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還原2024詳盡懶人包!(持續更新)

NTFS 儲存裝置(SSD 除外)可使用以下方法回復檔案。 從刪除的、損壞的、格式化的磁碟,甚至是從不支援的檔案系統的分割區。 檔案還原 R-Undelete 掃描硬碟以找出這些磁碟和分割區。 如果先前的分割區嚴重損壞,R-Undelete 能夠用原始檔案搜尋找出檔案,也就是說,以搜尋檔案簽章的方式。

想要知道哪款Windows免費檔案救援軟體更加好用? 閱讀並使用本文中三款Windows檔案救援軟體可以幫助您復原檔案。 這裡是您尋找各種採用 Intel 技術的電腦系統的最佳位置。 這個工具非常容易使用,可以幫助您決定哪一款新電腦最符合您的需求。 無論您採用什麼方法,不慎刪除相片、文件、試算表、報告或其他檔案時,有許多補救方法值得探索。 最好是開始養成檔案備份的好習慣,以便下次需要尋找被刪除的檔案時,您有更穩當的補救方案。

檔案還原: 回復其他類型的檔案

注意:這個Word還原舊檔的方法適用範圍有限,僅在尚未關閉Word檔案時才能夠使用。 這意味著,只要您關閉並儲存Word檔案,則無法復原以前的版本。 2.檢視系統碟的保護設定是否開啟,如果已開啟可跳至步驟4,未開啟則點選磁碟後按下「設定」。 ▲ 2.檢視系統碟的保護設定是否開啟,如果已開啟可跳至步驟4,未開啟則點選磁碟後按下「設定」。 5.移除清單列表在重設電腦完成之後,會儲存到桌面以供查閱,按「返回」並按下「重設」即開始進行還原。 ▲ 5.移除清單列表在重設電腦完成之後,會儲存到桌面以供查閱,按「返回」並按下「重設」即開始進行還原。

免費

小貼士:如果您的Word檔案並未存放在資料夾中,也可以將Word檔案複製後,再將它還原到舊版本。 除了Word內建的功能之外,您還可以透過Windows內建的工具「以前的版本」來找回較舊版本的Word檔案。 9.如果你要還原的硬碟曾建立分割,可勾選「格式化並重新分割硬碟」或「排除磁碟」以符合系統映像配置。

檔案還原: 回復 NTFS 格式儲存裝置內的檔案(SSD除外)

如果是這種情況,由卡巴斯基磁碟加密技術防護的資料將不可使用。 網路搜尋的有一些資料救援軟體可以用於搶救檔案被刪除或不小心格式化的資料,但很容易造成二次覆蓋! 檔案還原 檔案還原 注意:救援軟體請不要安裝到要救援的裝置上,請另外準備硬碟或隨身碟安裝。 磁碟映射是從故障磁碟機復原檔時的一項實用必要功能。

▲ 4.按下「建立」並替還原點設定名稱,為已開啟系統保護的磁碟建立還原點。 檔案還原 透過以上內容,您可以瞭解到幾種實用的記事本還原方法,它們分別適用於Windows電腦與iPhone手機,請結合實際情況來選擇最適合的方法。 3、選取所有想要復原的TXT檔案,單擊「復原X個檔案」按鈕,選擇一個新的位置用來儲存復原的TXT檔案。

檔案還原: 產品

從上面的內容也能看出,備份也是還原Word檔案的重要方法。 因此,建議您使用專業備份軟體AOMEI Backupper定期備份所有重要檔案,包括Word、Excel、PPT等。 以上就是Word還原舊檔的5種實用方法,您只需結合實際情況就可以輕鬆找回所需要的較舊版本Word檔案。 如果上述方法無效,請繼續閱讀以下內容以瞭解5種Word還原舊檔方法,它們分別適用於不同情況,建議結合實際情況來選擇最適合的方法。

  • 此外,R-Undelete 映射與常用專業資料復原軟體 R-Studio 完全相容。
  • 該軟體支援從本地硬碟磁碟機(HDD),USB快閃記憶體磁碟機或SD卡等儲存裝置中復原檔案,但不支援從雲端儲存和網路檔案共享中復原檔案。
  • 所有的方法都可以用於Word、Excel、PPT文件以及其他類型的檔案。
  • Recuva File Recovery是一套相當好用的免費軟體,除了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版本之外,還內建了其他國家的十多國語系。
  • 不過它的缺點就是操作較為困難,軟件使用逐行輸入指令的方法運作,對於從未接觸過指令行操作的用戶來說,要有花少許時間耐心學習。
  • 因爲已刪除的檔案在被新資料覆蓋之前,它仍儲存在您的硬碟磁碟機上,只是你不能透過正常的方式取得,而是要藉助刪除檔案救援軟體的幫助才能拯救檔案。

如何復原、搶救從 Piriform Recuva 找到的刪除檔案呢? 勾選你要救回的檔案,點擊右下角的「開始搶救」按鈕。 除此之外,Recuva File Recovery 的「預覽已刪除檔案」功能,可以在還原檔案前,先確認該檔案是不是你所要還原的資料,以節省耗費的時間,甚至降低要復原其他檔案的成功率。

檔案還原: 回復 SSD、FAT/FAT32/exFAT 格式儲存裝置內的檔案

▲ 10.備份完成後,系統會詢問是否要建立系統修復光碟,這裡可以按「否」跳過。 4.接著會跳出一個「檔案歷程記錄」的新視窗,點選左下角的「系統映像備份」。 ▲ 4.接著會跳出一個「檔案歷程記錄」的新視窗,點選左下角的「系統映像備份」。

選項

透過電子郵件將產生的加密資料存取金鑰檔案傳送給使用者。 需要使用“還原實用工具”還原對加密裝置存取的資料有一段時間以未加密形式在使用者電腦的記憶體裡。 要降低有人未經授權存取此類別資料的風險,建議您在受信任的電腦上還原存取加密裝置。 其实Instagram圖片除了自動刪除之外,也有可能是因為病毒攻擊、圖片格式化…等其他原因被删除。 但不論什么原因,被删除的照片还是有办法救援回来的。

檔案還原: Part 1. 檔案刪除的兩大類型

10.按下「進階」可選擇是否要在還原過程中自動重啟電腦及檢查磁碟錯誤,建議維持勾選並按「下一步」。 ▲ 10.按下「進階」可選擇是否要在還原過程中自動重啟電腦及檢查磁碟錯誤,建議維持勾選並按「下一步」。 5.出現「備份還原(Windows 7)」的視窗,點選左側的「建立系統映像」。 ▲ 5.出現「備份還原(Windows 7)」的視窗,點選左側的「建立系統映像」。 11.按下「完成」並確認之後便會開始進行還原,所花時間依照目前系統與還原點的差異程度而定。

如果某個硬碟出現硬體故障狀況,應對其立即進行映射,並使用該映射進行所有資料復原作業。 此外,R-Undelete 映射與常用專業資料復原軟體 R-Studio 完全相容。 如有需要,可將這些映射傳輸至專業資料復原服務,它們能將這些映射作為真實的磁碟使用。

檔案還原: 覆蓋檔案如何救回來 FAQ

請注意,如果資源回收筒中儲存的檔案較多,可以使用右上方的搜尋功能快速查找。 如果您並沒有覆蓋較舊版本的Word檔案,而是將它直接刪除,那就可以在沒有清理Windows資源回收筒的情況下快速還原。 這不僅是一種實用的Word還原舊檔方法,還可以幫助您解決Word檔案不見等問題。 你一定也遇到過類似的經歷,客戶常改變心意挑選了之前的設計,老闆上次說這樣做,這次又改變想法,此時在硬碟裡再次增加或修改檔案已經造成檔案被覆蓋的情況了。 那麼,在Windows中如何才能進行覆蓋檔案救援呢?

本文爲您提供了三款最佳的Windows免費檔案救援軟體。 Windows File Recovery可以在新資料寫入之前復原已刪除的檔案和檔案夾。 但這款檔案救援軟體由於缺少圓形使用者介面,所以您必須輸入指定的命令列。

檔案還原: 還原已刪除的檔案

只要事先建立系統的還原點後,就可以在日後資料刪除時,選擇磁碟中的「內容」-「以前的版本」-「開啟舊檔」,成功將系統還原至先前建立的還原點,進而還原刪除檔案。 如果你把電腦裡的檔案刪除,也清空資源回收筒,大部分的人可能認為這樣就沒救了,其實不然,還是可以透過一些檔案救援程式程式還原回來。 其中一款我個人很喜歡,也真正有用它救回過電腦裡刪除的檔案,就是大名鼎鼎的 Recuva File Recovery。 結果,該還原實用程式的可執行檔 (fdert.exe) 將儲存在指定的資料夾中。 將該還原實用程式複製到未安裝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加密元件的電腦。

選擇

將找到的檔案自動預分類到檔案類型索引標籤,並按照檔案遮罩旁相符的其名稱、路徑、大小或日期,對檔案進行排序,從而為 R-Undelete 使用者提供最多功能、最全方位的檔案搜尋。 全新 R-Undelete 嚮導式介面經過重新設計,更適合資料復原的初學者達到軟體開發業界的最高標準。 即使面對毀損的 FAT、exFAT、NTFS 和 ReFS 檔案系統,亦能使該產品成為快速又好用、功能強大的檔案取消刪除解決方案。 AOMEI Backupper具有所有必需的工具,可輕鬆備份和還原檔案和資料夾、作業系統、自訂分割區或整個磁碟。 它為您的系統分割區或磁碟提供了一鍵式備份解決方案。 雖然Windows File Recovery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應用程式,但由於缺乏圖形使用者介面,使得它的作業難度較高。

檔案還原: 使用 Tenorshare 4DDiG 還原刪除檔案、將電腦刪除檔案救回:

▲ 2.在「備份」中「使用檔案歷程記錄備份」的項目之下按下「更多選項」。 10.選擇要還原的時間點,並可掃描受影響的程式,按「下一步」。 ▲ 10.選擇要還原的時間點,並可掃描受影響的程式,按「下一步」。 1.在桌面「本機」按下右鍵選擇「內容」,或按「Win」+「Pause」鍵打開系統視窗,按「系統保護」。 ▲ 1.在桌面「本機」按下右鍵選擇「內容」,或按「Win」+「Pause」鍵打開系統視窗,按「系統保護」。 記事本是Microsoft內建的文字編輯工具,可以幫助您打開、建立、編輯純文字(TXT)檔案,而誤刪除則是導致Windows電腦檔案不見的最常見原因。

檔案還原: 方法 2: 使用 Tenorshare 4DDIG 檔案救援軟體救回覆蓋或丟失的檔案

答案是可以的,您可以使用專業資料救援軟體MyRecover來救回永久刪除的TXT檔案。 使用滑鼠右鍵或Delete鍵誤刪除的純文字檔案會進入Windows資源回收筒,以便您需要時快速還原已刪除的檔案,以實現記事本還原。 檔案還原 接著請依照你要救援的檔案類型,選擇「圖片」、「音樂」、「文件」…或其他檔案格式,如果你忘記你要救的檔案是啥類型的話,可以點選「其他」,然後再按〔下一步〕按鈕。

檔案還原: [Windows 11/10] 檔案備份與還原(檔案歷程記錄)

▲ 9.如果你要還原的硬碟曾建立分割,可勾選「格式化並重新分割硬碟」或「排除磁碟」以符合系統映像配置。 8.接著系統會自動搜尋硬碟中最新且可用的映像檔,如果有要選擇其他映像檔則「選取系統映像」再「下一步」。 ▲ 8.接著系統會自動搜尋硬碟中最新且可用的映像檔,如果有要選擇其他映像檔則「選取系統映像」再「下一步」。

檔案還原: 方法2. 使用「系統還原」還原覆蓋的檔案

如果您對內容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與上述產品供應商聯繫。 請注意,華碩不對上述產品供應商提供的內容或服務負責。 你可看到 WFR 為你回復的檔案,但留意成功回復檔案的名稱或者會被重設,會變成 0.jpg, 1.jpg, 2.jpg… 等。 多個社交平台昨日(21日)傳出的相片,見到一架私家車懷疑在屯門藍地新村違泊,車身被大肆以紅漆噴上中英文字句:「No Parking」及「違泊3000開鎖」。 網民熱議疑似對付違泊出狠招的方式,質疑是否涉及刑事毀壞。 增值稅是對商品和服務增加值評估的一般消費稅,最終由最終消費者承擔。

在 Signature 模式我們可指定回復不同類型的檔案。 只要在輸入 Y 指令時,同時輸入檔案類別組的名稱便可。 ,縮寫為DFS),一種由微軟公司開發的分散式檔案系統,使用於Microsoft Windows伺服器。 它是一套客戶端與伺服器端的軟體,可以將散布在不同機器上的SMB檔案連結在一起。 它也被稱為MS-DFS,或MSDFS,但是與DCE分散式檔案系統(DCE/DFS)是無關的。

根據儲存裝置的大小,搜尋時間或會很長,請耐心等候。 你可從 [開始] 功能表執行 Windows File Recovery。 在啟動後,畫面會出現一個只能輸入文字的指令的視窗。 我們錯手把檔案放到回收筒,還可以馬上救回檔案,但如果連回收筒都完全清理乾淨,就真係極度絕望! 在資料救援的過程中,搶救回來的檔案要立即儲存到另一個硬碟分割區或其他外置存儲裝置上,避免覆蓋自身叢集位址或其他尚未救援的資料。 因為沒人知道寫入的新檔案是否恰好覆蓋遺失檔案在碟片上存放的位置。

很多人以為重組磁碟可以喚回檔案,但檔案在硬碟中存放的位置發生變化後,很可能覆蓋部分或全部被刪除檔案的叢集裡,檔案就無法被救回。 如果“快速掃描”無法找到您需要的檔案,那麼您可以選擇“深度掃描”來進行更全面、更深度的檢索。 如果Instagram照片被刪除,您可以嘗試檢查手機的圖庫,可能會在照片儲存區找到先前上傳至Instagram的檔案,不論是Android或是iOS系統的用戶都使用。

▲ 2.在左側點選「復原」,並在該頁面「重設此電腦」的項目按下「開始」。 但有時候,您好不容易完成的純文字檔案可能會在誤刪除、意外關閉、磁碟格式化等原因的影響下而遺失,就像下面的案例一樣。 如圖,畫面中會列出目前已經搜查出來的就檔案,請依照檔名或預覽圖來尋找你要的檔案。

檔案還原: 步驟 1:下載Tenorshare 4DDiG 軟體

有許多使用者常常不小心覆蓋檔案,並且在尋找如何救回覆蓋檔案的方法。 為了解決問題,我們將介紹三種可能的覆蓋資料救援方法來恢復Windows 10/8/7中覆蓋的檔案。 本文教學可用於Word、Excel、PPT及許多其他類型的檔案。 永久性刪除則是直接刪除資源回收桶內的資料,或者是執行刪除檔案的動作時,資源回收桶沒有足夠的空間存放,刪除的檔案都會永久性的刪除,除非透過特殊的還原方法,否則無法進行刪除檔案的復原工作。 使用 Windows File Recovery 的好處,首先它是完全免費,而且由 Microsoft 官方出品,減低了相容性的問題。

今天的文章就來分享幾個救援Instagram被刪除的照片的方法給大家,大家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進行操作。 R-Undelete Home 是還原遺失的數位照片、電影和音樂檔案(通常儲存在使用 FAT 檔案系統的裝置上)的理想軟體(閱讀文章照片還原以瞭解詳情)。 在 NTFS 和 ReFS 檔案系統上搜尋遺失的檔案是適用於大小 256KB 以下的所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