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耳鼻喉專科15大好處2024!內含沙田耳鼻喉專科絕密資料

任職物業管理公司高層的周先生去年底無故牙痛,下頜位置亦腫脹,數日後即十二月三十一日凌晨到威院急症室求診,出現輕微發燒,但沒有呼吸或吞嚥困難。 急症室醫生發現他的左下方智慧齒蛀蝕,診斷為牙原性感染,周圍已出現蜂窩組織炎。 沙田耳鼻喉專科 口腔頜面外科及牙科醫生拔除周先生的蛀牙及放膿,處方口服抗生素後讓他回家。 惟周半日後病情惡化,出現頸痛、氣促及發燒,同日再到威院急症室求醫。

內容僅供參考,不能取代合資格的醫護人員給予閣下之個人建議。 「(耳科)異物清除術」,手術表顯示此檢查屬於小型手術,單單就 Bowtie 自願醫保靈活計劃(基本)便提供HK$6,000保障額,Bowtie 自願醫保靈活計劃(靈活)更提供高達HK$9,000保障額。 曾接受耳部手術、患有耳炎、 穿孔性耳膜、耳痛或患有耳疾病者,則不建議使用洗耳水,應尋求耳鼻喉專科醫生協助洗耳;無法自行洗耳,或使用洗耳水後感到不適的話,亦建議尋求醫生協助。 沙田耳鼻喉專科 鼻竇炎手術是一種常見的病症,在一些換季或者外界環境比較極端的時候,將導致病人不斷流鼻涕,而且會有過敏現象的發生,對正常生活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針對鼻竇炎手術提出了專門的治療方案。 只需在myBupa點選「Bupa4Life」或「e療體驗及視像診症服務」,即可直接登錄保柏的健康應用程式Bupa4Life及卓健醫療服務應用程式。

沙田耳鼻喉專科: 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 – 九龍

香港浸信會醫院是首間設立耳鼻喉科中心的私家醫院,為兒童及成人提供專業及完善的耳鼻喉科檢查,治療及跟進。 威院回覆表示,對周先生出現腦部缺氧受損情況深表遺憾,但認為醫生已於術前向周講解手術移除氣喉的風險,包括氣道阻塞及需重新插喉。 沙田耳鼻喉專科 院方覆核當日為周移除氣喉的決定及紀錄,認為醫護人員已為他提供合適治療。

周先生禍不單行,四日後右頸紅腫加劇,診斷舌下腺及下頜下位置仍有殘餘膿液,要進行緊急頸部清創手術,第三度放膿。 他於二月十四日轉送沙田醫院,住院逾一個月後出院,目前需進行日間復康性治療,口齒不清、行動不便,需以輪椅代步,康復之日遙遙無期。 一名四十三歲男病人去年除夕因牙痛及下頜腫脹到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求醫,診斷有牙原性感染及蜂窩組織炎,拔除智慧齒及放膿後離院,惟相隔半日病情即急速惡化,再求診時證實患「口腔底蜂窩組織炎」,需即時在咽喉開刀放膿。 術後醫生極速拔除氣喉,結果病人出現缺氧,心臟更停頓三分鐘,經搶救後雖檢回一命,但從此癱瘓。 家屬質疑院方拔喉決定錯誤,「去公立醫院拔一隻牙啫,點解會搞成咁?」已向醫委會投訴。 利用光纖內視鏡和硬鏡、外科顯微鏡及激光通過病人的耳道、鼻腔及口腔,便能進行多項臨床診斷及手術,以減少病人痛楚及臉部創傷和加速身體復原。

沙田耳鼻喉專科: 服務時間

耳鼻喉科中心擁有經驗豐富的耳鼻喉專科醫生、聽力學家、言語治療師及護理人員,配合先進的高科技設備,提供高質素耳鼻喉科專科服務,包括耳鼻喉疾病普查、診斷、治療及復康。 耳鼻喉專科醫生為有需要兒童提供專業而完善的診斷、評估、治療服務及跟進,包括鼻竇炎、聽力下降、發聲障礙、哮喘和相關過敏症狀。 醫生於周先生第二度求診時發現他的下頜下嚴重腫脹,診斷出「口腔底蜂窩組織炎」,耳鼻喉科醫生下午為他進行「咽喉切開引流兩邊下頜下膿液手術」。 術後醫生評估周的氣道空間足夠,可自行呼吸,術後一小時拔除氣喉。 不過,周在拔喉後即出現發紺徵狀及血含氧量下降,更一度心臟停頓,醫生搶救三分鐘後才恢復心跳,並送往深切治療部。 我們希望能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透過提供全面及優質的耳鼻喉頭頸科診治,鼻喉內窺鏡及耳道顯微檢查,耳鼻喉頭頸手術服務,幫助有需要的病人。

健康

醫生會用顯微鏡和吸管直接將耳垢吸出,部分醫生更會用專門的醫療電泵來徹底清理耳道,過程安全又快捷。 日常診症時有不少病人在診症後都會順道詢問醫生:「醫生醫生,我發覺我有很多耳垢,要常常用東西去清潔耳道。」醫生檢查後卻發現沒有耳垢,耳道耳膜完全正常。 被推薦人請於提交醫療保障計劃申請表時同時遞交 保柏「親友共賞」會員推薦計劃登記表格 方可獲推薦獎賞。 此醫生衛生意識極度欠佳,在肺炎橫行其間,不但沒有戴配手套為病人看診,洗手亦不用槻液,而且為病人看診放入喉嚨的儀器亦隨便擺放,增加交叉感染風險,奉勸各位在肺炎肆虐期間不要到此看診。

沙田耳鼻喉專科: 內科

服務範圍包括急症及非緊急耳鼻喉頭頸外科疾病診症、聽力檢查及言語治療。 沙田耳鼻喉專科 而手術則包括日間小手術以至人工耳蝸植入及頭頸腫瘤切除等多類大型手術。 我們的專業團隊能為病人提供人工耳蝸植入手術,由富經驗的耳鼻喉專科醫生、聽力學家和輔助醫療團隊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診斷、治療、手術、復康訓練等。

按此 看看保柏會員李先生如何透過 myBupa盡享方便、快捷及安全的醫療新體驗。 從〈醫護信箱〉提問後,更有機會參與〈醫訪共融計畫〉透過綜合意見問診服務,會員可對病情預先稍作了解後,選擇性地邀請相關合適醫生共同參與該計畫,為健康生活作更週全之護理安排。 耳垢本身具抗菌及不沾水功能,可防止小昆蟲及水份進入耳內,一般會自然排出,但很多人會因耳垢積聚而引致的不適或習慣性地用棉花捧挖耳,市面上亦有不少洗耳水產品,用於清理耳垢。 除了自行挖耳或用洗耳水外,醫生亦有提供專門洗耳服務,讓 Bowtie 團隊為大家剖析當中的不同之處及參考價錢。 沙田耳鼻喉專科 鼻竇炎是一個很常見的疾病,可簡單地區分為急性及慢性鼻竇炎。

沙田耳鼻喉專科: 香港18區媽媽會

本院的專科門診中心由專科醫生及教授提供一站式專科應診、檢查及治療服務。 專科包括家庭醫學科、內科、外科、腸胃肝臟科、耳鼻喉科、心臟科、骨科、婦科、腫瘤科、泌尿科、腦神經科、神經外科、整形外科、呼吸內科、腎科、精神科、感染及傳染病科。 我們為有耳、鼻、喉、頭頸位置外科問題的病人提供第二及第三層醫療服務。

另外本中心亦會為受鼻鼾問題困擾或患有睡眠窒息症人士提供評估,並作出合適的治療方案。 我們人體的五官指的是耳眉眼鼻口,是人體的器官,有些人還可以通過鑒別五官判斷身體疾病,在中醫中還是比較常見的。 在醫院裡通常也開有耳鼻喉科,專門是負責為耳鼻喉出現疾病的患者提供救治服務。 香港耳鼻喉科中心在救治方面有一定的經驗,其中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是專注於耳鼻喉治療的醫院,耳鼻喉科醫生推薦李智威醫生、或者葉嘉倫醫生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專業服務。

沙田耳鼻喉專科: 診所治療中心

急性鼻竇炎很多時都是上呼吸道感染(即是傷風)後伴隨細菌感染而引起,藥物治療對大部分的病人都十分有效。 中耳炎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病症,如果在生活中不注意耳道的清潔,被汙染之後就容易患上中耳炎,不僅影響自己的正常聽力,而且會帶來一些列的併發症,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在中耳炎病徵防治方面有詳細的研究和診斷。 本文章內容由 Bowtie 醫療資訊團隊 提供並只供參考,不代表 Bowtie 立場,Bowtie 對任何人因使用或誤用任何信息或內容,或對其依賴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此文章內任何與 Bowtie 產品相關的內容僅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客戶應參閱相關產品網頁內詳細之條款及細則。

  • 所以,來自康柏耳鼻喉專業中心的耳鼻喉科醫生推薦三位香港耳鼻喉專科畢業的醫生,為你針對性的制定合適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更高效。
  • 家屬質疑院方拔喉決定錯誤,「去公立醫院拔一隻牙啫,點解會搞成咁?」已向醫委會投訴。
  • 由於耳鼻喉咽所導致的疾病還有可能是眩暈症,支氣管炎,睡眠窒息症等。

耳鼻喉專科是一般醫院的標準配備科室,是主要針對治療耳朵、鼻腔和喉部等綜合疾病設立的科室。 其中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為患者提供良好的治療環境,在醫療設備上本中心已採用國際先進設備以求給患者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醫生團隊更是在業內名列較前,更有耳鼻喉專家坐鎮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 卓健的耳鼻喉科專科醫生團隊經驗豐富,致力為市民提供耳鼻喉科專科服務,包括耳鼻喉疾病診斷服務,例如聽力檢查、耳鳴評估及治療、鼻敏感測試、鼻腔內窺鏡檢查等,並為病人提供合適的治療和復康服務。 康柏位於佐敦的耳鼻喉科中心毗鄰港鐵站出口,位置便利,且設施齊全,專業專科醫生團隊具備豐富經驗與知識,為病人提供優質的耳鼻喉頭頸科診治,並提供檢查、化驗、手術等服務。

沙田耳鼻喉專科: 香港醫院名單

針對頭頸、耳、鼻及咽喉等部位不適及疾病,提供治療及預防範圍包括頭顱底至頸部,亦提供聽力,聲音及耳鳴評估。 提供耳、鼻子、喉嚨、頸項、敏感控制、睡眠窒息症、助聽器等服務,如聽力測試、耳鳴評估、耳朵顯微鏡檢查、顯微鏡協助清潔耳道、抽取中耳積水、植入耳道通氣管、修補耳膜(鼓室成形術)。 中心亦提供鼻腔內窺鏡檢查、血管消融術、鼻息肉或鼻甲骨內鏡切除等,還有彈性咽喉攝錄鏡及動態攝錄鏡、箝魚骨、幼針刺穿檢查、扁桃腺切除、頸部淋巴結切除等。

透過我們的聯合醫務中心及其網絡診所為不同社區提供多元化的醫療保健服務。 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可提供線上預約的服務,預約成功後即可到中心就診。 目前,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的服務範圍專為耳鼻喉開設有多個檢查的服務,可以為患者創造良好的檢查環境和儀器設備,找到並政所在針對性治療。

沙田耳鼻喉專科: 中心簡介

香港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醫生推薦:專業團隊包括李智威醫生、葉嘉倫醫生、許鋭祥醫生,提供全面及優質的耳鼻喉頭頸科診治及其他檢查服務,幫助有需要的病人。 耳鼻喉科是診斷和治療耳鼻喉等部位的外科學科,當耳鼻喉的某個部位出現不適的情況下,可以使用現代先進的儀器進行診斷,再針對治療。 香港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的佐敦耳鼻喉科位於九龍佐敦道 號嘉賓商業大廈12樓1210室,可為患者提供專業度耳鼻咽喉進行詳細檢查。 是首間設立耳鼻喉科中心的私家醫院,為大家提供專業及完善的耳、鼻、喉科檢查、治療及跟進。 中心擁有經驗豐富的耳鼻喉專科醫生、聽力學家、言語治療師及護理人員,配合先進的高科技設備,提供高質素耳鼻喉科專科服務,包括耳鼻喉疾病普查、診斷、治療及復康。 永安集團大廈 聯合醫務集團有限公司 是由多位資深醫生管理並由旗下多間附屬公司所組成,並由不同範疇的專業醫護團隊參與日常營運工作。

診斷

由疾病症狀、治療方案、預防檢查,到健康生活和養生貼士,解答你種種健康疑問。 除了一般耳鼻喉檢查外,亦提供頭頸癌診斷及治療,針對位於鼻腔、鼻竇、顱底、口腔、舌頭、軟顎、硬顎、唾液腺、咽、喉及甲狀腺的腫瘤。 中心更成立聽覺及眩暈檢查室,協助病人診斷聽力問題或眩暈成因,更備有助聽器配售服務。 FindDoc 為你提供香港沙田耳鼻喉科醫生名單、耳鼻喉科診所資料、專科服務及收費,期望為你解決如「耳鼻喉科醫生推薦」等常見問題。 常見耳鼻喉疾病包括長期流耳膿及聽覺障礙、急性/慢性鼻竇炎、鼻瘜肉、鼻咽癌、過敏性鼻炎/鼻敏感、扁桃腺發炎及暈眩等。 仁安醫院分科診所耳鼻喉專科由經驗豐富的耳鼻喉專科醫生成立,配備先進的醫療設備及微創手術科技,為市民提供專業及完善的耳鼻喉科醫療服務。

沙田耳鼻喉專科: 醫院診所分類

FindDoc 為你提供香港各區耳鼻喉科醫生名單、耳鼻喉科診所資料、專科服務及收費,期望為你解決如「耳鼻喉科醫生推薦」等常見問題。 透過myBupa一站式客戶服務網站,你可隨時隨地瀏覽你的計劃資料、查閱及下載與你保單相關的文件、網上遞交索償、搜尋網絡醫生及診所。 使用門診保障結餘功能,你可以查看你的門診、牙科及視力保障(如適用)的使用量詳情、賠償限額和餘額,輕鬆查閱保障詳情。 李樹培耳鼻喉頭頸外科中心由經驗豐富的耳鼻喉頭頸外科專科醫生主理,為病者提供多元化的檢查及診療服務。 耳鼻喉科醫生推薦在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接受治療,因為大多數的患者出現了耳鼻喉一些不適的情況時,並沒有引起重視,而是選擇自己去購買用藥,有些情節嚴重的直接就影響了救治的時間,延誤了病情。 所以,來自康柏耳鼻喉專業中心的耳鼻喉科醫生推薦三位香港耳鼻喉專科畢業的醫生,為你針對性的制定合適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更高效。

沙田耳鼻喉專科: 醫生,我有很多耳垢

FindDoc 支持和保護病人與醫生的權利,因此本網站披露和公開資訊的方式須符合香港有關的準則和政策。 有前公立醫院資深牙醫估計,病人術後拔除氣喉即出現缺氧,是因喉部已因蜂窩組織炎擴散,導致發炎腫脹阻塞氣道,未能自行呼吸所致。 他指「口腔底蜂窩組織炎」未及時處理足以致命,需十分警惕,其中一個有機會出現的併發症便是氣道阻塞,因此醫生應徹底詳細檢查病人,確保氣管未有受咽喉腫脹影響,或待發炎情況消退再拔除氣喉,方為理想的做法。 有耳鼻喉專科醫生亦估計膿液一旦未完全清除,有機會堵塞氣管,影響呼吸。

沙田耳鼻喉專科: 臨床腫瘤科

中心團隊亦率先引入上頜骨外旋入路術(揭面手術),能有效清除復發性鼻咽癌及中央顱底附近的腫瘤。 此外,我們會就各類頸部腫瘤或淋巴結節疾病提供診斷及治療。 Bowtie 沙田耳鼻喉專科 醫療資訊團隊由持牌的醫生、中醫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等組成,致力為香港人提供專業的健康資訊。

沙田耳鼻喉專科: 服務

耳鼻喉科,全名為耳鼻喉頭頸外科,是一門專門研究和治療耳、鼻、喉及頭頸部疾病的西醫專科。 以一般理解而言,頸部以上的疾病,除了腦、牙齒、眼睛、頸椎外 ,其他涉及耳朵、鼻子及咽喉疾病都屬耳鼻喉科專科的範疇。 耳鼻喉科針對頭、頸、耳、鼻及咽喉等部位的不適及疾病,提供治療及預防。 醫生配備先進的耳鼻喉檢查儀器,提供耳前竇切除術、顯微喉鏡、鼻骨閉合復位術、鼓膜切開術等服務。

由於耳鼻喉咽所導致的疾病還有可能是眩暈症,支氣管炎,睡眠窒息症等。 這些是在我們身邊常見的耳鼻喉引起的疾病,佐敦耳鼻喉科的主治醫生畢業于香港大學的耳鼻喉專科,在耳鼻喉方面有專業權威的知識,對於如何診斷,如何治療都有著豐富的經驗。 除一般耳鼻喉檢查外,本中心亦提供頭頸癌診斷及治療,針對位於鼻腔、鼻竇、顱底、口腔、舌頭、軟顎、硬顎、唾液腺、咽、喉及甲狀腺的腫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