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甸坊56號租盤詳細資料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渣甸坊56號租盤 采怡閣位於銅鑼灣渣甸街47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入伙日期由11/2002開始。

渣甸坊56號租盤

原叫價3500萬,註冊成交2800萬,3.4厘回報。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渣甸坊56號租盤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渣甸坊56號租盤: 香港樓宇目錄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渣甸坊56號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渣甸坊56號位於銅鑼灣渣甸坊56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采怡閣位於銅鑼灣(地址:渣甸坊48號)。 小學位於12區校網,中學屬灣仔區校網。

渣甸坊56號租盤: 樓盤編號# 2230245物業編號: 20220523c02 代理提供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慈雲山位於慈雲山腳下,靠近獅子山郊野公園,於新九龍與香港新界之間的分區。 慈雲山地區人口稠密,主要為住宅區,也是許多佛教寺廟、遠足和有標誌性的岩層所在地。 獅子山 是該地區最受歡迎的遠足選擇之一,高495米。

渣甸坊56號租盤

采怡閣的實用面積由422呎至448呎。 渣甸坊56號位於銅鑼灣渣甸坊56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入伙日期由11/1963開始。 渣甸坊56號提供5個單位。 渣甸坊56號的實用面積由518呎至596呎。 渣甸坊5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慈雲山還設有一些公共屋,及一些休閒和文化設施,包括自行車道,滑板公園和自行車出租亭。 減價:銅鑼灣渣甸街唐樓高層特色單位實用面積420呎,三房兩廳,開放式廚房,全部有窗,連約售900萬元 @21429,原售998萬元。 渣甸坊56號租盤 渣甸坊 58 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渣甸坊 58 號 於1961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渣甸坊 58 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租客九龍城寨餐室,租金8萬,現以月租形式。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灣仔區的銅鑼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0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694人。 主要街道包括駱克道(銅鑼灣段)、軒尼詩道(銅鑼灣段)、禮頓道(銅鑼灣段)、謝斐道(銅鑼灣段)。 渣甸坊56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廈,伊利莎伯大廈,維景花園,樂聲大廈,百德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800,年齡中位數為 45.9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