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街272 274號9大伏位

餐廳XO restaurant大角咀櫻桃街26號A富多來新村一期地下19號舖食左一段時間既細舖,唔再去了。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免費提供香港房地產市場資訊。 汝州街272 274號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汝州街272 274號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汝州街272 274號 汝州街 號 共有5層,提供14個單位。 汝州街 號 於1969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汝州街 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汝州街272 274號: 汝州街248號 樓價走勢

寵物服務Pet Homey屯門置樂彩華花園地下六號舖(小曼谷對面). Polly Wong FB成日話自己反對暴力行為,留言同佢事實,佢就話世界仲有公平咩,世界無真相。 本網站確診大廈資料由2022年2月13日開始保存,故在2月13日后加入的數據才顯示加入日期。 汝州街272 274號 另外若天數超過14天,代表大廈仍在確診個案名單上,即大廈在14天內有新確診個案。 汝州街248號位於深水埗汝州街248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汝州街248號的實用面積由584呎至588呎。

汝州街24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汝州街272 274號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汝州街 號位於深水埗汝州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汝州街 號的實用面積由323呎至478呎。

汝州街272 274號: 屯門

汝州街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香港小學名單」詳細列明了全港小學的資料。 當中包括:學校名稱、電話、傳真、電郵、網址、校長、校監/校管會主席、種類、宗教、地區、校網、性別、及地址。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另外若天數超過14天,代表大廈仍在確診個案名單上,即大廈在14天內有新確診個案。
  • 汝州街24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 汝州街 號位於深水埗汝州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汝州街272 274號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汝州街272 274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餐廳珍寶王國舫珍寶王國 (黃竹坑) 黃竹坑深灣碼頭徑全部經理、部長都支持條例快啲通過仲要話2百萬人都係暴徒、搞壞香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