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隆閣成交5大分析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永隆閣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永隆街1C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永隆街1C號 於1957年09月起入伙。 永隆閣成交 永隆街1C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浪濤苑 A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永隆閣成交

永隆閣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Homeprice物業估價」是計算樓宇單位市值的電腦軟件。

永隆閣成交: 長沙灣 成交紀錄 共2015個

請瀏覽本網頁,了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如何影響您的財務管理及我們的服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緩,政府逐步放寬限聚令,樓市復旺。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 永隆街9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此系統應用現時最尖端的「多層貝氏」統計學方法,推算出市面上某物業的市值和發展趨勢。 對於本網上估價系統所應用的統計方法的詳情,請參閲本網站的「技術資料」部分。 永隆閣成交 滙豐與您同舟共濟,助您在疫情下安心管理財務。 使用滙豐流動應用程式及網上理財服務,即可安坐家中,輕鬆理財。

永隆閣成交: 永隆苑永隆別墅 成交記錄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大埔區的大埔墟@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2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480人。 永隆閣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寶鄉街(大埔墟段)、大埔馬窩。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峰花園,新達廣場,運頭塘邨,逸雅苑,富雅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永隆閣成交

永隆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和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永隆閣成交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永隆閣成交: 單位數目

浪濤苑位於清水灣坑口永隆路542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浪濤苑的實用面積由1,780呎至1,818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世紀21奇豐物業沙田豪宅分行區域經理李仕明表示,該行新近錄得大圍名城2座中層SA室成交,實用面積679平方呎,3房連套房…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 浪濤苑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主要街道包括寶鄉街(大埔墟段)、大埔馬窩。
  • 永隆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 新地(0016)夥拍置地發展元朗石湖圍項目,曾於2019年向城規會申請建逾1.1萬個住宅,總…
  • 物業於2019年開始拍賣,當時叫價3800萬,惟多次拍賣不果,最終日前減至2100萬成交,累減1700萬,呎價11551元。

既然貧富懸殊的情況令香港樓市的購買力分裂為富裕族群和草根族群,如果政府不了解這購買力新常態的話,訂立的房屋政策又怎能落地… 由內房萬科發展的長沙灣The 永隆閣成交 Campton,入伙接近一年,已售96%單位。 今集驗收的三房單位,不但為項目最大一款標準戶…

浪濤苑 A座 於1985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浪濤苑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永隆閣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永隆閣 於1991年01月起入伙。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新地(0016)夥拍置地發展元朗石湖圍項目,曾於2019年向城規會申請建逾1.1萬個住宅,總… 永隆閣成交 荃灣西柏傲灣以遊艇作為屋苑主題,今集設計單位的戶主很喜歡這個概念,所以要求設計師將遊艇元素融入家居設計中。

永隆苑(永隆別墅)的實用面積由1,828呎至1,841呎。 永隆閣位於大埔墟靖遠街57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墟)。 永隆閣成交 永隆閣的實用面積由390呎至408呎。

永隆閣成交: 業主放盤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5月錄4,928宗二手住宅註冊,較4月的3,730宗增加約32…. 在此就戴德梁行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永隆閣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年上半年商用物業投資市場回顧及展望。

永隆閣成交

永隆街9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翠林閣 1座 共有18層,提供144個單位。 翠林閣 1座 於1991年05月起入伙。 永隆閣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翠林閣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5宗成交。

永隆閣成交: 長沙灣 @中原樓市片區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永隆苑(永隆別墅)位於清水灣坑口永隆路12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永隆苑(永隆別墅)共有4座,提供4個單位。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永隆大廈位於長沙灣永隆街20-22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永隆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43呎至750呎。 永隆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