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環繞音響2024詳盡懶人包!(持續更新)

兩款低音箱的無線覆蓋範圍均達 30 呎,可與任何房間完美融合。 開啟等化器設定,可以看到預設有活力、典雅、人聲、動感以及開放五種模式,另外再提供使用者模式兩組,讓用家可以自行調控五組不同頻率的音壓高低,藉此達到自己偏好的音色,小編個人愛用的是「活力」,因為能帶來延伸更高的高音與能量更充沛的低頻,無論是聽流行、爵士或是搖滾、電音都很合適。 耳機線插孔位於左聲道下緣,當線材插入後,APP 控制功能會自動關閉,但用家仍可開啟電源使用 YH-E700B 內建的擴大機功率模組,也能保有降噪與環境音功能,當然,若耳機電力盡失,則變成利用訊源的電力驅動振膜。 為了正確體驗我們的LG.com網站,您將需要使用其他瀏覽器或升級到Internet Explorer的較新版本(IE10或更高版本)。 這類型的家庭劇組通常左右前後都會安裝喇叭,比較適合給家裡有人懂得線路的人。 不過有時候因為線路還有音響擺放位置,會導致回音。

音樂

配備 3 個 HDMI 輸入、1 個 HDMI ARC 輸出、1 個 USB 輸入及光學數位與類比連線,絕不遺漏您任何設備。 Dolby Atmos、專利 TrueSpace 和偶極向上發射單元,將視聽娛樂的音效體驗提升至另一層次。 這次小編戴著 YH-E700B 在車流量大的十字路口、公車、捷運…等情境進行實測,發現 YH-E700B 能確實將中低頻的噪音抑制,無論是馬路上疾駛車輛的引擎與排氣聲浪,或是公車、捷運行駛時的低頻聲響,都可以有效消除,並且保留訊源傳送來的完整聲音表現,整體表現可以說相當不錯。

無線環繞音響: Bose Surround Speakers 無線環繞揚聲器

其中,環境音模式除了能利用 APP 切換,也能透過耳機上的 ANC 按鍵設定不同模式;而 Listening Care-advanced 聽覺保護功能以及聆聽自動優化則是 Yamaha 獨家的聲學技術,前者主要目的在於保護用家的聽力,所以當開啟之後,即使是以小音量播放音樂,同樣能帶來精準、優異的動態效果,避免長時間以大音量聆聽音樂容易造成的聽力受損情況。 Bose Surround Speakers 無線環繞揚聲器可透過無線方式連接 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600、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900、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700 或 Bose Soundbar 500 家庭娛樂揚聲器,因此房間內的任何位置都不需要佈線。 然而,Bose Surround Speakers 無線環繞揚聲器仍需要電力來為無線接收器供電,因此還是會有連接無線接收器與揚聲器本身的揚聲器線路。 受惠於 HT-S40R 的多聲道輸出,在居家佈置上提供了簡單又能實際享受 5.1 環繞家庭劇院的效果,在聽者周圍營造出一個更加緊密的音場包圍感,這確實讓觀影更具有臨場感,不論是玩遊戲、看電影或聽音樂都更過癮,以下筆者就針對三種常見的居家娛樂場景進行聽感實測。 Bose Surround Speakers 無線環繞聲揚聲器可與 Bose 家庭娛樂揚聲器 600、Bose 家庭娛樂揚聲器 900、Bose 智能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Bose 智能家庭娛樂揚聲器 700 或 Bose Soundbar 500 家庭娛樂揚聲器無線連接,無論置於房間何處,均毋需使用連接線。

SongPal 應用程式讓您輕易管理聆聽體驗。 只要在所選的智慧型手機安裝 SongPal 應用程式,即可一手掌握音樂播放、裝置設定和其他更多功能,不必再安裝其他應用程式。 Bose Surround Speakers 無線環繞聲揚聲器適用於與 Bose 家庭娛樂揚聲器 600、Bose 家庭娛樂揚聲器 900、Bose 智能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Bose 智能家庭娛樂揚聲器 700 或 Bose Soundbar 500 家庭娛樂揚聲器在相同房間內使用,覆蓋範圍為約 30 呎。 在 Soundbar 揚聲器中加入這些環繞聲揚聲器,就可帶來更有臨場感的影院體驗。 揚聲器附有兩個無線接收器,方便與 Soundbar 揚聲器無線連接。 連接後,就可以更進一步享受更強大的 Soundbar 揚聲器效能。

無線環繞音響: Bose Surround Speakers 無線環繞聲揚聲器可否無線連接?

有一些家庭劇院組合是安裝在置物櫃,通常置物櫃上擺電視機,喇叭則安裝在機架、機櫃中。 這類型家庭劇組看起來整齊,不過缺點就是音響效果較無立體環繞聲效。 如果不講究音效的人,是可以考慮這類型的家庭劇組。 Bose Surround Speakers 無線環繞揚聲器可搭配 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600、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900、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700 或 Bose Soundbar 500 家庭娛樂揚聲器在同一房間內使用,連接範圍約為 9 公尺 (30 呎)。 為您的 soundbar 加裝這組環繞聲揚聲器,即可感受影院般的震撼聲音。

內建 Chromecast 能直接連線到串流服務,讓您的智慧型手機電池比使用 Bluetooth 連線時更持久。 Bose Surround Speakers 無線環繞聲揚聲器高度不足 4 吋,不但容易放置,音效更是逼真震撼。 我將這個款式與 Sonos Arc 進行比較並做出了選擇。 繼續使用此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 及其他網上技術向您發送定向廣告,作為社交媒體和數據分析用途,以及更深入了解您使用我們網站的方式。

無線環繞音響: 劇院組音響推薦|BOSELS650 5.1 聲道家庭劇院組

以電影《蜘蛛人─離家日》為例,每當蜘蛛人快速地穿梭在大樓、巷弄之間時,便能清晰聽到音場前後相對連貫的移動軌跡,隨著劇情推演至激烈的對戰、打鬥場面,在這款 5.1 聲道環繞喇叭的幫助下,無論是聲音定位、或音效細節都遠比過去單靠 Soundbar 模擬來得更加出色,此外,如果這時候再搭配「CINEMA」音場模式,逼真度及臨場感也會瞬間倍增。 設計風格與 Soundbar 相仿的後環繞揚聲器機身十分輕巧迷你,單組寬度為 8.3 公分、高度 18 公分、深度 7.45 公分,箱體尺寸雖然極為有限,但卻能做到將聲音效果與環繞表現最大化的效果。 無線擴大機機身背面規劃了兩顆按鍵,左邊是電源開關,右邊則是 Link 按鍵,這顆 Link 鍵主要的功能是當重低音喇叭與無線放大器主機斷線時用以重新連線;而按鍵旁為 SUR SPEAKERS 後環繞揚聲器的供電插孔;一旁則是電源插孔。

這台SONY索尼家庭劇院SoundBar聲霸操作簡單快速,也不需要多餘的機盒、纜線,只要放在電視機前面即可。 SONY索尼家庭劇院SoundBar聲霸內建重低音揚聲器,喇叭也會帶給你高音及中音,一機在身,一應俱全。 此外,插上USB,你就可以聽到自己喜歡的串流音樂,真是至上享受。

無線環繞音響: 家庭娛樂系統

Yamaha YH-E700B 支援 aptX adaptive 藍牙無線傳輸高音質編碼,並具備低延遲規格,無論是聽音樂、玩手遊、看電影或追劇都能享受到最即時也相當出色的音質表現,如果你最近正好在物色耳機,那千萬別錯過本篇深度實測。 利用 Yamaha 獨家Digital Sound Projector(數位音響投射)技術可呈現出等同於 7.1.2 聲道的 3D 音效,讓您以震撼的 3D 環繞音效享受電影及音樂。 而透過獨家應用程式,MusicCast 功能即可讓您在家中各處聆聽不同的音訊內容。 終於來到大家最期待的聲音解析,這次評測 YH-E700B 對小編來說可以用十分享受來形容,因為這款耳機融合了 Yamaha 過往技術以及聲音特質之外,更在整體音效表現以及降噪體驗方面有顯著的進化,當然最核心的要點就是 Yamaha 回歸耳機本質,讓音質音色都具備更純粹真實的表現,所以對愛樂者來說,YH-E700B 能稱得上是近期高音質耳機的首選之一! 以下就請大家透過三首風格各異的樂曲來了解 YH-E700B 的音色音質性格。 後者則是採用源自於 Yamaha 環繞擴大機 YPAO 自動最適化揚聲器設定這項技術,透過 YH-E700B 耳機內部的麥克風,偵測佩戴者耳朵的形狀以及頻率響應表現,將這些蒐集到的數據進行演算處理,藉此讓整體聲音表現達到最佳效果;最後,遊戲模式顧名思義就是鎖定玩遊戲的需求,讓聲音達到最低延遲傳遞表現,用家可以精準的聽見遊戲中各種音效,包含敵方移動以及開槍射擊的聲音都不再慢半拍。

  • Yamaha YH-E700B 支援 aptX adaptive 藍牙無線傳輸高音質編碼,並具備低延遲規格,無論是聽音樂、玩手遊、看電影或追劇都能享受到最即時也相當出色的音質表現,如果你最近正好在物色耳機,那千萬別錯過本篇深度實測。
  • 機身背面上部為音源輸入區,中央為 FRONT SPEAKERS(連接單件式揚聲器)的區域,右下角則是電源插孔。
  • 添加 Bose Bass Module 500 或 Bose Bass Module 700 無線低音箱可讓整套配置更臻完備,提供撼動人心的飽滿聲音。
  • 然而,Bose Surround Speakers 無線環繞揚聲器仍需要電力來為無線接收器供電,因此還是會有連接無線接收器與揚聲器本身的揚聲器線路。
  • YH-E700B 與手機配對成功後,啟動「Headphone Control」APP,APP 首頁可以看到包含耳機型號、電量、以及多個功能調整項目,包含等化器、環境音模式(降噪 / 關閉 / 環境音)、Listening Care-advances 聽覺保護功能、聆聽自動優化以及遊戲模式。
  • 這兩款低音箱的無線範圍均達 30 呎 (約 9 公尺),非常適合擺設在任何房間。

Dolby Atmos Soundbar 讓您在客廳獲得影院級的沉浸式體驗。 產品方便內容創作者將聲效和對白分開,再巧妙地於房間各處播放,讓您感覺身歷其境,完全沉醉於音響之中。 並與 MusicCast 相容,帶給您新的音樂體驗型態。 YSP-2700 讓出色的音效,在您的家中播放。 LG.com網站採用響應式設計,可提供與您的設備屏幕尺寸相符的便捷體驗。為了獲得最好的體驗,請訪問我們的LG.COM網站。如果您使用的是Internet Explorer 9或更早版本,則需要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Firefox或Chrome)或升級到Internet Explorer的較新版本(IE10或更高版本)。 購買家庭劇院組合需知道種類,但我覺得先評估自家客廳大小很重要。

無線環繞音響: 無線環繞音響

YH-E700B 提供降噪、關閉以及環境音三種模式,當切換到環境音時,不用取下耳機就能聽清楚周遭環境的聲響,當然也能輕鬆與人交談,且 YH-E700B 在開啟環境音時,會針對中高頻進行強化,並抑制低音量感,確保佩戴者能夠清楚掌握人聲以及廣播聲響,這點對於喜歡在通勤途中聆聽音樂的人來說非常實用,在聽音樂的同時也能時刻關注四周環境的變化,以確保自身安全。 SWA-9500S 無線後環繞喇叭可直接配對至您的 Soundbar,無需透過其他無線模組,接上電源,就能享受電影院般的震撼感受。 《Stars Align》這首歌整體以電子舞曲為框架,同時加入 DJ R3HAB 擅長的電音節奏,當歌曲演奏到中段時會有明顯的動感重低音,此時透過 HT-S40R 重低音揚聲器表現出來,其低頻飽滿度與厚度顯得恰如其分,沒有過量的衝擊力,重拍處的聲音也不至於糊在一起,若按下遙控器上的「音樂模式」,更能凸顯主唱 Jolin 極具特色的咬字和獨特的聲線,聽起來不僅豐沛,而且還帶有清晰的層次感,讓人印象深刻。 既然升級到 5.1 聲道家庭劇院,那怎能不用它來玩 PS5 或 PS4 的遊戲大作呢? 筆者開箱完 HT-S40R 後,緊接著將 PS4 遊戲主機接上電視,滿心期待在遊玩過程中,音效透過 HT-S40R 呈現出來的感受。

手機

現階段 Netflix 平台上已有不少電影和戲劇支援 Dolby 5.1 無線環繞音響 聲道規格 (如上圖紅框處),讓用戶在觀看過程中,透過更多聲音細節獲得沉浸式體驗。 HT-S40R 機體後側規劃了一條長達 3 公尺的連接線,安裝時需將此線材連接到主動式重低音揚聲器機背上的 FRONT SPEAKERS 插孔區域。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將 18 公分的無線重低音喇叭置於房內任意位置,享受厚重迴響的重低音;低頻音也因為配備被動式振幅器而更有內涵。 與 PlayStation 遊戲開發專家合作打造的這個模式能提升所有音效、槍響與震憾爆炸,讓您身歷其境,給您最極致的遊戲體驗。

無線環繞音響: 無線後環繞喇叭 SWA-9500S

打開收納盒,可以看到內部質感同樣很不錯,內層使用了細絨毛材質,能有效保護耳機外殼,在小編評測過的高階頭戴耳機中,這絕對是數一數二高級的配置。 除了直接平放在電視櫃上外,機體背面也設計了壁掛孔,可透過壁掛方式來減少空間的佔用。 此外,HT-S40R 體積輕巧的優勢 (重量僅 無線環繞音響 2 公斤),也確實提升了擺放上的彈性。 首先來看產品外觀,HT-S40R 走的是 all black 風格,低調中透露出不凡的品味。 體積方面,寬度約 900mm、高 52mm、深度為 74.5mm,從正面看去對比 65 吋液晶電視顯得精巧許多,當擺放在電視下方時,完全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串流來自超過 100 個音訊應用程式的音樂、podcast 和廣播,包括 YouTube Music 無線環繞音響 等。

機身正面的上緣處配置了一塊讓用戶快速檢視目前輸入源的顯示面板;面板的左方則有一顆藍牙指示燈,每當音訊源輸入切換至 BT 藍牙時便會自動亮起;此外,顯示面板的右方也規劃了一組 USB 連接埠,代表該家庭劇院系統支援以 USB 隨身碟作為音訊來源。 我們的工程師正確重現倫敦 O2 體育館的音場,帶給您逼近現場演奏的聆聽體驗。 從單件式環繞音響串流音樂到任何 Bluetooth 無線裝置,包括最新相容 LDAC 的高解析音質耳機。 透過高解析音質,以優於 CD 的音質,享受錄音室級音效的細微差異。 您能感受到從訊號到喇叭的所有元件都散發出對音樂的熱情,感覺像是音樂家就在您面前表演一般。

無線環繞音響: 三.家庭劇院組音響品牌推薦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評測過程中筆者也嘗試觀看多部支援 Dolby 5.1 聲道的好萊塢大片與美劇,實際感受音效表現究竟能有多震撼。 機身背面上部為音源輸入區,中央為 FRONT SPEAKERS(連接單件式揚聲器)的區域,右下角則是電源插孔。 機身正面覆蓋鑽石造型網罩,從某些角度能隱約看到網罩內的高輸出單體結構,而此款單件式揚聲器主要是責司 3.0 聲道音效。 我們的 S-Master HX 擴大技術完全數位化,排除類比元件以降低饋訊階段的雜訊,實現極致清晰音訊。 從訊源到螢幕維持 4K 畫質:4K 影像直通技術讓資料穿越單件式環繞音響而不損失影像品質,並且相容 HDCP 2.2。

我們不但承諾所提供的產品、服務和內容會傳遞有趣的體驗,同時也在各種業務活動中朝環境零負荷的目標邁進。 不論是欣賞最愛的影片、攻略最新款遊戲還是享受經典專輯,HT-ST9 無線環繞音響 都能升級音訊,打造極致的逼真娛樂體驗。 只要輕觸 按鈕,即可從您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將音樂、線上廣播和播客串流到您的音訊裝置。 添置一個低音箱,例如 Bose Bass Module 500 無線低音箱或 Bose Bass Module 700 無線低音箱,打造呈現震撼音效的完整音響系統。

無線環繞音響: 產品操作模擬器

SONY索尼家庭劇院SoundBar聲霸也有HDMIT輸入,也可透過藍芽技術串流音樂。 如果不想要自己安裝線路且空間又不大,買台聲霸就很足夠也很適合。 有鑑於此,Sony 近期推出的真 5.1 聲道 + 無線後環繞劇院組 HT-S40R 便成了眼下最佳的解決方案! 一來它採取的是分體式設計,除了一台 Soundbar 主機及重低音喇叭之外,還搭配了無線後環繞揚聲器,徹底解決與主機之間的佈線和連接上的問題,同時透過合計 600W 功率輸出,滿足客廳外放音頻的需求,重點是不到萬元的價格,便能輕鬆入手完整的劇院級音效。 值得一提的是,YH-E700B 支援有線連接聆聽這點帶來幾個好處,首先有線連接時聲音傳遞更直接精準,若是搭配耳機擴大機還能強化音效表現,徹底發揮 YH-E700B 驅動單元的最佳實力;其次若耳機電力完全用盡,身邊又沒有可供充電的資源,則可利用有線連接達到無電聆聽,確保音樂不中斷;最後則是若身邊有些訊源不支援藍牙功能,則能經由有線連接聆聽,讓使用範圍以及聆聽體驗更好也更多元。 本次深度實測的 YH-E700B 是日本音響大廠 Yamaha 整合歷來音響技術開發出的新款藍牙降噪耳機,意欲為愛樂者帶來最真實的聲音表現。

無線環繞音響: Bose Surround Speakers 無線環繞聲揚聲器

YH-E700B 與手機配對成功後,啟動「Headphone Control」APP,APP 首頁可以看到包含耳機型號、電量、以及多個功能調整項目,包含等化器、環境音模式(降噪 / 關閉 / 環境音)、Listening Care-advances 聽覺保護功能、聆聽自動優化以及遊戲模式。 MusicCast 20 提供您輕鬆在自在的多元化聽覺體驗 – 可作為單一揚聲器、配對使用或作為環繞揚聲器使用,與相容 MusicCast AV 收音擴大機或Sound Bar搭配使用。 SWA-9500S 無線後環繞喇叭帶您進入更生動的環繞音場。 將 SWA-9500S 與您的 Soundbar 連接,感受 Dolby Atmos 創造的多層次環繞音效。 「2.1聲道」的喇叭適合在空間坪數較小的房間使用,左右兩個喇叭外加一個中央重低音喇叭,聲音效果沒那麼立體。 這類型的家庭劇院喇叭採三件式,包含左右聲道以及中央重低音單體喇叭。

無線環繞音響: 體驗全景聲天空音效

Sony HT-S40R 是一套配置相當完善的 5.1 家庭劇院音響,除了 Soundbar 本體結合重低音喇叭所組成的 3.1 聲道,搭配實體後環繞喇叭更可共組 5.1 聲道系統。 很多人擔心在安裝上會很複雜、不好處理,筆者實測過後覺得一點都不困難,甚至可以說非常簡單、而且直覺,對音響入門者來說算是挺好上手的! HT-ST9 讓您無論觀影、聆聽,或遊樂都能體驗完美音質。 從製造品質到設計的每個細節都經過設計,以呈現卓越的居家娛樂體驗。

這組揚聲器內建兩個無線接收器,可輕輕鬆鬆與 soundbar 無線環繞音響 進行無線連接。 連上線後便能擁有頂尖的聲音設定,可為 soundbar 增添更加震撼的效能。 無論是飛車追逐外加驚險爆破場面、吉他獨奏與抑揚頓挫的詩歌吟唱,或是想要讓自己彷彿置身於電影場景之中,Bose Surround Speakers 無線環繞揚聲器都能讓您身臨其境。 這款造型簡約低調的後置環繞揚聲器,是專為搭配 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而設計,可營造出令人震撼的音效,使電影、體育賽事及電視節目更加精采動人。

另一點是購買的劇院組合當中,有些設備相當精簡(例如聲霸),但也有需要自行布置線路的設備。 畢竟不同的家庭劇組有不同的優缺點,需多方參考。 添加 Bose Bass Module 500 或 Bose Bass Module 700 無線低音箱可讓整套配置更臻完備,提供撼動人心的飽滿聲音。

您想聽見震撼的追車及爆破效果;您想細味結他獨奏與醉人的樂章;您想置身於動作場面之中——Bose Surround Speakers 無線環繞聲揚聲器都可以為您做到。 專為配合 Bose 智能 Soundbar使用而設,這款小型後置環繞聲揚聲器能夠呈現逼真的音效,為您的電影、運動及電視節目增添強大音效。 Dolby Atmos 編碼內容庫持續擴展增長,但現時可用的大部分內容仍然是 5.1 或立體聲。 這就是智能無線 Soundbar 採用 TrueSpace 技術的原因。 產品能夠分析及上混 Atmos 以外的訊號,以身歷其境的多聲道音效呈現一切娛樂內容——讓您的沉浸式體驗更上一層樓,感受逼真的音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