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2024全攻略!(持續更新)

而8樓美心集團旗下食肆「潮庭」被示威者破壞及噴漆,玻璃和桌椅被打爛。 11月10日,商場中庭有大批人聚集,悼念日前逝世的科大學生周梓樂。 下午2時45分,有黑衣人破壞扶手電梯和地下出入口的玻璃,商場廣播指由於發生突發事故,即將關閉,呼籲顧客有序離開,而港鐵沙田站亦關站。 2019年9月15日晚上,有人在商場舉行大合唱。

1996年,大家樂亦縮細,一部份劃作為KFC,到了2004年才結業,後來變為One One Pasta西餐廳,一年後結業。 南座設有大型花園平台,東西兩翼在80年代時只設置花糟及有蓋行人通道,其餘範圍為開放空間。 到了1990年,為配合帝都酒店落成,發展商將開放空間變更為三個網球場,只供帝都酒店住客享用。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 但是由於網球場使用率偏底,發展商在2000年2月將東翼兩個網球場及有蓋行人通道拆卸,興建史諾比開心世界;西翼平台佔地8,000呎的網球場保留至2008年11月,改建為給公眾使用的大型跳飛機場,其餘範圍劃作吸煙區。 跳飛機場到2020年6月末改建為供2至6歲小朋友使用的平衡車公園,以野外叢林風格為主題。 不過平衡車公園營運不足一年,到2021年6月清拆,發展商沒有解釋原因,也不願肯透露未來用途。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 新城市廣場 3期 紫藤閣 (2座) 高層 D室

到9月起,5樓“躍動悠園”和平台花園進行清拆和改建工程。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 商場西翼在80年代主要以食肆為主,包括聖安娜餅店、德和燒味、新城市零食店及馬利奧餐廳等。 到了90年代初,將通道位置開設時間廊,德和燒味及馬利奧餐廳結業後分別變更為大家樂及金像苑泰國菜館;萬寧原址結業後變更為U2。 到了2000年,更開設超人主題餐廳,不過一年後改建為超人冰室,2003年結業後分別變更為北京人家。 到了2005年,為配合四樓安裝新扶手電梯,西翼部份店舖被迫結業。 為配合商場翻新工程,西翼所有店舖於2006年3月結業。

  • 若討論成功,Al-Futtaim將成為馬莎港澳全新及唯一特許經銷商。
  • 商場翻新後會增設育嬰室,女性洗手間數量增加6成、2樓設兒童遊戲區以至有扶手電梯連接地庫停車場,方便駕車人士。
  • 2Gather是個近萬尺的playhouse,地理位置方便,位於港鐵石門站步行1分鐘即達。
  • 而旁邊的Accessorize及snidel亦相繼搬遷至3樓、4樓其他地方,與馬莎百貨原址再次打通,並租予Apple Store,於新界開設首間專門店,於2016年6月30日開業。
  • 6樓(L6)在商場1984年開業至2004年8月主要為多間大型餐廳。

警方聲稱事件一共有12人拘捕,介乎14至27歲,涉嫌非法集結、刑事毀壞、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及襲警,被捕人士正被扣查。 傍晚6點半,一名懷疑拍攝示威者大頭的中年女子不願意交出手機刪除相片,之後被示威者搶走和毀壞手機。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 她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認為自己光明正大,沒有做錯任何事,也沒有拍攝個人大頭。 她認為拍攝是個人權利及自由,普通人沒有警察的執法權,示威者沒有查身份證及要求別人出示手機內容的權力,認為示威者行為剝奪他們的自由。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 通道用作商業展覽出租

因應翻新工程,於2017年12月中起,部分範圍已封閉作翻新工程。 到2018年12月,所有店舖均已經結束營業,全面封閉作翻新工程。 到2019年11月1日,工程完成陸續重開,天幕長廊多處被密封變成多個小天窗。 部分在通道上方的天窗亦變成商店的一部分,並且被密封。

同日晚上,身穿黑衣的抗爭者隊伍經過新城市廣場,受到現場大批市民夾道歡呼,場面震撼。 2019年7月16日,數百名市民到新城市廣場並包圍詢問處,要求商場方面對7月14日防暴警察進入商場一事作出交代。 職員忙於列印意見表格,市民在詢問處櫃枱和中庭一條柱上張貼標語形成「連儂牆」,又將填妥的表格張貼在詢問處。 2008年2月22日,新城市廣場1期商場3樓中庭的天花板部份地方出現脫落現象,沒有造成傷亡。 天花板位置曾於2007年5月4日因火災曾進行大型復修。 1999年1月10日早上11時,新城市廣場一條由巴士總站直接通往新城市廣場的扶手電梯發生意外,一乘客拉手推車在頂部卡著車輪,手推車不能拉走,而後來乘客不斷,做成互相碰撞,共有六女一男受輕傷。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 香港百貨公司(共13間)

中原副分區營業經理杜文俊表示,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第1座中層D室,面積1018方呎,3房連套房間隔,以1770萬易手,呎價約17387元,原業主於17年以1590萬購入,帳面獲利約180萬,升值約11.3%。 商場翻新後會增設育嬰室,女性洗手間數量增加6成、2樓設兒童遊戲區以至有扶手電梯連接地庫停車場,方便駕車人士。 新鴻基地產在2000年11月耗資5000萬首次翻新第三期,給予顧客簡潔的感覺。 一樓(L1)在1990年代初設有不少兒童用品及禮品專門店,包括Giftland、Chickeeduck、Ladybird及卡通天地童裝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 其中玩具反斗城曾經為1樓最大的店舖之一,佔地30,000呎。

沙田擁有完善的單車徑及設施,是老少咸宜的單車遊熱門之選。 新城市廣場為打造Bike Friendly空間及完善單車設施,於商場1期1樓西翼(近BRICK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 LANE Deli)新設「單車加『友』站,為單車愛好者提供室內免費單車停泊位及單車DIY 自助維修保養設施。 許嘉雯表示,商場租務部為吸引人流,不定期檢討商戶組合,引入不同的餐廳美食和零售店舖,增加商場的競爭力和新鮮感。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 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6個月或以上人士)

至於同層音樂噴泉附近的16棵棕櫚樹亦夷為平地,留下了雲石圖案作為記號。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提醒檢測陽性人士,應採取以下健康措施: 。 注意個人衞生,盡量減少與同住人士在沒有佩戴口罩的情况下接觸,並盡可能打開窗戶以保持單位空氣流通、每日清潔和消毒家居環境。 院舍接種方面,政府去年11月起開展主力推動第4針的新一輪外展接種計劃,原定為期4周,其後兩度延長至2月16日屆滿。 醫衛局回覆稱,有關計劃為院友接種逾1.6萬針,計及已打3針的康復院友,現時院舍4針有效接種率已近80%,且確診院友佔留院個案比例相對較低。

  • 事後,公眾質疑新城市廣場屬私人地方,警方是否未得業主和管理公司同意即進入商場內清場,網上流出影片顯示2名商場管理公司職員以手勢引領一隊穿戴全套防暴裝備的警察推進商場3樓範圍,商場內顧客見狀紛紛起鬨。
  • 紀念品店於2002年結業,成為馬莎百貨一部份。
  • 惟有兩名外判的南亞裔保安因未能展示證件而不獲放行,在場人士要求他們聯絡上司。
  • 面積達35,000平方呎的水上樂園於2010年底改建為綠化平台,部份範圍於2011年9月開放。
  • 到了九十年代中期,城市火鍋變更為韓國餐廳,敦煌酒樓結業,新租戶為美心皇宮中式酒樓。

DÉLICES舖位,原址改為Godiva Belgium 1926,而乳酪店Tuttimelon因霸佔公眾行人通道出租而違反地契而結業。 2018年,伴隨不少港人成長的UA沙田戲院將於6月6日正式結業。 到12月內地飲品品牌「喜茶」首間香港分店開業,排隊長龍逾5小時。 1991年,八佰伴無法續租商場4樓北座範圍,原址在1992年分柝為多間店舖,命名為「時尚圈」Trendy Circle。 同年,商場2樓香滿樓海鮮酒家結業,分拆為多間精品店及商務印書館,命名為「文娛閣」。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 單車體驗區 (將軍澳門店限定)

但後期因保安及安全為理由,一度列為商場禁區,不容許非商場管理人士進入。 到了2009年7月31日,為配合地政總署公佈最新一批公共空間,九樓平台重新對外開放,但機房通道因安全為理由,仍不對外開放。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 2013年10月,沙田地政處發現展覽廊的店舖霸佔公眾行人通道出租而違反地契,已發信要求業權人糾正,因此3樓展覽廊的化妝品店需全部結業,以進行還原工程。

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