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和皂香2024詳細介紹!(持續更新)

隔天麻子說希望交往的事能保密,因兩邊立場不同,且覺得在樓梯間不妥,香太郎帶她去倉庫準備接吻時突然有同事進來,兩人躲到布簾後面,麻子說因香太郎人緣很好,她沒自信所以想保密,香太郎說等她準備好再公開。 兩人約會時,香太郎因人太多不敢聞麻子的味道而臉色僵硬,麻子以為他太累說要回家,香太郎說出內心話後,麻子也說一直在等他聞,香太郎把她帶回家,兩人發生關係。 隔天麻子發現香太郎摸了女同事一瀨可麗絲的頭,相當震驚。 《日劇》『汗水和皂香』第 1 季 1 ~ 9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線上看 – 妳致命的香氣,是我靈魂的解藥。

開發

在化妆品和沐浴用品制造商Lilia Drop工作并担任肥皂产品开发计划员的名取香太郎,和在同一家公司担任会计部门的八重岛玛奇的故事。 八重島麻子是在化妝品和沐浴產品公司「LILIADROP」工作的職員。 有一天,產品開發部的設計者名取香太郎聞到了她的獨特體味,因而產生創作靈感,並作出「每天都來聞麻子的味道」的請求。 十分喜歡LILIADROP香皂的麻子為了新產品開發,答應每天都讓香太郎聞她的味道。 不過,香太郎卻說他始終聞不到他最初從麻子身上聞到的味道。 他們偶然發現,香太郎最初聞到的味道,其實是麻子感到幸福時所散發的味道。

汗水和皂香: 汗水和皂香漫画 – 章节全集

在化妝品和沐浴用品制造商Lilia Drop工作並擔任肥皂產品開發計劃員的名取香太郎(佐藤寬太 飾),和在同一家公司擔任會計部門的八重島瑪奇(大原優乃 飾)的故事。 氣味專門職人的終極氣味控香太郎,在公司走廊遇到了令自己在意的氣味。 另一方面,重度出汗的瑪奇在幼年時期曾被戲稱為汗子,對氣味和汗水有自卑感,為了避人耳目,每天都要在廁所使用除臭劑產品。 在化妆品和沐浴用品制造商Lilia Drop工作并担任肥皂产品开发计划员的名取香太郎(佐藤宽太 饰),和在同一家公司担任会计部门的八重岛玛奇(大原优乃 饰)的故事。 在化妝品和沐浴用品製造商Lilia Drop工作並擔任肥皂產品開發計劃員的名取香太郎(佐藤寬太 飾),和在同一家公司擔任會計部門的八重島瑪奇(大原優乃 飾)的故事。

喜欢爱情漫改日剧的朋友,趁着过年放假快来追这部《汗水和皂香》,有甜甜的初恋味道,又有浪漫元素,《汗水和皂香》无论画风或剧照,都令人脸红心跳,由佐藤宽太和大原优乃这对帅哥美女CP主演,更多关于《汗水和皂香》的剧情评价、演员角色和看点介绍,一起… 這樣自己貼上的標籤難以撕去中,讓看似娛樂喜劇節奏的該劇帶出些微的寫實面。 好在劇情小清新又帶慾望的氛圍下仍以粉紅泡泡居多,在她遇到相知的男主角後,麻子緩緩克服沒自信與自卑感,進而於其中獲得人生肯定,了解不妄自菲薄,或許才是面對自我的最好方式。 迷茫之下的她,人生一再的否定自我,兩人交往一事在公司也始終保密,甚至剛開始交往時,每當名取來聞自己的味道,麻子就會開始緊張並失去自信。 這段愛情在迅速的到來下,讓她毫無防備,但麻子並不知對方只愛真實的她,反而她不斷地想閃躲真實的一面。

汗水和皂香: 汗水和皂香1

除了早安少女组出身的工藤遥,《汗水和皂香》的其他重要配角,像是杢代和人、大平修蔵、中田绚、千森优作,对于观众而言,会比较陌生一些,但相对地也会更有新鲜感。 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 不過,該劇雖然看似浪漫又帶喜劇的愛情類型,但實則有內心交戰的現實情境。 其中女主角因從小就有易於多汗的體質,不僅為她帶來自卑感,也無法產生真正的愛情關係,除了總想著逃避親密行為,更衍生與同儕產生疏離感。

气味

香太郎向麻子求婚,麻子也向香太郎求婚,兩人以兩人結婚的消息傳開後,同事都相當祝福他們。 在結婚前一日,香太郎將自己開發的新香皂獻給麻子,兩人憶起相識經過,並對現有的一切感到幸福。 佐藤本身也很喜歡漫畫《搖曳露營△》,在初次見到大原時告知了對方(大原在該作品的改編真人電視劇飾演各務原撫子一角)。

汗水和皂香: 汗水和皂香 線上看

就在她煩惱的同時,一個意想不到的發展讓兩人的距離變得更加靠近…。 《汗水和皂香》的另一位重要主角名取香太郎,由剧团EXILE成员的佐藤宽太饰演,无疑是直得关注的日本新生代帅哥演员,拥有181公分的身高,加上阳光笑容与精实体型,《汗水和皂香》第一集就立刻献上养眼镜头,而宣传照以第一集漫画封面的撩人姿势亮相,首次和大原优乃组成男女CP,光冲着佐藤宽太的颜值就很想追剧了。 八重島麻子正在看公司新發表的香皂時,名取香太郎突然出現聞她的味道,麻子嚇得逃走。 這天香太郎跟麻子說自己是產品企劃,因下週要發表新品卻苦無靈感,希望麻子能讓她聞一週。 接下來的一週,香太郎每天都來聞麻子的味道,但一直聞不到當初最喜歡的香味。 發表會這天,麻子因香太郎沒來聞她而感到失望,並跑來樓梯間,香太郎突然出現給她新的樣品,發現麻子感到幸福時就會浮現當初的味道。

麻子去接香太郎,並帶他去旅館,狂歡過後,香太郎突然說有件事要告訴麻子。 八重岛麻子是个多汗的自卑OL,她与同公司的超级嗅觉拥有者. 每当名取来闻自己的味道时,麻子就会很紧张,但他非常温柔,也很珍惜她,因此麻子正一点一点地克服没自信与自卑感。 化妝品及沐浴用品製造商【Lilia Drop】的會計部職員,天生就非常容易出汗,因此在小時候曾被同儕取上「出汗子」的綽號,從此就對自己失去自信。 汗水和皂香 直到認識了產品開發部的名取香太郎,麻子才漸漸感受到被人需要的感覺。

汗水和皂香: 劇情簡介

【简介】《汗皂交香》 在化妆品和沐浴用品制造商LiliaDrop工作并担任肥皂产品开发计划员的名取香太郎(佐藤宽太饰),和在同一家公司担任会计部门的八重岛玛奇(大原优乃饰)的故事。 气味专门职人的终极气味控香太郎,在公司走廊遇到了令自己在意的气味。 另一方面,重度出汗的玛奇在幼年时期曾被戏称为汗子,对气味和汗水有自卑感,为了避人耳目,每天都要在厕所使用除臭剂产品。 在这部汗皂交香片中,在化妆品和沐浴用品制造商Lilia Drop工作并担任肥皂产品开发计划员的名取香太郎(佐藤宽太 饰),和在同一家公司担任会计部门的八重岛玛奇(大原优乃 饰)的故事。 在化妆品和沐浴用品制造商LiliaDrop工作并担任肥皂产品开发计划员的名取香太郎(佐藤宽太饰),和在同一家公司担任会计部门的八重岛玛奇(大原优乃饰)的故事。

日劇的多元類型加上漫改無限度的風格下,常挑戰觀眾的三觀,尤其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更是少不了,常常上段畫面還在驚訝中時,下一秒隨即回到純情鏡頭。 《汗水和皂香》正是合併了上述的元素,更融入奇幻想像,主角間邂逅的美麗契機,除了萌發出一段先性後愛的成人羅曼史,也將開啟觀眾在影視作品上另一層的世界觀。 佐藤寬太和大原優乃這回在《汗水和皂香》是首次同台演出,擁有181公分身高的佐藤,本身就擁有陽光笑容與精實體型,他在該劇首集就立刻獻上養眼鏡頭,視覺除了帶有衝擊性,也發展無限遐想空間,兩人不光是耍帥和賣萌,更有許多爆笑互動。 大原雖在劇中個性害羞,卻隱藏曖昧感滿滿的的少女心,其中要不斷遐想佐藤演出的香太郎湊近身邊說起「請讓我聞一聞妳的味道」,即刻讓她彷彿陷入身處童話般的愛情世界裡。 兩人因「味道」進而一見鍾情的浪漫,彷彿化解了女主角因容易出汗而引發的尷尬心聲,得到知音的心境也好似苦澀巧克力搭上香甜的冰淇淋,苦甜交融下獲得的怦然悸動,但也存在滿滿的疑慮。 同時奇葩的人物癖好設定下夾雜擁抱,親吻等親密鏡頭,更讓人感受兩人間湧動翻騰的荷爾蒙。

汗水和皂香: 汗水和皂香

香太郎除了能夠明確分辨出麻子身上多款化妝品的味道,也能從麻子的味道中大致分辨出她現在的心情。 汗水和皂香 但因聞到了麻子的獨特體味後,想不到也就此成為了「嗅覺控」,此後更沈迷於麻子的味道,隔天沒有聞到就會產生戒斷效應。 ,是LILIADROP產品開發部的大紅人,鼻子非常靈敏的他,設計了許多香皂,更因為香味而認識八重島麻子,可以看到佐藤寬太變身「嗅覺控」的爆笑演出。

  • 不過,該劇雖然看似浪漫又帶喜劇的愛情類型,但實則有內心交戰的現實情境。
  • 化妝品及沐浴用品製造商【Lilia Drop】的會計部職員,天生就非常容易出汗,因此在小時候曾被同儕取上「出汗子」的綽號,從此就對自己失去自信。
  • 气味专门职人的最终气味控喷鼻太郎,在公司走廊碰到了令本身在意的气味。
  • 例如第一集用了冒煙效果,搭配玩捉迷藏的抽象情境,用若隱若現的鏡頭,描寫兩人初次結合、緊張卻亢奮的感受。
  • 香太郎表示從今以後會一起分擔麻子的痛苦,並安慰哭泣的麻子,坦白後的麻子感到輕鬆許多。

化妝品及沐浴用品製造商【Lilia Drop】的產品開發部計劃員,是個對氣味非常敏感的「氣味控」、擁有超出常人靈敏的嗅覺。 在第一次聞到麻子的氣味後,就愛上了她身上的味道,進而以她作為新產品的靈感,兩人也因此發展出不可思議的戀情。 多汗女子麻子在任職的公司遇上了產品開發部的嗅覺控男子名取,看似大條實則心細的名取對麻子的體味驚為天人,為了新產品的開發開始緊緊纏著麻子不放。 殊不知,香太郎反倒對麻子這種天然的氣味並不排斥,甚至將這股融合汗水、除臭劑、香皂的氣味昇華成了新產品的開發靈感,於是為了繼續取材,香太郎向麻子提出了「每天讓他聞一次」的請求…。 自從被取上難聽的綽號後就失去自信的麻子,在得知自己幫得上香太郎的忙時心裡雖然驚訝,但更多的是感到欣慰,於是從這天起麻子的臉上也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 不過隨著產品的開發逐漸完成,也意味著麻子和香太郎的這段關係即將結束,對此感到有些失落的麻子該如何挽留這段得來不意的緣份呢?

汗水和皂香: 第一集 Ep1

前兩集中麻子也對香太郎告白這些逃避其實皆源自於一直以來在內心所產生的「寂寞」,以及從小受到同學們的嘲弄所影響。 該原著漫話作品曾獲蔦屋漫畫票選大獎2019第2名,並於2021年獲得第45屆講談社漫畫獎綜合類別提名,獨特的風格早已獲得讀者肯定。 翻拍於劇中的台詞除了讓人臉紅心跳,光是第一集男女主角互動的害羞恥度就已破表。 在這段充滿緊密身體接觸的過程中,雙方萌生愛意,並初次約會後即表明情感時,發生關係。 散發魅力的香太郎,和幾乎沒有戀愛經驗的麻子,在看似不合襯下因氣味而彼此吸引。 汗水和皂香 感到自卑的麻子不可置信香太郎會如此不在意多汗的她,甚至認為與他交往簡直是讓對方自貶身價,不禁讓她納悶兩人關係到底是只有性,還是也包含了愛。

  • 汗水和皂香漫画 已被列为限制漫画,其中有部份章节可能含有暴力、血腥、色情或不当的语言等内容,不适合未成年观众,为保护未成年人,我们将对 汗水和皂香漫画 进行屏蔽。
  • 在這段充滿緊密身體接觸的過程中,雙方萌生愛意,並初次發生關係,開始交往。
  • 該原著漫話作品曾獲蔦屋漫畫票選大獎2019第2名,並於2021年獲得第45屆講談社漫畫獎綜合類別提名,獨特的風格早已獲得讀者肯定。
  • 麻子開始胡思亂想,這天麻子問可麗絲報帳發票的名目,可麗絲說都是跟香太郎出去時花的錢,麻子問兩人的關係,可麗絲說香太郎是指導她的前輩,聊天中麻子不小心說香太郎就是這樣的人,趕緊辯稱說他很有名。

由於本作前身為單篇漫畫,因此第1話會給人完結的感覺。 作者會先以手繪形式繪畫角色的線畫,再掃描進電腦,再以電繪形式添加背景、陰影等部份。 若视频播放时出现卡顿或掉帧情况,请将视频下载到电脑或手机本地后,再使用装载解码器的播放器播放视频。 麻子因香太郎發生關係後就沒聯絡而感到難過,香太郎來樓梯間找麻子,說有昨天的味道,麻子突然因脫水暈倒。

汗水和皂香: 劇情大綱

除了超好身材,劇中還出現如同《下輩子我再好好過》般,令人心神蕩漾的床戲! 汗水和皂香 例如第一集用了冒煙效果,搭配玩捉迷藏的抽象情境,用若隱若現的鏡頭,描寫兩人初次結合、緊張卻亢奮的感受。 寫真女星出身的大原優乃,擁有令人稱羨的姣好身材,編劇當然也有讓他「一展長才」的機會。

资源

汗水和皂香漫画 已被列为限制漫画,其中有部份章节可能含有暴力、血腥、色情或不当的语言等内容,不适合未成年观众,为保护未成年人,我们将对 汗水和皂香漫画 进行屏蔽。

汗水和皂香: 劇情介紹

下载电影就来BT天堂,本站资源均为网络免费资源搜索机器人自动搜索的结果,相关链接已列出,本站并不存放任何资源。 和池龜三太編劇;並公開一張以漫畫單行本第1卷封面為構圖的視覺圖,以及男女主角的多張定裝照。 導演之一澀江修平曾執導2021年電視劇《武士助手逢坂君!》。 本作獲得蔦屋漫畫票選大獎2019第2名、第2屆電子書籍漫畫大獎(BookLive!主辦)、下一部漫畫大獎2019網絡漫畫類別第9名、WEB漫畫總選舉2019第10名、第3屆漫畫報章大獎第2名、《這本漫畫真厲害!2020》男生篇第17名、全國書店店員推薦漫畫2020的第6名。 汗水和皂香 美剧窝(美剧网、人人美剧、天天美剧、美剧天堂)所有资源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汗水和皂香: 日本

他擁有一個非常靈敏的鼻子,除了可以聞出麻子用的沐浴產品跟止汗劑的品牌,更能透過香味尋人;同時他也勇於提出一些怪怪的要求,甚至公然用奇怪的姿勢「聞」出身上的端倪,令人看了又哭又笑。 佐藤寬太是「劇團EXILE」的成員,在《名偵探主廚》、《TOKYO MER》亦有令人深刻的演出。 在日本有「新一代寫真女王」的大原優乃,除了有許多令人噴鼻血的寫真作品,近年的星途也持續看漲。 包括《3年A班》、《搖曳露營△》、《被擦掉的初戀》都有她的蹤影,這次更是首次扛下主演重擔,令人好奇她的表現。 麻子開始胡思亂想,這天麻子問可麗絲報帳發票的名目,可麗絲說都是跟香太郎出去時花的錢,麻子問兩人的關係,可麗絲說香太郎是指導她的前輩,聊天中麻子不小心說香太郎就是這樣的人,趕緊辯稱說他很有名。

汗水和皂香: 故事概要

本作有很多親密鏡頭,在開拍第2天兩人已經有親吻鏡頭。 大原以往常飾演高中生、大學生的角色,這次飾演26歲的女職員是她到這部作品為止最年長的角色,也比她本人的年齡(22歲)大一點。 大原為了配合原作的角色形象,增加了兩旁的頭髮,試裝也花了四到五個小時,也試了很多副眼鏡。 香太郎說公司派他跟可麗絲去關西出差四天,要麻子給他一件有味道的衣服但被拒絕,只好偷擦她身上的汗帶走。 香太郎打給麻子時被可麗絲看見,隔天可麗絲問香太郎為何隱瞞,香太郎說是為了麻子,請可麗絲保密,可麗絲說香太郎沒摸她頭,香太郎說這樣對麻子不好,可麗絲突然告白。

從第一集的劇情發展,就能看出明取的大膽、麻子的自卑,個性南轅北轍的兩個人相互吸引,就此展開一場心跳不已的超大膽戀愛。 原作自2018年在講談社漫畫週刊 D Morning 連載,累計銷量超過440萬部的人氣漫畫,山田金鐵的首部連載作品改編成真人電視劇,描繪多汗女子及嗅覺控男子的大人戀愛情事。 香太郎發現麻子身上對感情的氣味不見了,並察覺她感到悲傷。 在香太郎追問之下,麻子首次談及自己小時候因大量出汗而遭霸凌的回憶,而與霸凌者的重逢讓她感到不甘心。 香太郎表示從今以後會一起分擔麻子的痛苦,並安慰哭泣的麻子,坦白後的麻子感到輕鬆許多。

香太郎說麻子的名字很好聽,麻子突然哭了,並跟香太郎告白,香太郎說自己也喜歡她,要麻子當他女友,麻子答應,香太郎吻她,麻子說以為他早上也會吻,香太郎說因還沒告白不敢親,以後會不斷地聞她並親她。 26 汗水和皂香 歲,「Lilia drop」財務部職員,從小就因易出汗而被取名「汗子」,個性自卑沒自信,有一名在餐廳工作的弟弟桂太。 犬饲贵丈和大原优乃主演的《减重50公斤的灰姑娘》是一部描述职场恋爱的漫画改编日剧,仿佛瘦身男女与丑女大变身的…

汗水和皂香: 喜欢读”汗水和皂香1″的人也喜欢

第二集中,兩人第一次約會的不習慣,還有隨之而來的小衝突,並沒有順利解決,也為後續的發展埋下伏筆。 2017年6月12日,大原優乃在集英社的人氣男性雜誌《週刊Playboy》中以寫真偶像身份出道。 2018年3月發售了第一本寫真集《只有優乃》(由集英社出版),在3月份獲得了亞馬遜日本寫真集排行榜的第1名。 在2018年間她登上了雜誌封面37次,是寫真雜誌界的第一。 綜合電子書店「BookLive」在2021年12月對其在半年內曾購入書籍的4712名會員進行問卷調查,本作在「2021年完結的長篇漫畫」排名中排名第3位(651票),僅次於《進擊的巨人》(1015票)和《阿宅的戀愛太難》(688票)。

汗水和皂香: 汗水的快乐:奇妙的汗水科学

可麗絲邀財務部一起跟產品部聚餐玩樂,麻子不敢與香太郎相認,可麗絲發現兩人一直互看,比賽桌球時,香太郎因不會打而被取笑,還不小心倒在麻子身上,兩人假裝初次見面。 名取,看似大条实则心细的名取对麻子的体味惊为天人,为了新产品的开发开始紧紧缠着麻子不放。 本册描绘了多汗女子&嗅觉控男子的大人系恋爱情事,人物设定十分新奇,值得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