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槍推薦20246大著數!專家建議咁做…

「水光槍」程序常用的針劑當中,肉毒桿菌毒素是醫生處方藥物,必須由醫生或按醫生指示下使用。 而透明質酸則應選用已按自願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表列的型號,保障會較高。 在施行「水光槍」程序時使用的局部麻醉劑,或屬第一部毒藥,須按醫護人員的專業意見使用。 消委會檢視了30多間有提供「水光槍」服務的美容中心網頁,發現只有10間有清楚說明「水光槍」程序會由註冊醫生負責,個別稱由「治療師」主理,部分則未有具體說明。 不同醫生使用水光槍時會用到不同的深度,原因是皮膚表面保濕效果會比較良好,但如果打得太淺層皮膚很難儲存很多營養精華,因此不同醫生會使用0.8到1.4mm不等,視乎他們使用的精華。

感染

水光注射是把透明質酸(水分)直接注入到真皮層,使皮膚充滿水分、改善皺紋、恢復彈性,達到抗衰老的功效。 水光注射的核心成分就是透明質酸,在皮膚內吸收並儲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因此讓皮膚維持水潤柔嫩、光澤透亮。 水光槍中盛載的美容液體被稱為水光針,而水光針同時也是透明質酸針劑的別稱,在進行相關「水光」美容療程前,一定要問清楚是否入侵性及美容液成分。 有時候水光槍、水光針、無創水光槍及無創水光針等技術具有歧義,療程前宜問根究底。 接受光學醫美、脫毛、物理磨砂或果酸煥膚後應相隔至少3星期至1個月才進行水光槍療程。 水光槍療程後至少2星期才進行光學醫美及脫毛療程。

水光槍推薦: 療程後要點護理?

傳統的透明質酸注射,都是通過人手,在面部的不同部位安需要注射。 使用電腦針(水光注射)的好處,就是能在面上不同的部位用極微小的劑量注入。 首先,水光槍必須具有負壓功能,如果選擇了沒有負壓功能的水光槍,沒能把藥劑送到真皮層,那整個療程就是「白做」了。 水光槍推薦 為了舒緩術後可能的脹痛感及避免可能引起的傷口感染,請配合醫師指示服用必要之藥物。

價格

入侵皮下的用具可能傳染細菌或經血液傳播的疾病;3. 注射位置不當會引致血管堵塞,導致皮膚壞死,甚至致盲;5. 然後, 以真空負壓吸啜技術,把皮膚溫和地吸起來固定療程位置。 注射過程中會利用水光槍,將透明質酸和肉毒桿菌素等這些美容液同時平均地注射相同份量直接打進皮膚的真皮層,治療期間會感受到針頭刺入皮膚注射液體。 另外,由於水光槍會在整面面部肌膚上留下密集的細孔,所以療程進行時面部毛孔會輕微出血,屬於正常現象。 上述針劑中,透明質酸是常用,並且獲較多醫學證據支持的一種皮膚填充物。

水光槍推薦: 韓國水光槍

無針水光槍和普通水光槍最大的分別正正在於前者無創、後者有創。 年齡過了35歲左右,一般皮膚的皮脂分泌腺功能便會減退活躍程度。 因此,水光槍的特性就能把水份因子等美容液直接提供給皮膚細胞,大大提升皮膚水原共生的循環。

消委會發現整個「水光槍」美肌的注射程序,風險重重。 消費者須留意,接受「水光槍」注射後,會在皮膚表面留下無數微細的傷口,如果潔面和消毒程序處理失當,例如沒有徹底去除面上的化妝品、沒有適當消毒皮膚、或注射後傷口處理不當,都會增加感染的風險。 至於所使用的針劑,不少美容中心在宣傳品中會標榜程序可選用一種或混合其他針劑,例如透明質酸、肉毒桿菌毒素、維他命C、胎盤精華和生長因子等,但只有部分有說明所用針劑的品牌。 價格方面,客戶最重要知道是選用那一種針劑材料,不同材料很影響療程效果及維持時間,如有經驗我選擇感覺比較好的材料。 如前所述, 水光槍的主要成分為透明質酸,而透明質酸是醫美療程中常見及採用歷史較久的成分,相對安全,但美容院可能會自製獨家的針劑或根據客人的膚質去調配,針劑內成分混雜或不明,容易引起過敏反應或接觸性敏感反應。

水光槍推薦: 進行療程前先「查冊」

其實注射生長因子的人都還算好,在三無工作室注射植物精油水光針才可怕。 很多植物精油在外塗都是強刺激成分,更別說直接注射。 水光槍推薦 你可以說這些小損傷皮膚自己可以修復,但是你一個月做一次,這麼密集的破壞皮膚,到最後一定面部持續泛紅,導致皮膚敏感脆弱。 而生長因子就是去刺激人體組織增生的,這種增生效果依舊是不可控的。 即便是只有單純的玻尿酸的水光針,進入到人體組織後一樣會引起組織增生。 現在很多醫美機構都會在水光針裡面添加肉毒桿菌、生長因子、自體血清,甚至還添加植物精油來做複合水光針。

最基礎的水光針其實就是多點皮下注射小分子玻尿酸去增加真皮層的鎖水能力。 而年輕的健康皮膚本身鎖水能力就是正常的,做好日常保濕防曬等基礎護膚完全不需要去搞這些。 水光槍推薦 淨妍醫美 版權所有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水光槍推薦: 療程特色

比起純透明質酸的水光針,水光槍也是另一個選擇,醫生會自行調配當中成分,混合透明質酸、肉毒桿菌、維他命C等達到補濕及美白等不同功效,再用槍打進皮膚真皮層。 水光槍與水光針的分別主要是,水光槍可以更均衡打滿全面,加上成分較多,能做到的效果亦較多。 所謂水光針,就是把有連結的小份子透明質酸注射進入真皮層,讓水分從皮下供應給表層,做到水嫩透白的快速補水效果。 現時坊間有數個水光針牌子,有些連打三次就可以維持半年;有些則打一次就可以維持九個月,可視乎價錢、針對的臉部位置及個人需要而選擇。 曾有來見工的診所助護跟我說,以前老闆並不是醫生,但因為跟過醫生幾年,自以為學會了醫生的施針手勢,便自立門戶替客人打「美容針」。 從助護的語氣中,可以聽得出她對前老闆的羨慕,我卻是聽得心中滴汗。

  • 不過,過往本會發現市面上部分美容中心表示相關程序是由「治療師」主理,甚至未有具體說明操作人員身份,故消費者要多加留神。
  • 提供目前所知衛福部認證第二等級許可證玻尿酸注射器(恩盛水光槍)官方認證合作的診所如下,列表供各位參考。
  • 治療之後,此時皮膚脆弱,四小時之內避免上妝,且需要5~7日修復期,建議儘量不要刺激肌膚,飲食也儘量清淡、多喝水。
  • 最近有報導指女星因醫美事故爛面毁容,這很多時都是操作者失誤造成的。
  • 完成後,BeautySearch 原本乾燥的肌膚即時展現看得出的水潤,皺紋減淡,毛孔收細,肌膚的粗糙感大減,油脂分泌問題亦得以調節,T字位泛油現象大有改善。
  • 當皮膚後再沒有受到黑頭又或者角質層問題所影響就皮膚或者毛孔粗大的問題就得以改善。

水光槍療程後短期內不要游泳、曝曬及進行激烈運動。 水光槍療程後小心護理臉上傷口,應定時塗抹消炎防敏的藥膏。 水光槍療程後最好使用沒有刺激成分及美白成分的護膚品,做好防曬功夫。 水光槍推薦 透明質酸的注射位置若失誤,成分誤入血管後恐會令血管堵塞,令部分器官或皮膚沒有血液供應而缺氧壞死,若透明質酸注射在接近眼睛的位置,堵塞眼睛血管後可能會致盲。 水光槍成分可能十分複雜混亂,而多種成分的交互作用亦沒有相關研究證實其安全性。

水光槍推薦: 無創 溶斑 納米水光槍 電動納米微針水光儀器 充電 帶燈款 白色 納米水光儀 廠家直銷 無線操作 專業美容儀 家用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療程效果一般可以維持3-4個月,但因注射的產品可能會被身體吸收,所以可能有補打的需要。 試玩日期:Jun 05, 2018 小編剛剛去台北快閃,看見車站燈箱廣告的美容產品,很多款都提及酵素成分! 之前只聽聞過酵素瘦身大法,原來現在潮流已是酵素美容嚕!

水光槍推薦: 家用納米無痛水光槍 (附送4支玻尿酸原液)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是公認的最佳保濕成分,除了塗上面,近年水光針、冰冰針或注射透明質酸等,以為皮膚真皮注入透明質酸和其他護膚成分醫美療程愈來愈受歡迎,究竟要如何選擇? 我們就找來鄭曉蔚醫生(Dr.Vivian Cheng)解惑水光針、冰冰針或注射透明質酸的功效及潛在副作用。 「水光槍」是一種通過皮下微細注射來達致不同美容效果的美容程序。 過程中,電腦儀器會控制注射的深度、劑量和速度,多個微細的針頭將各種針劑注射入皮下約0.4 – 5毫米的真皮層,各種針劑中以透明質酸最普遍。

不少美容中心標榜程序可選用或混合其他針劑,例如透明質酸、肉毒桿菌毒素、維他命C、胎盤精華等。 但只有部分中心在網頁上說明針劑品牌、來源地和成份,消費者必須問清楚。 選取那種針劑、每次注射的劑量及位置,都有技術上的要求。 不當或不安全的注射程序,輕則影響儀容,嚴重的可能產生過敏、感染,甚或造成永久性疤痕。 「水光槍」是一種涉及皮膚穿刺,同注射物質的程序,聲稱能達到美肌功效。

水光槍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

凡是入侵性的療程都具有用具及傷口被細菌感染的風險,這與為你注射水光槍的醫生的技術無關,若診所的環境不潔、空氣不良或已受污染,在「開針」及「抽針」的過程中,用具已可遭受感染。 若皮下注射用具未徹底消毒,就會增加患上血液傳播疾的傳染病的風險,即使受污染物只插入皮膚淺層位置已巨大風險。 另外,根據醫學美容儀器提供的手冊顯示,使用之前是需要更換貼近面部的部份,以防止客人在注射時留下的血跡造成交叉感染。 (很多傳染病是可以通過血液感染的)香港很多美容中心的衛生水平實在有限,究竟是不是每次換一個新的給你,這一點是無從知道。

韓國

每次為皮膚「深層」補濕,總是只維持2、3天就失去功效? 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纖維蛋白及透明質酸會隨著年紀增長流失,令皮膚含水量下降、鎖水功能變弱,只補濕而沒有鎖水只是無用功! 水光槍的主要成分為透明質酸(又稱為玻尿酸),部分水光槍中亦會加入維他命C、傅明酸、胎盤精華或是自體生長因子(PRP)等,每間美容院所調配的水光槍成分可能有分別。 水光槍中運用的透明質酸是沒有鏈結的,即代表會較快被皮膚分解及吸收,不同於用作微塑形的長鏈結透明質酸針。 一般一個月一次,三次至六次為一個療程,醫生會根據個人肌膚狀況而調節有效的治療次數。 由於水光槍可以快速讓肌膚變好,所以療程後1至2週後馬上見效,有如長期敷保濕面膜的效果。

水光槍推薦: 納米微晶導入儀冷熱模式美塑槍微針導入儀中胚層mts家用水光槍

這些助護並非註冊護士,也不是登記護士,她們只是在醫美中心訓練出來,跟進一些簡單的醫美程序,有些甚至連美容師或治療師資格也沒有。 小心所謂「美容針」 曾有來見工的診所助護跟我說,以前老闆並不是醫生,但因為跟過醫生幾年,自以為學會了醫生的施針手勢,便自立門戶替客人打「美容針」。 注射前必須徹底清潔面部,因為程序會在皮膚表面留下無數微細的傷口,如消毒程序處理失當,會增加感染的風險。 另外消費者須留意所用針頭和針筒是否全新開封,及儀器探頭接觸皮膚的部份有否更換或消毒。

水光槍推薦: 接受「水光槍」須三思 針劑安全不容忽視

身體中酵素的多少及其活躍程度,對人體的青春、健康、衰老及疾病有着重要的影響。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吸收力不斷減弱,就像進入睡眠狀態。 酵素能為皮膚帶來活力,對污垢和老化角質也有分解作用。 酵素比起其他成份更有效滲入皮膚,原因是因為酵素可以減低油脂有助去黑頭以及去角質層。 當皮膚後再沒有受到黑頭又或者角質層問題所影響就皮膚或者毛孔粗大的問題就得以改善。 A: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把皮膚比喻於泥土,將同樣的水倒入不一樣的土地裡,得到的作用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水光槍推薦: 療程內容

必須要記得一件事:不管水光槍的針孔有多小、使用醫療用針的材質有多好,這終究是一種侵入式治療。 既然會穿透表皮、進入人體,那就有皮膚感染,以及因毛孔阻塞而導致結疤、長暗瘡的風險。 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注入產品會被身體吸收,所以隔段時間可能會恢復原先膚質,到時還是要補打,才能維持光潤水澤。

水光槍推薦: 您的位置在:首 頁 > 特搜專欄 > 整形醫美趨勢科技

走在韓國街上看到男男女女的臉蛋都閃著光澤,原來「水光注射」早就是深植韓國男女的國民等級保養療程,安全穩定療效顯著也風靡歐美引發愛美人士跟進治療保養,真可謂是國內外明星的保養逆齡急救法寶。 我們常常聽見廣告語說滲透到皮膚底層,聽起來好像能穿透到很深的地方,但其實大多只能滲透到角質層,也就是皮膚最淺層0.1-0.2的位置。 水光槍推薦 很多人說女人是水做的,人體的水含量為65%-70%,如果我們肌膚缺水,就會出現皮膚乾燥粗糙,臉色黯沉等諸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