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寧大廈詳細介紹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海寧大廈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海濱花園 海寧閣 (17座)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海寧大廈位於西灣河海寧街1-5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灣河)。
  • 本人願意接收新傳媒集團的最新消息及其他宣傳資訊,本人同意新傳媒集團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於任何推廣用途。
  • 我們需要至少 3 則評語才能計算評語分數。

沙田中心的實用面積由288呎至747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海寧大廈 頂層單位業主則可用公共樓梯前往天台。 沙田中心主要提供開放式、2房至3房單位,面積由356平方呎至937平方呎以上,吸引了不少小家庭居住,成為區內的上車盤及沙田區交投最活躍的屋苑之一。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海寧大廈 共有17層,提供68個單位。 海寧大廈 於1977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東區的西灣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65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282人。

海寧大廈: 沙田中心 海寧大廈 B座 高層 A室

屋苑設有四座獨立會所,分別為愉景灣康樂會、高爾夫球會、遊艇會及住客會所,設施包括壁球場、網球場及游泳池等,鄰近亦設有愉景廣場、流動圖書館、沙灘,為住戶提供既舒適又悠閒的豪華享受。 四樓平台也提供了不少康樂設施,包括游泳池、兒童遊樂場及一個活動廣場。 平台設有24小時通道連接好運中心及沙田廣場。

沙田中心 廣寧大廈 (H座) 於過去3年共有33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海寧大廈位於西灣河海寧街1-5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灣河)。 海寧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79呎至297呎。

海寧大廈: 成交紀錄 共3個

另一方面,因當時經濟欠佳(正值沙士),部份店舖曾改裝為跳蚤市場及特價場。 到了90年代初,香港有線電視於現今優之良品位置開設沙田直播室,到了1996年被日本城雜貨店取代。 其他店舖包括於1993年開幕的麥當勞快餐店(24小時營業)、1996年開幕的Wendy’s快餐店、樂聲牌專門店及香港電訊專門店。 《金宵大廈》播出以來有口皆碑,今晚(9 月24日)《金宵大廈》播出的單元《鴉烏》,故事圍繞高海寧演的周小惠一家。 劇中高海寧是虎媽,與丈夫陳忠廣(陳嘉輝飾)育有兒子東東(鄭耀軒飾)。

  • 其他店舖包括於1993年開幕的麥當勞快餐店(24小時營業)、1996年開幕的Wendy’s快餐店、樂聲牌專門店及香港電訊專門店。
  • 【星島日報報道】澳門疫情應變協調中心公布,昨日(3日)兩名由香港入境澳門人士,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分別列為輸入無症狀…
  • 沙田中心 廣寧大廈 (H座) 於過去3年共有33宗成交。
  • 劇中高海寧是虎媽,與丈夫陳忠廣(陳嘉輝飾)育有兒子東東(鄭耀軒飾)。
  • 本人已詳閱並同意遵守本文列明條款及細則。
  • 到了2003年才被SASA化妝品店取代。
  • 沙田中心商場部份設於一樓(L1)及三樓(L3)。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鯉景灣,嘉亨灣,逸濤灣,欣景花園,新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1歲。 本人願意接收新傳媒集團的最新消息及其他宣傳資訊,本人同意新傳媒集團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於任何推廣用途。 海寧居為愉景灣第七期私人屋苑,於1994年起落成入伙,由11座洋房及1幢高座大廈(海愉閣)組成,提供約130個住宅單位。

海寧大廈: 海寧大廈的交通站點

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灣河站。 沙田中心商場部份設於一樓(L1)及三樓(L3)。 一樓設有管業處、琴行、醫務所及髮廊,其餘部份為停車場及住宅大堂。 三樓商場則設有多間零售店舖,包括時裝店、美容店、相片沖哂及影印店、多間珠寶金行、地產代理、Sasa化妝品店、XC LAB 單剪專門店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及一間7-11便利店。 商場也開設了不少銀行,包括開業多年的匯豐銀行、渣打銀行、上海商業銀行、中信銀行國際及中國工商銀行(亞洲)等。 沙田區的沙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19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7,071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沙田中心,好運中心,河畔花園,富豪花園,花園城。

近日在「金宵大廈」最新一集鴉烏婆故事,講述小惠(高海寧飾演)想讓覺子東東(鄭耀軒飾演)加入名校,但結局到最後,東東被鴉烏婆捉走,然後東東彷彿沒再這個世界出現過。 在劇中扮演新移民的高海寧亦被大讚演技好。 錦江之星海寧火車站海寧大廈酒店自 海寧大廈 2016 年 8 月 8 日開始接待 Booking.com 的旅客入住。 到了2001年,Wendy’s快餐店舖位空置多年後,曾經經營網吧,引起沙田中心居民強烈反對,擔心區內治安變得欠佳。 到了2003年才被SASA化妝品店取代。

海濱花園 海寧閣 (17座) 共有34層,提供272個單位。 海濱花園 海寧閣 (17座) 於1989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2,中學校網為荃灣區。 海濱花園 海寧閣 (17座)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海寧大廈 沙田中心商場於1997年9月至11月,以至2015年11月起進行大型翻新工程。 沙田中心位於沙田橫壆街2-16號(中原樓市片區:沙田)。 沙田中心共有8座,提供1,480個單位。

各層住客可經電梯或平台樓梯直接前往三樓商場。 沙田中心在1981年12月剛剛入伙時,由於沙田市中心附近並沒有任何建築物,因此無論在商場及住宅範圍均是十分寧靜。 到了1983年九廣鐵路電氣化及好運中心落成後,商場人流才顯著增加。 在80年代時沙田中心商場主要租戶包括國貨公司、人民入境事務處辦事處(於1989年關閉)、馬利奧餐廳、瑞華酒家、惠康超級市場、多間銀行及珠寶金行。 海寧大廈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沙田中心 海寧大廈 (B座) 共有27層,提供216個單位。 沙田中心 海寧大廈 (B座) 於1981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1,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沙田中心 海寧大廈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39宗成交。 東岸1A座;新蒲崗廣場1座;尖沙咀棉登徑17至23號華楓大廈。

本人已詳閱並同意遵守本文列明條款及細則。 請瀏覽(nmg.com.hk/privacy) 閱讀本公司的私隱政策聲明。 錦江之星海寧火車站海寧大廈酒店的房價需視您的入住條件而定(如:所選日期、飯店政策)。 我們需要至少 3 海寧大廈 則評語才能計算評語分數。 如果您預訂住宿並在入住後留下評語,便可協助錦江之星海寧火車站海寧大廈酒店達成此目標。 2007年9月10日,沙田中心商場及住宅範圍停電八小時,不少商戶及住客感到不滿,要求管業處容後作出交代。

海寧大廈: 中學:沙田區

而沙田中心的佳寧大廈、唐寧大廈、安寧大廈及嘉寧大廈24-27樓A室及D室,分別設有4房套及3房套單位。 此外,佳寧大廈,安寧大廈24-27樓A室及唐寧大廈,嘉寧大廈24-27樓D室,更可享全河景,可遠眺至八仙嶺及近至中央公園一帶景色。 海寧大廈 由於這些大單位是沙田市中心內擁有最美麗景色的單位。 因此業主也極少放售,因此很多買家也要等幾年才能遇到。 沙田中心 廣寧大廈 (H座) 共有27層,提供216個單位。 沙田中心 廣寧大廈 (H座) 於1981年12月起入伙。

海寧大廈

沙田中心住宅業主早在1995年開始研究為大廈進行大維修工程,但因籌集資金問題被迫取消計劃。 到了2003年重新提及有關計劃,大維修工程於2006年12月展開,外牆維修工程率先在2008年3月完成。 到2013年起,開始為各座大堂及水池進行翻新工程。 一切關於屋苑飼養寵物的規定以屋苑公佈為準。 海寧大廈 有關屋苑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有興趣者須依賴自己進行視察及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並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 【星島日報報道】澳門疫情應變協調中心公布,昨日(3日)兩名由香港入境澳門人士,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分別列為輸入無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