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灣軒成交不可不看攻略

百匯軒 共有28層,提供107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於2012年7月,南灣2座3366呎的高層連平台戶,以破記錄的香港仔區及屋苑的租金金額,獲國際公司高層以18萬月租租用,呎租約54元。 這項18萬的月租,金額高於不少豪宅獨立屋,例如南區紅山半島呎數相近的獨立屋當時亦僅以14萬租出。 南灣的物業質素及會所配套理想,吸引不少富戶遷進。 於2011年初物業執漏期,6座高層2,282呎連平台的單位獲租客以約13萬租用,呎租高達57元,創香港仔區新高。

深灣軒成交

米蘭軒 共有16層,提供48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富臨軒 共有33層,提供120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深灣軒成交 原業主於2018年6月以約883萬購入上述物業,持貨約4年帳面蝕讓約33萬,單位期內虧損約3.7%。

深灣軒成交: 中學: 屯門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宇晴軒,昇悅居,泓景臺,碧海藍天,星匯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3,910,年齡中位數為 38.1歲。 宇晴軒位於四小龍深盛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四小龍)。 宇晴軒共有2期,6座,提供2,245個單位。 宇晴軒的實用面積由441呎至1,054呎。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海澄軒 1座 共有10層,提供28個單位。

深灣軒成交: 中學: 離島區

小學校網為校網98,中學校網為離島區。 映灣園 3期 悅濤軒 9座 於過去3年共有85宗成交。 深灣軒成交 海晴軒 共有18層,提供54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62,中學校網為荃灣區。

2013年2月,深灣9號B5層一個單號車位,獲新買家斥298萬元以私人名義承接,原業主以145萬元一手購得,約三個月升值達106%。 這項298萬的車位成交不但貴絕南區,當時的成交價僅次於跑馬地禮頓山車位380萬的天價記錄,排名全港第二。 項目地盤面積68,922方呎,提供6座,共411伙,單位面積745至5,173平方呎,間隔一房至四房,逾80%為三房雙套或四房三套房大宅,25至30%為特色戶,共涉約100伙,包括相連、複式戶及天際大宅與別墅。 深灣軒成交 升幅最大屋苑為西灣河鯉景灣、深井碧堤半島、長沙灣宇晴軒,三個屋苑升幅達到8.6%至12…. 2011年3月車位開售,一手售價由145萬至158萬,定價創了同區新高,但亦隨即錄得二手成交,一日升值30萬,再創同區新高。

深灣軒成交: 中學: 九龍城區

海澄軒 1座 於1999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深灣軒成交 海澄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 映灣園 3期 悅濤軒 9座 共有52層,提供417個單位。
  • 主要街道包括荔枝角道(四小龍段)、深旺道(四小龍段)、通州街(四小龍段)。
  • 這項298萬的車位成交不但貴絕南區,當時的成交價僅次於跑馬地禮頓山車位380萬的天價記錄,排名全港第二。
  • 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已經營業第3個星期啦,期間觀眾朋友們的反應無比熱烈,使得專業和才氣並存的地產經紀們不斷放大招。
  • 於2012年7月,南灣2座3366呎的高層連平台戶,以破記錄的香港仔區及屋苑的租金金額,獲國際公司高層以18萬月租租用,呎租約54元。
  • 映灣園 3期 悅濤軒 9座 於過去3年共有85宗成交。

南灣由新鴻基負責興建和銷售,下半年預售約674伙(94%),約144.7億元。 南灣於2010年7月底開售,8日累售近300伙,套現約80億元,破了香港豪宅銷售紀錄,平均每伙成交價達3,000萬元。 南灣的外形以320米流線型帆船設計,依山臨海而建。 南灣為地區的地標建築之一,其獨特設計更於2011年榮獲,由國際房地產組織、彭博與谷歌(Google)合辦的「國際房地產大獎」-「香港最佳建築(高樓)」的「高度表揚獎」。 深灣軒成交 【鯉景灣】海陸兩路全速上樓 位於港島東海傍的鯉景灣,鄰近港鐵西灣河站,以高實用見稱,單位實用率達8至9成,樓下便是特色食肆林立的蘇豪東…… 【南區搵樓】海怡半島・深灣9號・悅海華庭・海色秀麗屋苑生活遊…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是新鴻基地產、嘉里建設及百利保控股合作發展的一個私人住宅屋苑,位於香港南區鴨脷洲海旁道8號,由新鴻基地產興建和銷售,嘉里(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深灣遊艇會同系)負責管理。 項目佔地18萬平方呎,由9幢住宅大廈組成,共有715個住宅單位,於2011年4月底正式入伙。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映灣園 3期 悅濤軒 9座 共有52層,提供417個單位。 映灣園 3期 悅濤軒 9座 於2005年07月起入伙。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已經營業第3個星期啦,期間觀眾朋友們的反應無比熱烈,使得專業和才氣並存的地產經紀們不斷放大招。 位於港島南區黃竹坑的深灣9號屬臨海豪宅項目,於2012年入伙,項目提供6座,共四百多伙單位,間隔多元化,當中逾兩成單位為特色戶,能滿足不同需求的用家。 屋苑以戶戶向南作賣點,每戶均坐擁深灣遊艇會無敵海景,吸引不少城中名人追捧,加上南港島線通車後,交通更方便,來往各區不需再考慮塞車問題。 采文軒 共有26層,提供104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呎租亦高於不少淺水灣、山頂等南區傳統分層豪宅。 及後,不足千呎的細戶亦創同類新高,7座低層962呎連平台單位吸引外籍租客以5萬2千租用,呎租達54元。 會所亦提供私人遊艇服務及駐場健身教練服務、室內及室外游泳池、多用途運動場、卡拉OK娛樂室、水療室、高級海景餐廳、兩個宴會廳和三個空中花園等。 深灣軒成交 主要是由於南灣是繼跑馬地禮頓山後,新地、嘉里及百利保再度合作發展的住宅項目。 中文名「南灣」是有南區海灣的意思,命名意念相信是來香港島南區的南灣海灘,也是香港富豪住宅區之一。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深灣軒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深灣軒成交: 成交紀錄 共27個

南灣位處香港南區鴨脷洲的東部、前臨深灣及香港仔海峽,鄰近深灣遊艇俱樂部及海洋公園。 當中1、2座的單位更可遠眺淺水灣、赤柱等的景色。 附近有深灣9號、深灣軒、海怡半島及貝沙灣等著名屋苑,亦鄰近以天價投得的住宅地南區‧左岸(Marina South)。 深灣軒成交 富逸軒 共有18層,提供18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深水埗區的四小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5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805人。 主要街道包括荔枝角道(四小龍段)、深旺道(四小龍段)、通州街(四小龍段)。

港島南區一向都係景色優美嘅地方,大部份私人屋苑,都充滿休閒嘅生活品味 今集帶大家一齊走訪呢一區嘅屋苑,睇吓邊種生活模式最能夠打動你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深灣軒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