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粉餅 dcard202415大伏位!(持續更新)

氣墊粉餅的優點有這麼多,但說到令人在意的地方,就是不容易看出用掉的量和粉撲的衛生考量。 因為看不太出來浸入氣墊的粉底用量減少的時間點,所以有時候會發生突然就用完的窘境。 外表看起來和普通的粉餅很像,打開粉盒也看不出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但是氣墊粉餅和一般的粉餅是完全不一樣的。

光澤

若用粉撲多次按壓氣墊的話,會使過量的粉底液沾在全臉上,為了不要沾太多,少量多次用粉撲按壓氣墊。 一開始先薄塗一層,之後在多次重疊塗抹在肌膚上,就可以塗抹的均勻。 由於氣墊粉餅也兼具底妝的作用,只要一個氣墊粉餅就可以完成底妝的多功能性,也是氣墊粉餅的魅力。 到目前為止擦粉底之前,塗抹妝前乳的人也不少吧! 使用氣墊粉餅可以省略這個步驟,氣墊粉餅是多功能的全方位粉底。

氣墊粉餅 dcard: 氣墊粉餅不紅了?2022底妝必買9大「保濕水粉餅」推薦,蘭蔻、YSL、Chanel打造夏日水光肌

延續保濕底妝的趨勢,Dior針對「光澤、保濕」為主打,打造這款恆久貼肌亮澤氣墊粉底! 雖然使用了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但質地卻宛如雲朵般輕盈、不厚重~添加了佛手柑植萃,能夠減緩肌膚出油,非常適合混和肌、油性肌膚做使用! 經實驗通過證實無刺激性成分,是一款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氣墊粉餅。

另外,不容易脫妝的氣墊粉餅在悶熱的夏天可是很好用的。 另外,如果油肌想避免暗沉,同時提高持妝力,小編推薦大家妝前一定要做好控油,完妝後也要搭配定妝噴霧,來避免天天都是溶妝天。 混合偏油肌的編輯用完覺得,它讓皮膚開外掛的美! 整天下來雙頰是零乾紋又神貼妝;T區出點油後只是美上加美,不會結塊或卡鼻翼毛孔。 使用 AGE REVERSE CUSHION 所附的粉撲輕壓粉餅,使粉撲沾上粉餅液。 Mineral Clay WaterEX礦物質能給予肌膚所需的水分,以打造出豐盈飽滿的水嫩妝感。

氣墊粉餅 dcard: 使用方式

2.美度:這兩個外型顏值真的都巨高,迪奧皮革加上立體LOGO真的很厲害,很有貴婦感,YSL相對就比較個性潮流感。 肌膚變得更加立體,彷彿利用肌肉骨骼的律動,讓人感到連臉部表情都更加生動。 此外,若想提高粉餅的遮瑕力,建議可以用刷具慢慢、分次上妝,既能避免妝感太厚,還能創造更高階的無瑕肌妝感唷。

  • 雅詩蘭黛頂級白金系列保養,早在貴婦圈有著好口碑,但若你覺得保養還不夠力~那麼就讓這款氣墊為妳的水光肌加分吧!
  • 承襲經典「三色堇精萃」及「維他命E」保養成分,讓肌膚全天候滋潤保水,使妝容更加服貼,打造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水潤舒適。
  • 這時也要記得確認粉底有沒有擦太多,因為如果太有光澤感,看起來會很像是肌膚的油光。
  • 同時擁有SPF50+/PA++++最高規格防禦配方,搭配上滿滿植物萃取精華,達到一拍即亮,卸妝後的亮白、校正暗沉效果更會持續保留,絲滑的質地好推抹、不卡粉,是底妝也是輕保養。
  • 繼網友好口碑的粉底液推出之後,Za這次又帶來全新氣墊粉餅啦!
  • 原有的超時控油效果再升級,可吸附超過本身四倍重的油脂並抵抗汗水,加上新添加具高效抗氧力的珍稀茉莉花辦,使妝容全天明亮不暗沉。
  • 別再羨慕韓劇女主角的好膚質了,快來入手一支韓國氣墊粉餅吧!

可依照大面肌膚況的屬性進行選擇,若為混合偏乾,則以保濕、光澤感為主,反之,混合偏油則選主打控油產品,也可以考慮混搭法,依區域上不同特性的氣墊粉餅。 依照氣墊粉餅不同的使用方法,妝容也會有很驚人的差異。 相反來說,不好好使用的話,是無法發揮氣墊粉餅的魅力的。 氣墊粉餅 dcard 為了巧妙使用打造無瑕美肌,我們就來好好複習氣墊粉餅的使用方法吧!

氣墊粉餅 dcard: 墊粉底推薦2023:CHANEL ULTRA LE TEINT LONGWEAR TOUCH FOUNDATION 持久啞緻氣墊粉底 $520

結合會呼吸的透氣因子與抗汗保濕因子, 拍上臉後粉體自然服貼肌膚,持妝16小時不泛油光! 超高防曬係數S P F 5 氣墊粉餅 dcard 0 / P A + + + , 更能保護肌膚, 對抗紫外線UVA/UVB對肌膚的有害影響。 延續YSL先生對於絲絨面料的熱愛,在剛過去的情人節,品牌特別將櫃點上人氣底妝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換上新衣裳! 兼具光澤與遮瑕度的它,內含有瓊崖海棠植萃與多款頂級植物精萃,粉質細緻、服貼保濕度高,且還能拍出如絲絨般高級的微霧妝感。

這款氣墊用途多元,可在底妝前當作妝前修飾,讓膚色更顯勻淨並提升亮度,也可以單獨使用、塑造健康好氣色,當然隨時補妝也沒問題。 蘭蔻近期剛推出重量級保養新品「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緊接是一年一度的粉底液與氣墊粉餅新品,同樣有著極光水的影子,延續當中的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及植萃精油。 氣墊粉餅中還多家了高山雪絨花、千葉玫瑰精粹及美白成份維生素CG等等,有效阻黑、綻放水亮。 仙氣爆棚的冷調冰川粉色+精品級粉盒包裝,其設計靈感則源自時裝設計中,經典的YSL馬特拉斯V型凸紋皮革。 透過精細的頂級工藝製作,搭配藝術家A.M.CASSANDRE所設計的經典YSL CASSANDRE LOGO烙印,成就了這款精品級氣墊粉餅。 而粉盒厚度也大幅降低30%,讓整體更為輕薄便攜,再小的包都裝的下。

氣墊粉餅 dcard: 氣墊粉餅

如此一來,人人都能輕鬆完成符合臉部曲線,又具有立體感的美麗底妝囉。 BLACK CUSHION系列的氣墊粉餅,屬於可替換補充蕊的類型,因此外盒能長久使用。 想要替換時,只要以大拇指按壓餅盒內的箭頭部分,底部再用手輔助滑動就能簡單取出。 在夏天酷熱的太陽下步行一個小時,回家以後仍然能保持美麗煥發的樣子。

質感

採用水凝潤澤粉體,含有多重保濕成分,光澤感與遮瑕度同時兼具,一拍就是漂亮的光澤奶油肌! 特殊磁力設計讓底妝吸附在肌膚上,讓容易皮膚乾燥的冬天也可以擁有水潤光澤肌一整天。 添加香緹卡最暢銷的鑽石精萃成份,最大程度提升護膚效果。 採用輕盈的水性粉底配方,能夠柔化瑕疵,為肌膚注入高效抗老化與抗汙染的保養成分,呈現無瑕美肌。 氣墊粉餅 dcard 可用氣墊粉撲沾取來呈現自然清新的妝效,也可直接以指腹沾取輕鬆款速完妝。

氣墊粉餅 dcard: 專櫃氣墊粉餅推薦3: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NT2,150

完美柔焦精華氣墊是韓國一上市就引發搶購潮的「小珍珠粉底」的氣墊版,加入了奢華的滋陰養膚極萃成分,以及注入滿滿的玻尿酸,養膚同時提升肌膚保水度,打造細膩的女神光澤。 將調香設計放入氣墊中,前調是清新艾草,迎接中調由玫瑰揉合鈴蘭及菊花,最後以低調沉穩的琥珀及麝香收尾。 革新網紗氣墊設計將質感輕盈的奶霜質地粉底盛載於粉盒中,推開後能與肌膚完美融合,並備有如粉底液一樣高的遮瑕度。 配方備有 SPF50/ PA+++ 的高防曬度,強效阻隔紫外線,另含獨家電光藍微粒及珍珠粉末成分,隨光線折射出不同光澤,瞬間喚醒暗啞肌膚,結合乳白精華,讓肌膚看來更滋潤柔滑,膚色更通透明亮。 Dior皇牌氣墊Cushion換上全新Christian Dior字樣的豹紋粉盒,更採用可補充的環保設計,用家可永久保存Mitzah粉盒。

內蘊含高達86%保養成分:「三色堇萃取」與頂級保養的經典成分「玫瑰果萃取」,可提供長效保濕潤澤,讓上妝即保養。 建議可改以食指為施力點搭配「推壓」手法,如此一來就能更細緻地遮蓋瑕疵,完妝後妝感簡直媲美濾鏡,完美到無法挑惕。 學會了正確沾取粉底方式,接著上妝位置也很重要~彩妝師建議可以用眼尾到嘴角的斜線作為基準,從這條線開始上妝,再依據「臉頰→下顎→額頭→鼻子→下巴」的順序慢慢拍勻至周圍,兩邊兩頰各沾取一次即可,記得一定要少量多次才不會厚粉。

氣墊粉餅 dcard: 專櫃氣墊粉餅推薦6:YSL 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NT2,500

因為可以防止肌膚的乾燥,所以也能同時替肌膚做保養呢。 另外,不會有擦不均勻或是卡粉的狀況,能勻稱貼合肌膚也是氣墊粉餅的優點。 SHISEIDO 氣墊粉餅 dcard 這顆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將極上御藏系列的核心抗老成分—延命草精萃加入氣墊粉餅中,讓我們在上妝的同時,能夠持續滋養肌膚、幫助肌膚恢復彈力! 網友表示,早上出門使用這顆氣墊,一整天下來直到卸妝,都不會感受到肌膚鬧乾荒,保濕力超強大! 主打保濕的精華粉底,冬天乾冷的時候很適合來上這瓶。

紀梵希2020年推出「高級訂製恆久氣墊粉餅SPF 20/PA++」,主打一盒滿足打底、補妝、提亮、潤色等多元底妝需求。 氣墊粉餅 dcard 連粉撲也不同,針對氣墊粉餅使用者對於氣墊粉撲不易清潔感到困擾,CNP研究室特別研發新型態氣墊粉撲,指尖接觸面使用特殊布料,若沾到內容物時可輕鬆去除、不染色。 一拍爆水、二拍聚光,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自然光澤,後續不需再用打亮產品,就能拍出韓妞令人稱羨的水透光圈肌。 這款粉餅看似低調,但其實在日妞間有著超高人氣,也是許多人的養皮底妝首選!

氣墊粉餅 dcard: 原來如此! 氣墊粉餅最常見的3個使用問題Q&A

白色注入了68%極光水精華,讓妝感更加服貼,越拍越水亮。 YSL彩妝目前已經有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兩款,2020年再重磅推出第三款氣墊「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主打水霧光妝效。 配方蘊含甘草萃取,能帶來出色的保濕及柔嫩保養力,還有持妝聚合物及霧化柔焦粉末,可立即修飾肌膚的瑕疵和暗沉氣色。 加上專為亞洲膚色研發,從冷色、中性到暖色調共5種色號。

在光線及粉體的巧妙協同,打造出全天候持光又能展現中高遮瑕的妝效,質地輕盈不厚重,絕對能符合底妝控心中的完美光澤型氣墊粉餅。 同步推出全新適合各種膚色與妝容的《迪奧超完美持久亮采餅》,內含「三色堇精萃」、「維他命E」、「自然鎖水精萃」及「細緻3D光燦礦物粒子」,輕輕一刷,為肌膚增添細緻光澤。 氣墊粉餅 dcard 韓國是氣墊粉餅的始祖,韓國品牌推出的氣墊品項當然皆是狠角色! BOBBI BROWN明星商品「冬蟲夏草粉底」推出氣墊粉餅了! 全新的冬蟲夏草氣墊「高保濕修護精華氣墊SPF40/PA++++」,當然也添加滿滿的冬蟲夏草精華,是目前BOBBI 氣墊粉餅 dcard BROWN所有氣墊粉餅中最水感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