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道2號202410大好處!內含牛津道2號絕密資料

收生詳情請看:學位分配辦法 、自行分配學位 、中學統一派位。 香港有 360 間資助中學,佔整體約 78%;香港有 394 間男女中學,佔整體約 85%;香港有 153 間基督教中學,佔整體約 33%;了解更多:中學分佈圖表。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是位於香港九龍九龍仔的一條街道,為一條南北縱向的街道。 南段是迴旋處和牛津道遊樂場,連接何東道,北端則與禧福道交界。

牛津道2號: 牛津屋附近醫院

注意:以下顯示的收生組別,是估計中學大概會收到什麼組別的小六學生。 組別分類只作參考,而且資訊來自多個不同途徑,人云亦云,請用戶小心求證,不要盡信。 中學收生情況年年不同,網站對於錯誤的組別估計,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小學

如果想移除某些連結,請把詳情電郵到: 或使用這表格:回報問題。 牛津道2號 洋房A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牛津道2號 洋房A 於2012年06月起入伙。 牛津道2號 洋房A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牛津道2號位於九龍塘牛津道2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牛津道2號: Oxford Road 牛津道2號

延續花園城市的特色傳統,戶戶均設有獨立臨街出入口及私家花園,三重門進入私家宅院,尊尚氣派無出其右;每幢花園洋房均設室內電梯,通達車庫至天台。 如斯大型優越的花園洋房發展,在九龍塘區已二十多年未見,實在彌足珍貴,可遇難求。 全校語文政策:按照微調中學教學語言政策,會為適應較快的學生開設以英語授課之科目。 牛津道2號 另外,為培訓學生掌握兩文三語能力,學校開設中英文輔導班及增潤班,並舉辦英文日、中文週及閱讀獎勵計劃等活動。

  • 其單位數量不多,只設有4個,每個複式單位屬傳統兩層設計,以建築面積約5,270至5,387方呎計,每層均逾2千方呎,豪宅氣派十足,間隔則為四房兩廳連雙套房。
  • 當年,中國國學名家饒宗頤及前香港立法局議員王澤長曾為該校的名譽校董。
  • 交通方面,由牛津道2號步行至九龍塘港鐵站約 13 分鐘,附近設有 10、208、22 等等的巴士路線,往來不同地區。
  • 當梭椏道分校正式營運時再另外開設4個班別,變成小學以及中學各有5個年級。
  • 關於這頁:這裡是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匯集及陳述關於賽馬會官立中學的資訊。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美聯高級營業經理余振樑稱,豪福軒現時未有放盤,屋苑呈買賣兩閒局面。 對上一宗成交於本年中錄得,單位為地下複式B室,建築/實用面積5,629/4,493方呎,以1.035億元易手,實用呎價逾2.3萬元。 牛津道的大宅並非洋房獨有,帝文苑就有區內罕貴的超大型複式戶。 牛津道2號 牛津道2號 其單位數量不多,只設有4個,每個複式單位屬傳統兩層設計,以建築面積約5,270至5,387方呎計,每層均逾2千方呎,豪宅氣派十足,間隔則為四房兩廳連雙套房。 早於上世紀二十年代,已有英國商人將九龍塘一帶作為別墅區發展,大量街道以英國地名為名,牛津道源於英國著名城市牛津(Oxford)。

牛津道2號: 【小一學費】全港直私及國際小學 最新學費一覽表 (九龍區)

該道新貴當屬落成至今約五年的牛津道一號,洋房做價均逾億元計;更有矜貴超大型複式戶供應,尤以樓齡不算太舊的帝文苑及豪福軒最知名。 西半山一周連錄數宗樓價逾千萬元成交,中原蕭家權稱,該區明珠台中層E室,連雙車位售3,060萬元,呎價約1.46萬元,兩年多升值約22%。 學習和教學策略:強調學生全人發展,重視學生的學業和紀律表現,訓練自學及共通能力。 各科因應學生能力及需要而設計或調適課程,並設學業促進及事務組,推展學務。 同時為提高學習風氣及兩文三語的水平,學校推行「全校廣泛閱讀計劃」、「中文繽紛樂」、「普及閱讀獎勵計劃」和全校設早讀時間。 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聯絡電郵是:。

九龍城

交通方面,由牛津道2號步行至九龍塘港鐵站約 13 分鐘,附近設有 10、208、22 等等的巴士路線,往來不同地區。 牛津道一號以私隱度高見稱,每座洋房設有獨立臨街出入口及私家花園,更有三重門進入私家宅院,極具氣派。 同時,各座洋房備有室內電梯通往物業的各層,包括車庫及天台,另該屋苑還有同區洋房屋苑所罕有室內恒溫泳池。 另一個提供巨型複式單位的豪福軒,樓齡則較高,落成至今約二十一年,盤源同樣不多。 物業僅有4個樓高2層的複式戶,建築面積均超過5,000方呎,單位間隔實用率高約八成。

牛津道2號: 九龍塘的其他屋苑

賽馬會官立中學初開辦時暫時借用巴富街官立中學為校舍。 1961年,香港賽馬會捐款1770萬港元興建牛津道校舍現址,翌年2月落成啟用,且由香港總督柏立基主持開幕儀式。 牛津道2號 由於該校擁有正式的校舍,學生的人數亦因此而大幅增加。 模範英文中學的班級編制分為上午校及下午校,故此,一個年級會有超過5個班別。

樓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關於這頁:這裡是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匯集及陳述關於賽馬會官立中學的資訊。 這裡並不是該校的官方網站,如發現這網頁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學校報導及相關影片,部分由搜索器自動提供,因此內容可能跟學校不太相關。

牛津道2號: 牛津道2號 – 熱門項目

通道寬闊,入口有一級梯級,設有兩扇不銹鋼密碼閘,旁邊設有密碼按鈕,閘內是梯級,頂部再設有兩扇不銹鋼閘,無觸覺引路帶。 牛津道一號是九龍塘逾二十年來最大規模的洋房新盤,成為區內新貴,業主均為富豪一族。 牛津道2號 屋苑前身是私人屋苑悅苑,其後重建為12座洋房,建築面積約7,200至逾7,700方呎,五套房至六套房間隔,屬區內的巨無霸洋房。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其中 34 所是官立/資助小學,14 牛津道2號 所是直資/私立小學。

牛津道2號: 牛津道一號有私家升降機

牛津道2號的實用面積由7,284呎至7,613呎。 關於這頁:這裡是由「升學天地」網站製作,匯集及陳述關於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的資訊。 辦學宗旨:學校秉承聖公會基督教辦學精神,致力為男女學生提供優良而全面的教育,勉勵學生效法何會督終身奉獻,服務香港的精神。 在1978年版本教育電視的片尾,可見模範英文中學校舍,然後「中學」字樣急速放大,再切換到香港電台廣播大廈正門。

  • 辦學宗旨:學校秉承聖公會基督教辦學精神,致力為男女學生提供優良而全面的教育,勉勵學生效法何會督終身奉獻,服務香港的精神。
  • 香港有 31 間官立中學,佔整體約 7%;香港有 394 間男女中學,佔整體約 85%;了解更多:中學分佈圖表。
  • 牛津道的大宅並非洋房獨有,帝文苑就有區內罕貴的超大型複式戶。
  • 牛津道2號 洋房A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美聯高級營業經理余振樑稱,豪福軒現時未有放盤,屋苑呈買賣兩閒局面。
  • 交通方面,由牛津道1號步行至九龍塘港鐵站約 12 分鐘,附近設有 10、103、170 等等的巴士路線,往來不同地區。

另外,已故海蜂足球隊前甲組足球員文錦棠曾分別於1977年和1978年帶領模範英文中學足球校隊奪得兩屆全港校際足球杯冠軍以及麗的電視主辦的第一屆「麗的電視杯」。 牛津道2號 在「統一派位乙部」,校網屬九龍城區,但有部分學位會分配給油尖旺區、深水埗區、黃大仙區、觀塘區、西貢區。 我們搜邏一些有提及到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的影片,希望帶來多方面的資訊去認識這學校。

牛津道2號: 牛津道一號 No.1 Oxford Road

交通方面,由牛津道1號步行至九龍塘港鐵站約 12 分鐘,附近設有 10、103、170 等等的巴士路線,往來不同地區。 九龍豪宅區頻現逾半億元豪宅成交,香港置業容靖宇稱,何文田君頤峰3座高層A室,面積約2,507方呎,連雙車位售約5,300萬元,呎價約2.1萬元。 在《六七暴動 香港戰後歷史的分水嶺》一書的第134頁提及葉國華「六七暴動期間在私立模範英文中學任職教師,同時擔任左派青年組織學友中西舞蹈研究社(簡稱學友社)總幹事」。 據由周佳榮所著、中華書局(香港)有限公司於2012年7月出版的書籍《香港潮州商會九十年發展史》第58頁的所示,彭瀚天為1960年代的潮僑中學「模範英文中學」的校長。 據2012年出版的書籍《香港潮州商會九十年發展史》的第57及58頁提到,本地潮州商會和潮州公會開辦了數十間潮僑中學以救濟失學兒童。 宏立著十二幢簇新的洋房大宅,全部坐北朝南。

官津小學分佈於校網 34, 35, 41 內,請點擊以下連結查看校網涵蓋地區及學校名冊。 賽馬會官立中學是香港現存六所持續辦學的前官立工業中學之一,其餘五所分別是鄧肇堅維多利亞官立中學、九龍工業學校、何東中學、筲箕灣東官立中學及觀塘功樂官立中學。 ),舊稱賽馬會官立工業中學,位於九龍塘,是香港一所官立中文中學,由香港賽馬會於1961年捐助創辦。 因應1997年工業中學教育改革,該校轉為文法中學,易名為「賽馬會官立中學」。 在「統一派位乙部」,校網屬九龍城區,但有部分學位會分配給深水埗區、黃大仙區、觀塘區;根據坊間流傳的資訊,有人估計絕大部分學生來自 BAND 1 的小六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