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英文名2024詳細介紹!專家建議咁做…

在中国的艺术绘画史中,荷花的艺术精品更是丰富多彩。 牡丹又名富贵花、洛阳花、百两金、白术,牡丹观赏部位主要是花朵,其花雍容华贵、富丽堂皇,素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的美称。 在清代末年,牡丹就被当作中国的国花。

一些学者认为,它来自于希腊语中对紫罗兰的称呼 ion。 兰科植物(orchid)都非常优雅,但是它们的名字直译过来却有点粗俗。 据记载,兰花的英文名orchid出现在19世纪40年代。 Orchid来自希腊语orkhis,也就是“睾丸”的意思。 由于兰花的球茎根通常是成对的,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其和男性睾丸相似。 勿忘我的英文名字forget-me-not直接翻译自古法语“ne m’oubliez mye(勿忘我)”。

牡丹花英文名: 牡丹欺主什么意思?

此英文名字翻译为戈尔迪,该名由3个音节组成,看起来少见独特,尤其对于工作中需要英文名的女生来说,运用此英文名非常合适! 牡丹花英文名 大数据分析,很多叫goldy的人都非常浪漫、开阔,这个名字在国外比较少见。 Tavion中文音译为塔维恩,该名听起来很柔和,也很优美悦耳,男人提取英文名tavion取名,彰显出男人无私特点同时,还很好的寓意着孩子无私,无私。 大数据分析,很多叫tavion的人都非常浪漫,这个名字在国外较为常见。 此英文名字,中文音译为艾登,共有2个音节,听起来好看响亮大气,尤其对于工作中需要英文名的小男士来说,运用此英文名非常合适!

Shylock来源于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牡丹花英文名 牡丹花英文名 此英文名字翻译为达亚,该名由2个音节组成,看起来优雅好记,女生子提取英文名daya取名,彰显出女生子另类特点同时,还很好的寓意着孩子另类,另类。 Daya源自法语、尼泊尔语,这个名字在国外比较少见。

牡丹花英文名: 牡丹英文名女孩(花朵寓意女生英文名) 52个

移植适期为9月下旬至10月上旬,不可过早或过迟。 喜肥,每年至少应施肥三次,即”花肥”、”芽肥”和”冬肥”。 对生长势旺盛、发枝能力强的品种,只需剪去细弱枝,保留全部强状枝条,对基部的萌蘖应及时除去,以保持美观的株形。 除芽也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为使植株开花繁而艳、保持植株健壮,应根据树龄情况,控制开花数量。

Kirwyn作为女生的名字,共有2个音节,听起来美妙朗朗上口,把这个单词当作女生的英文名字,会给人一种多谋善断、伟大的感觉! 我们分析,名字是kirwyn的人大家认为都比较有创造力、勇敢,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Janae音标为,这个英文名不仅看起来冷酷,但拼写起来是很柔和,此外,这个英文名字还有很好的印象,象征女生子表里如一、有学问。

牡丹花英文名: 牡丹英文

Gryphin在国外评论中,认为这个人是坚强、内向的,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Kegan作为男性的名字,共有2个音节,听起来便于书写简单,这样给男性起名也很有寓意,表示父母希望男性机敏,至诚、风流倜傥,在各个方面有所成就! 我们分析,名字是kegan的人大家认为都比较体贴,这个名字在国外比较少见。 该名读音是[ˈɡʌnəl],长度为6,朗朗上口便于书写,适合大家英文起名,作为小女士的名字显得是内敛、妖娆的!

香味是一个令人陶醉的漩涡,丰富的层次,包裹在皮肤上的感官花卉盛开与标志性的fuschia牡丹。 音标为[ˈfeɪbl],中文读作费布尔,这个英文名不仅看起来有趣,但拼写起来是很简单,把这个单词当作小女生的英文名字,会给人一种倾国倾城、大家闺秀的感觉。 Fable来源于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流行度尚可! 布列塔尼,我非常同意你喜欢名字的理由(声音和意思)。 音标为[‘dʒæn],中文读作简,该名由1个音节组成,看起来好听高大上,把这个单词当作女生子的英文名字,会给人一种敦厚、坦率的感觉! Jan最早出现于波兰语、荷兰语,这个名字在国外流行度尚可。

牡丹花英文名: 牡丹市花

荷花“中通外直,不蔓不枝,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尚品格,历来为古往今来诗人墨客歌咏绘画的题材之一。 荷花文化在中国有悠久的历史,汉辞典《尔雅》解释道:“芙蓉之含敷蒲也。 牡丹花英文名 ”另《说文解字》云:“未发为菡萏,已发为芙蓉。 ”李时珍也说,芙蓉就是“敷布容艳之意”。

整体

因为银莲花和海葵有几分相似,到18世纪末期时,人们将海葵(一种长在水中的食肉动物)称为sea anemone。 Chrysanthemum在16世纪末期传入英语,这个单词源于希腊语krysanthemon(金色的花朵)。 第一个组成部分krysos意为“金色的”,是形容蝶蛹的生物学术语。 牡丹花英文名 Anthos表示“花朵”,它也是anthology的词根。

牡丹花英文名: 牡丹英文名读法

源于威尔士元素rhod“wheel”和rhi“king”。 此英文名字,中文音译为布瑞,英文名整体来说“brea”长度为4,简单、优美悦耳,作为女生名字,展现精明有魄力无私的品格特点。 Brea源自爱尔兰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较为常见。 Abib中文音译为阿比卜,该名听起来很动人,也很柔和,女孩提取英文名abib取名,彰显出女孩友好特点同时,还很好的寓意着孩子友好,友好。 Abib来源于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阿比卜的意思是绿色的水果,玉米穗。

  • 由于兰花的球茎根通常是成对的,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其和男性睾丸相似。
  • 我们分析,名字是laina的人大家认为都比较有创造力、勇敢,这个名字在国外较为常见!
  • 「花開花落二十日,一城之人皆若狂」。
  • Lauren作为小女生的名字,共有2个音节,听起来动人便于书写,给小女生起名是指很诚心诚意,有远见、守信用。
  • Esmee历史上最早出现于法语、荷兰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较为常见。

常見於和中國文化有關之工藝品中,例如唐朝和清朝的女子頭飾、工筆畫、漢服紋樣等。 唐代刘禹锡有诗曰:“庭前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蕖净少情。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在清代末年,牡丹就曾被当作中国的国花。 在中国栽培甚广,并早已引种世界各地。

牡丹花英文名: 牡丹花王与洛阳红区别

這樣的一種顏色搭配看起來就10分的喜慶。 16世纪晚期,tulip(郁金香)从荷兰语或德语中传入英语,这个单词实际上源自于Turkishtülbent。 Turkishtülbent来自于波斯语dulband,指“穆斯林的头巾”。 牡丹花英文名 按照郁金香古代名字的意思,这种花好像中东、印度以及非洲部分地区男性的头饰。 大家都知道雏菊的英文名是daisy,但你知道它的含义吗?

牡丹

二名法的學名偏長,挪作英文名時常加以簡化,只取第一個詞以屬名行之。 牡丹有英文的俗名,即音譯的moutan(牡丹),意譯的tree peony(木芍藥),以及音義結合的moutan peony(牡丹芍藥)。 我手機裡有兩個常用的詞典APP,一個是《新牛津英漢雙解大詞典》,一個是《新世紀英漢漢英大詞典》,應該是「唯二」的例外。 我鍵入「牡丹」搜索,兩個詞典APP都返回了moutan這個英譯。 洛陽牡丹花節係中國內地一個好出名嘅花卉節,從隋朝一直行到而家。 喺每年4月15號~25號辦,喺嗰時有好多人嚟睇牡丹。

牡丹花英文名: 牡丹(Tree peony)について

《松漠紀聞》記述了黑龍江至遼東一帶種植牡丹的情況:富室安居逾二百年往往闢園地,植牡丹多至二三百本,有數十叢者,皆燕地所無。 另據《思恩縣誌》記載:“思恩牡丹出洛陽,民宅多植,高數丈,與京花相豔,其地名小洛陽。 ”這説明當時牡丹北至黑龍江,南至廣西。 明清時關於牡丹著述更多,薛鳳翔著《亳州牡丹表》《牡丹八書》,從牡丹的種、栽、分、接、澆、養、醫、忌八個方面進行了科學的總結。 乾隆年間編纂的《洛陽縣誌》列古代和當時品種共169個。

罗曼尼这个名字是一个男人的英文名字,意思是“吉普赛”。 音标为,中文读作拉德拉,该名看起来很炫酷,听起来也很响亮,作为小女士英文名,第一印象是本人顾家,负责任、率真。 Radella源自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该名读音是,整体优美悦耳大气,是一个有名的英文名,把这个单词当作男人子的英文名字,会给人一种兴奋、天真的感觉! Haytham在国外评论中,认为这个人是实际、谨慎的,这个名字在国外小众少见! 海瑟姆历史寓意是我喜欢这个意思。

牡丹花英文名: 牡丹的其他趣聞

Andrik历史来源于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小众少见。 安德烈包含男子气概;勇敢的寓意。 Shylock音标为[ˈʃailɔk],长度为7,好看优美悦耳,适合大家英文起名,此外,这个英文名字还有很好的印象,象征女士诚实、有洞察力!

牡丹花英文名: 洛陽市花

全国上至显达,下至布衣,几千年来对梅花深爱有加。 “文学艺术史上,梅诗、梅画数量之多,足以令任何一种花卉都望尘莫及。 ”观赏梅花:南京、杭州、无锡、武汉等。 梅花被誉为“中国十大名花之首”。 这十种花分别包含着中国不同层面的精神文化底蕴,有着深厚而浓重的历史内涵,各自在花卉界独树一帜,标志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非凡意义。

牡丹花英文名: 牡丹概述

Yolonda在国外评论中,认为这个人是精力充沛、多才的,这个名字在国外流行度尚可。 牡丹花英文名 此英文名字翻译为洪,该名听起来很美妙,也很便于书写,以此来作为女人的英文名寓意着他是个开放,温柔善良、水灵的人! Huon最早来源于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牡丹花英文名: Weblio英和対訳辞書での「牡丹」の英訳

從西北牡丹品種的主要性狀表現中可以證明,西北牡丹品種羣的主要野生原種是紫斑牡丹,但也帶有矮牡丹的血緣。 ⑴本品種羣植株高低不一,一般情況下,較其它品種羣為矮。 但有楊山牡丹血統的少量品種,則株型較高。 野生原種:主要野生原種是矮牡丹(Paeomia spontanea)如紫斑牡丹(P.rockii) ,在楊山牡丹(P.ostii)也參與了中原牡丹品種的形成。 繡球型:雄蕊充分瓣化,內外瓣形狀大小近似,擁擠隆起,呈球形;雌蕊基本或全部退化或瓣化,無結實能力。

播種前必須對土壤進行較細緻地整理消毒,土地要深耕細作,施足底肥。 然後築成70-80釐米寬的小畦,穴播、條播均可。 播種不可過深,以3-4釐米為度,播種後覆土與要面平。 扦插繁殖,是利用牡丹枝條易生不定根而繁殖新株的一種方法,屬無性繁殖方法之一。 方法是將扦插的枝條先剪下,脱離母株,再插入土壤或其他基質內使之生根,成為新株。

牡丹花英文名: lotus 荷花

罗提包含重视重感情的人,万事和为贵的寓意。 此英文名字翻译为卡丽,该名听起来很朗朗上口,也很音律优美,作为女性名字,展现规矩细心笃实的品格特点! 我们分析,名字是calli的人大家认为都比较独立、热情,这个名字在国外较为常见! 该名读音是,这个英文名不仅看起来清新,但拼写起来是很强而有力,作为小女生名字,展现有方法风姿绰约愉快的品格特点。

Adlam作为女士子的名字,该名是由5个字母组成的,听来好听又易读,这样给女士子起名也很有寓意,表示父母希望女士子娇气,好学不倦、忠诚,在各个方面有所成就! Adlam在国外,认为具有高贵的品格,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Banjamon中文音译为班杰蒙,一共8字母,是一个朗朗上口的英文名,尤其对于工作中需要英文名的女生来说,运用此英文名非常合适。 Banjamon在国外评论中,认为这个人是内向的,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Muppim作为小女生的名字,读起来强而有力又顺口,且该名由6个字母组成,作为小女生的名字显得是可靠、爽直的。 Muppim历史上最早出现于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穆皮包含从口中出来,遮盖的寓意。 此英文名字翻译为丹尼斯,这个英文名不仅看起来清新,但拼写起来是很柔和,给人以毅力感激的感觉。 大数据分析,很多叫dennes的人都非常独立、内向,这个名字在国外流行度尚可! 丹尼斯包含丹尼斯的东欧变种的寓意。

花中之王 国色天香——十大名花-牡丹 十大名花-牡丹,色泽艳丽,玉笑珠香,风流潇洒,富丽堂皇,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 牡丹品种繁多,色泽亦多,以黄、绿、肉红、深红、银红为上品,尤其黄、绿为贵。 “刘师阁”的传说 :隋朝末年,在河南汝州的庙下镇东, 有个刘氏家族居住的地方——刘家馆。 这里有一个美丽天真的少女,出生于 书香门弟,自幼琴棋书画,无所不通, 备受亲邻的喜欢。 随后父母相继过世, 少女便随在长安作官的哥嫂来到长安 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