前景,三來人工也較高,若然不是退休人士則應該向上,找一份能學到東西的工作,但對你而言現在的工作有點太磨滅你意志了。」。

物業助理做咩: 通告7︰悅聲智能眼鏡分享會

另案被告陳國飛(34歲,入境事務主任)、莫冠恒(45歲,審計主任)及文劍偉(28歲,運輸工人)早前亦否認控罪,將排期至3月開審;而伍敏怡(23歲,文員)已承認控罪,押後案件至2月24日判刑,為伍索取社會服務令報告。 各位會員,因應政府觀塘綜合發展項目工程的進度,由2023年2月12日起,觀塘港鐵站D1出口左手邊的部份行人路及觀塘站公共運輸交匯處的巴士站會進行工程。 通告1:因應政府觀塘綜合發展項目的工程,由觀塘港鐵站D1出口前往職教中心途經道路受影響(2023年2月9日更新)。 何肇堅(左)說,大型物管公司多設有「見習主任計劃」培訓大學畢業生入行。 黃家文稱,從事物管業宜開朗健談,喜歡與人溝通。 第三級(最為廣義定義,包含第一、二級項目):包含物業管理經營顧物、物業開發租賃、物業金融及物業投資管理等。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在土耳其發生強烈地震10天後,到訪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並與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舉行會談,並一同見記者。 斯托爾滕貝格在提到土耳其地震一事時說,北約在土耳其需要的時候與土耳其站在一起。 他又提到瑞典和芬蘭申請加入北約的問題,敦促土耳其不要阻撓兩國加入北約,強調兩國要盡快得到批准。 恰武什奧盧表示,土耳其可以將芬蘭加入北約的進程與瑞典分開評估,重申土耳其對芬蘭加入北約不持反對意見,但瑞典必須照顧土耳其的關切。

以前保安員只是坐在座位上,但今時今日這種服務態度當然不夠,他們除了要主動跟住戶打招呼,還要跟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合作,協助處理法律、財務、人力資源、客戶服務等事宜,令大廈運作得更為順暢。 現今大部分新式住宅、商場大堂都採用酒店或豪宅式包裝,引入智能和高科技設備,因此物管從業員亦要具備相關硬件保養和維修知識。 以物管從業員為例,《物業管理服務條例草案》引入「兩級」發牌制度,第一級別是「註冊專業物業經理」,要持有大學學位和相關專業資格,以及符合經驗要求;第二級別是「持牌物業管理主任」,為前線實務從業員,毋須具大學學歷和專業資格。

他強調,如想晉升,除了累積經驗,提升學歷亦很重要。 「目前行內要晉升經理,普遍需持有物管專業文憑或本科學位。」何肇堅入行30年,現於大型物管公司擔任助理總經理。 他說入行後一直不停進修,90年代修畢房屋管理專業文憑後晉升經理,之後修讀設施管理深造文憑。 年輕人如有志入行,主修物業管理、房屋管理等學科,對考牌和長遠發展會更有利。 若有志入行可修讀物管課程,目前本地院校辦有不同程度課程,如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房屋管理專業文憑」、香港理工大學「物業管理學(榮譽)理學士」、香港城市大學「公共政策與政治(房屋及都市研究)、香港大學「房屋管理碩士課程」等。

被稱為TVB「御用皇帝」嘅72歲李龍基,與相差36年嘅女友Chris Wong展開「爺孫戀」,唔經唔覺二人已經拍拖4年,女友經常與李龍基出雙入對,更不時上載二人與朋友合照到社交網站,非常甜蜜。 近日李龍基接受傳媒訪問,期間表示計劃於今年內與Chris拉埋天窗。 如果盡量唔想畀額外錢,做咗HKCGI學生會員後,可以睇公會提供的Study Pack(你要考的四科裡邊,Corp Law嗰科係冇Study 物業助理做咩 Pack提供)。 Study Pack唔洗錢,但係只能夠上網一頁頁咁睇,唔可以成本咁睇,好唔方便,除非你逐頁紙Download落嚟,自己將幾百頁紙合成一個檔案睇。 綜合俄羅斯新聞網站「NEWSru」和烏克蘭體育新聞網站「Sport.ua」等多家媒體當地時間2月14日消息,俄羅斯雅羅斯拉夫爾地區的足球球會「辛尼克」和烏克蘭喀爾巴阡地區的足球球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