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 lihkg2024介紹!(小編推薦)

吸煙會削弱身體的抵抗力,減慢身體復原的速度,更影響口腔健康。 定期替寶寶檢查牙齒:分開寶寶的雙唇,檢查是否有早期蛀牙的症狀,如牙齒變成啡黑或崩缺等。 梁家榮牙醫lihkg 蛀牙及牙齦感染均有可能影響孩子的飲食習慣及行為,嚴重的蛀牙更有機會導致感染及膿瘡。 在仁健牙科,我們致力為你提供高質素的牙科保健護理服務,當中有多項牙科治療選擇,致力改善你的笑容和修復你的咀嚼功能。 案中女事主早前透過朋友在社交網站控訴,聲稱在牙醫診所剝牙時,被人用手「狂壓落我個胸」,又被不斷摸頭,最後報警。 市面上牙醫診所的洗牙收費一般由 HK$400 至 HK$1,000 不等。

  • 我們也為遭逢突發意外導致下顎斷裂或牙齒移位的病人提供緊急入院服務,由本中心的口腔面頜外科專科醫生全程主理及跟進,務求在黃金時間内完成必要的修復手術。
  • 因此,你應到牙科診所為智慧齒及其他牙齒的情況作定期檢查,以免引起痛症及預防其它口腔疾病。
  • 洗牙過程主要分 2 部份,醫生首先會利用超聲波震動儀器,清除牙石及牙菌膜。
  • 不過始終都係有啲驚同埋我冇心理準備,所以醫生話不如洗咗牙先,你返去同屋企人商量有需要再返嚟剝啦,反正你住附近,有需要咪打過嚟囉。
  • 利子傑牙科醫生擁有多年全科牙科專業經驗,此外,利醫生致力為不同年齡階層的病人提供牙科服務,以細心及病人致上的態度服務大眾。
  • 作為家庭牙醫,我們衷心希望每一位病人最後都能夠懷著平安、歡愉的心情完成治療。
  • 任何人如濫用名單上的個人資料作與此無關的用途,均須負上循《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而被追究的責任。

集團轄下的澳文牙科醫務所於香港設有五間牙科診所,提供專業、可靠的牙科服務,包括一般牙科服務、修復齒科、牙齒美學、牙齒矯正等服務。 年正式成立,分店網絡遍佈港九新界,服務涵蓋西醫、中醫、牙科、腸胃鏡中心及專業醫療診斷。 在Smith & Jain,我們擁有經過國際或本地教育的外籍和本地牙醫。 牙醫 lihkg 牙科團隊成員包括普通科牙醫、專科牙醫、註冊牙齒衞生員和其他後勤人員。

牙醫 lihkg: 洗牙VS漂牙

我們因應個人專長提供適切培訓,設晉升階梯,另有勤工獎金及季度營業獎金,你和家人更可享有牙科醫療福利。 牙醫 lihkg 牙醫經過專業及詳細的診斷及分析,以盡量保留原生牙齒為原則,尊重患者的需要和意願,共同製定個人化的治療方案。 我們亦著重與患者建立持續和信賴的關係,務求治療方案達致良好的效果。 洗牙會由牙醫或牙齒衞生員負責,市民在預約時可先向診所查詢,而無論是由牙醫還是牙齒衞生員負責,都有助及早發現牙齒異常狀況,預防口腔疾病。

如有明顯或嚴重症狀時才見牙醫,可能為時已晚,無法挽回牙周病對牙齦及牙周骨骼的損害。 牙齒的咀嚼面﹑牙縫間及牙根表面是最常出現蛀牙情況的位置,建議保持口腔健康,便可阻止蛀牙情況惡化。 經驗豐富的兒童齒科醫生能專業地為不同年齡的兒童進行各種口腔健康檢查及治療。

牙醫 lihkg: 查詢專區

有特別需要的病人可安排靜脈注射或全身麻醉進行牙科治療。 梁家榮牙醫lihkg 我們的尖沙咀及荃灣牙醫診所的醫生團隊多年來致力於關顧每一位病人及其家庭成員獨一無二的牙齒需要。 如果牙齒不整齊,會令你刻意或不經不覺遮掩嘴巴,笑得靦腆。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副完美燦爛的笑容,所以仁健牙科除了提供基本牙科服務外,我們牙科診所也提供3種主要牙科治療服務,包括植牙、矯齒和美白牙齒。 我們專業的牙科醫生會先為你診斷牙齒的問題,再為你建議最佳的治療方案。 何嘉朗醫生畢業於香港大學牙醫學院,致力為大眾保養牙齒及改善口腔健康。

  • 早兩日去咗陳醫生嘅診所脫智慧齒,好多謝陳醫生同診所姑娘嘅專業服務。
  • 由於公立牙科診所的輪侯時間過長,所以私家醫院牙科、集團式經營的牙科診所及私人牙科診所是大部分香港市民的選擇。
  • 我們深信牙齒是健康的根本和笑容的代言人,不論是任何年齡層的人都有牙科需要。
  • 家仁牙科以服務全港市民為宗旨,於銅鑼灣、尖沙咀及荃灣核心地段設立大型牙科中心,共有超過20位全科及專科牙醫定期駐診,提供牙科全科及各個牙科專科服務。
  • 診所內亦不見有助護,按鈴後相信是涉事牙醫的男子步出櫃檯,記者表明身份並向其查詢非禮事件,牙醫表示:「暫時喺度做緊嘢唔得閒。」據了解,有人早前曾向傳媒否認指控。

我們專業的牙科醫生會為你的牙齒作詳細檢查並解答你的矯齒問題。 除了遺傳性的色素外,其他外觀上的轉變很可能是口腔組織已發生病變,例如癌症等。 病變有機會在口腔內的任何部位出現,包括嘴唇、牙齦、臉頰內側、舌頭、硬顎或軟顎。 如出現這種情況,就必須進行全面而有效的檢查和診斷,更可能須要進行活組織檢查。 智慧齒長出的方式可以有很多變化,最理想是長出後與其他牙齒整齊排列。 可是,智慧齒很多時只能傾斜地長出部份,甚至長不出來,而埋藏於第二大臼齒後的牙槽骨內,因而需要拔除。

牙醫 lihkg: 智慧齒所導致的其它問題

她亦希望透過悉心的治療,為每位患者,不論年齡,帶來安心舒適的牙科治療經歷,並達致滿意的治療效果。 徐梓殷醫生畢業於香港大學牙醫學院,加入泓康牙科為病人提供多類型牙齒治療,希望透過及時適切的治療方針,讓大家保持口腔衛生,享受健康牙齒。 徐醫生閒時喜歡郊游,感受大自然,亦喜愛美食和舞蹈,舒展身心,迎接挑戰。

病人

林醫生話因爲仔仲有排先換牙,唔建議佢太早剥牙,唔係到時牙齒可能會唔整齊要箍牙,聽佢講完點整,先知道仔仔情況其實好常見好多小朋友都有先放心D。 牙醫 lihkg 今次終於睇得成,可能係林醫生有威嚴,仔仔唔似上次係咁扭計,醫生氹左佢一陣就順利檢查到。 不過檢查出來有5隻蛀牙,醫生話2隻要杜牙根, 3隻要補。 雖然伍醫生係開始之前都好清楚同我解釋左整個過程同埋細節,不過我都好緊張。 一路做醫生可能見我一路手震,佢都係咁問我有冇痛,其實由麻醉去到搞掂都係十幾分鐘,但可能我份人真係比較緊張同始終係第一次,所以都有啲震震下。 如果頜骨有足夠的空間,它們通常會生長在一個合適的位置上,而且不會比其他牙齒引起更多的問題。

牙醫 lihkg: 智慧齒是什麼?

根管(杜牙根)治療是指去除根管內受感染或壞死的牙髓組織,然後把牙冠髓腔填封及覆蓋牙洞的一項較為複雜的牙髓治療。 根管治療可徹底清除牙髓腔內的細菌,阻止牙髓感染蔓延至牙周組織和牙槽骨,避免這些組織受破壞以保存牙齒,有效防止發生根尖周病變或促進已經發生的根尖周病變的癒合。 鑲配牙冠是指以人造牙冠以用來覆蓋受損的牙齒,以鞏固及保護脆弱的牙質,特別適用于接受杜牙根治療後或碎裂的牙齒。

牙科

楊晅兹醫生畢業於香港大學牙醫學院,致力根據病人實際口腔狀況,提供切實及針對性治療。 工作之外,楊醫生熱愛旅遊和看書,擴闊視野,閒時亦喜歡彈結他和閱讀漫畫,放鬆心情。 作為家庭牙醫,我們衷心希望每一位病人最後都能夠懷著平安、歡愉的心情完成治療。 如有任何牙齒及口腔問題,你可以向家仁醫療團隊或其他你信任的牙醫查詢,以免耽誤病情。

牙醫 lihkg: 提供全方位牙科服務

可以自費到卓健牙科中心就診,其為香港值得推薦牙醫診所之一。 求診時更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而無需先自費後索償。 在卓健牙科旗下的診所接受洗牙服務,一般會由牙齒衛生員負責,其後再由牙科醫生檢查。 其網上評價多為正面,例如牙齒衛生員的態度良好,診所網絡廣泛,位置亦方便。 卓健牙科於1998年成立,旗下有多名註冊牙醫、專科牙醫和牙齒衞生員。

客人可選擇傳統的金屬牙箍或透明的「隱形牙箍」;選擇「隱形牙箍」可使外觀不易為人察覺,是近年愈廣泛地使用的一種牙齒矯正治療。 一般牙齒矯正療期需要約1至2年以達到理想的矯齒效果,而成年人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方能完全矯正牙齒的排列。 刊載列於普通科名冊/專科名冊的註冊牙醫的名單,是要讓市民知道根據《牙醫註冊條例》,名單上所有人士均有資格在本港執行牙醫業務/有資格名列專科名冊內某一專科之下。 任何人如濫用名單上的個人資料作與此無關的用途,均須負上循《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而被追究的責任。

牙醫 lihkg: 牙科美容服務

牙醫建議一般人每半年至1年洗一次牙,但部分人士包括吸煙者、佩戴假牙或曾/正接受牙齒矯正的人士,因比較容易患上牙齦疾病 ,所以建議每 3 個月至半年就洗一次。 若想知道自己多久應洗一次牙,可到診所讓牙醫檢查牙齒狀況,並徵詢其意見。 洗牙的作用是清除黏附在牙齒表面的牙菌膜、牙石和牙漬,使牙齒回復乾淨和平滑,減少患上牙周病的機會。 而洗牙期間,牙醫也會留意牙齒的狀況,如有蛀牙或其他毛病,就可以盡早跟進治療,防止情況惡化,因此每人都應該定期洗牙。

醫生

智慧齒如果生長不正確,可能會引起進一步的牙齒問題,包括對周圍的牙齒造成損害、下頜損傷、牙齦組織發炎或感染,長此下去令整體牙齒及口腔健康問題惡化,而有剝智慧齒的必要。 利子傑牙科醫生擁有多年全科牙科專業經驗,此外,利醫生致力為不同年齡階層的病人提供牙科服務,以細心及病人致上的態度服務大眾。 希望美白牙齒的人士,可選擇在本部門接受一次性的專業牙齒美白治療,或在家中使用我們所提供的牙齒美白產品,達成美白牙齒、展現燦爛笑容的心願。 治療後,你會馬上發現牙齒比以前更亮白,而且效果一般可維持數年之久。 梁家榮牙醫lihkg 吸煙不僅會引致口臭和牙黃,更會增加患上牙周病的風險。 吸煙者患牙周病的風險比非吸煙者高出至少五倍,患上口腔癌的機會更遠高於不吸煙的人士。

牙醫 lihkg: See Clinic 健康活力 為健康同心合力

電腦斷層掃描能清楚顯示智慧齒與下齒槽神經線的距離,不但能讓你在脫牙前了解手術的實際風險,更能讓醫生安全準確地進行手術脫牙。 脫牙前會喺牙肉打麻醉針,陳醫生會確保麻醉針完全發揮效用先開始進行剝牙。 脫牙手術過程非常快捷,前後應該只係用咗5 牙醫 lihkg – 6分鐘時間。 過程中雖然會感受到醫生需要好大力剝牙,但係完全唔痛。

因此我們的治癒方案均為病人度身訂造, 針對每位病人的需求設定出最合適的治療。 此外,我們亦提供急診治療,務求為病人提供即時止痛服務。 早兩日去咗陳醫生嘅診所脫智慧齒,好多謝陳醫生同診所姑娘嘅專業服務。 診所環境非常舒適(個人好鍾意診所嘅木色設計),姑娘好快就安排登記入房照3D X光。

牙醫 lihkg: 洗牙過程

本院繼續應香港牙醫學會邀請, 參加由關愛基金督導委員會資助的長者牙科服務資助計劃, 成為「關愛牙醫診所」一份子。 牙醫 lihkg 靈實提供牙科服務多年,共設有7間診所為市民大眾提供全時段牙科門診服務,並由註冊牙醫及保健員為大眾提供專業而全面的牙齒及口腔保健服務,以治療口腔疾病。 梁家榮牙醫lihkg 由於過程涉及手術,病者必須符合以下條件:健康狀況良好、牙齦健康、牙槽骨的深度足以支撐植體。 完成種牙治療後,必須一絲不苟地護理口腔衛生,並定期檢查牙齒。

牙醫 lihkg: 診所治療中心

醫生亦好細心咁提示我「之後可能會聽到咔一聲,唔使擔心,係正常嘅」,令我覺得好安心。 中午WhatsApp預約當晚6點補牙,回覆快,有禮,由於患者數量不少,最後都要等到7點才開始治療。 洗牙期間及之後,很多人都會流牙血或有麻痺感,令人對洗牙感到抗拒。 洗牙時,紅腫的牙齦會收縮,加上使用高頻率震動洗牙儀器震走牙石,及水柱沖擊牙齒及牙肉,觸碰到發炎位置,所以刺激牙齦出血 ,導致流牙血或有痺痛感。 另一個牙齒痺痛的原因,是洗牙時清除了原本包覆着牙根的牙石,令牙根外露。 洗牙過程主要分 2 部份,醫生首先會利用超聲波震動儀器,清除牙石及牙菌膜。

牙醫 lihkg: 護理牙齒是一輩子的事!6招幫您擁有靚靚牙齒

容美翠醫生在香港大學完成牙科學士學位,在泓康牙科為病人提供多方面的牙科治療,包括牙周病、根管治療和牙齒修復,亦為兒童及長者提供牙科治療,希望大家從小到老都能保持牙齒健康。 容醫生著重與病人耐心的溝通,希望讓每位病人清楚了解自己的口腔情況及安心接受牙科治療。 在牙醫工作以外,她喜歡到不同的國家旅遊,探索不同文化,亦喜愛大自然,閒時會到山上,海邊走走。 本部門提供全面的牙科服務,使你能擁有更健康的牙齒,展現更燦爛的笑容。 定期檢查對保持口腔健康最為重要,吸煙者應每三至四個月請牙醫檢查口腔及照X光一次,以便及早診斷及治療牙周病。

此外,牙醫可能會建議你避免一些會令牙面瓷片染色或變黃的食物和飲料。 現在就踏出健康身體、健康人生的第一步 – 從口腔開始。 梁家榮牙醫lihkg 牙菌膜長期積聚後會硬化形成牙石,最後損害幫助牙齦附於牙齒的薄膜,牙齦萎縮或從牙齒上剝離,從而導致牙周病。 牙齦炎是指環繞牙齒的牙齦(牙肉組織)泛紅、發炎、容易流血。 牙齦炎是由牙齒和牙齦連接處的表面積聚的牙菌斑造成的發炎疾病,亦是牙周病早期的症狀。 相信讀者們對卓健醫療不會太過陌生,因為卓健醫療普遍為公司醫療保險指定的醫療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