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馬廣告女主角2024詳解!(持續更新)

10歲開始演出相聲,並擔任醒獅團獅頭,國中學習古典芭蕾、現代與民族舞蹈,高中成為舞臺劇演員至 今。 高中就讀華岡藝校獲選為第十屆華藝青年,以市長獎畢業;文化大學戲劇研究所表演畢業。 於劇場演出時被經紀人相中,轉戰影視表演,作品橫跨舞臺劇、網路、電視、電影。

2018年,可說是心悠首次主演香港電視劇,在大台演出《宮心計2深宮計》的「元玥(玲瓏公主)」,雖然當時已經37歲,但外表依然青春有氣質,角色備受觀眾喜愛。 最近台灣有一則廣告的女主角深受大家討論,甜美的笑容搭上高挑的身材,再加上長相神似於韓國發展的台灣之光周子瑜,廣告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在PTT上討論,甚至還有網友說「根本是金泰希+姜素拉的混合版」。 2016年於中天/中視八點檔戲劇《美好年代》首次在電視劇中擔任女主角「溫小光」,是性格活潑的男人婆。

極馬廣告女主角: 戲劇

今年,夏爾保養推出新品的時候,雖然沒有再使用女孩的照片,但極具神秘感的模特兒照也讓人很有遐想,產品形象的照片依然是質感爆表。 許多網友直呼「她滿像姜素拉。」、「有點想到金泰希。」、「有點像金泰熙加申愛的長相。」不過也有網友反彈回應「廠商傻了嗎?台灣反韓還找韓國人。」、「台灣打廣告為何請韓國人代言?策略怪怪的。」看來廣告女主角的效益也成功讓該飲品受告關注。 畢業後因緣際會簽進「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經紀公司,並拍攝電影《排球甜心》,可惜電影難產和女一角色擦身而過。 劉奕兒是台灣新生代女演員,就讀在文化大學新聞系時因成績優異曾獲「王惕吾先生新聞獎學金」。 一直對體育嚮往,原打算當體育記者,但為分擔家計,因此放棄夢想改當藝人。

  • 翌日蘋果日報與動新聞即找到本人做個人專訪,隨之各大新聞台也跟進報導,算是正式出道後的第一個影像作品。
  • 10歲開始演出相聲,並擔任醒獅團獅頭,國中學習古典芭蕾、現代與民族舞蹈,高中成為舞臺劇演員至 今。
  • 2021年再度演出公視時代劇《茶金》,飾演商場女強人張薏心角色。
  • 先來介紹第一個洞燭先機的品牌「夏爾保養」,這個新品牌一推出的時候就邀請了宋少卿、李天柱、舞蹈家季綾以及陸夏共同演出微電影以及採訪,雖然影片只是用於新品記者會與媒體溝通,但因為卡司太多驚動許多媒體報導,當時已經對於這個新人印象深刻。
  • 而我們到女孩的臉書找一下,發現女孩的名字叫做「陸夏」,聯繫了經紀人才知道陸夏的名字是源自於她的英文名字「Lucia」,而陸夏是取自英文的翻譯,六月出生的她是一個能動能靜的雙子星。
  • 2007年演出歌手周杰倫《牛仔很忙》MV小提琴手,外型清新與香港藝人梁洛施相似,拍攝作品多電視廣告,並參與電影、舞台劇、戲劇等演出。

比起其他的藝人尋找演藝公司擔任經紀人,陸夏的經紀公司是一間影視設計公司,而公司的經紀人Enly同時也是一位設計師。 剛簽約的第一個月,最忙的時候一天有兩三場試鏡,從廣告到戲劇,陸夏與經紀公司搭配得天衣無縫,原來陸夏在出道前也是在影視公司擔任職員,傳播藝術系畢業的她,對於攝影、劇本與電影製作都非常感興趣,在好友的鼓勵下於去年四月毅然決然辭職出道,深知幕後工作的辛苦對於公司工作量的安排也不喊苦,有時候連續一整周都沒有休息也甘之如飴。 2015年正式出演首部電視劇,公視時代劇《一把青》飾演朱青角色,廣受大眾關注;2016年她以該劇作品於第51屆金鐘獎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獎項,並榮獲「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獎項。 極馬廣告女主角 2021年再度演出公視時代劇《茶金》,飾演商場女強人張薏心角色。

極馬廣告女主角: 廣告/短片

先來介紹第一個洞燭先機的品牌「夏爾保養」,這個新品牌一推出的時候就邀請了宋少卿、李天柱、舞蹈家季綾以及陸夏共同演出微電影以及採訪,雖然影片只是用於新品記者會與媒體溝通,但因為卡司太多驚動許多媒體報導,當時已經對於這個新人印象深刻。 極馬廣告女主角 很少新品牌擁有如此強悍的照片質感,也深得許多編輯的芳心,重點是精華油跟面膜實在好用又平價,加上有天后游絲棋的推薦,讓夏爾保養一推出就受到許多女性的推崇,當時也有在ELLE舉辦百人口碑體驗,獲得不少迴響。 ),台灣女演員,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 擁有標緻面孔的她,形象正面健康,絕少負面新聞,入行後拍攝了不少廣告,成為新一代「廣告天后」,成為瘦身產品、保健食物、脫毛用品、女性護理液等等我的代言人。 而因為要專注表現,在拍攝電影期間陸夏也有收到出版社出書的邀約,但因為擔心自己文字語彙不夠多元而忍痛推掉,這一年陸夏拍的廣告例如機車廣告、衛生棉廣告,網路的點閱都非常大,今年暑假拍攝便利商店廣告評價不錯,本月份又再度拍攝咖啡廣告,也有兩百多萬的點閱次數,雖然廣告一定有行銷預算,但能不斷受到知名品牌欽點,也羨煞不少新人。

拍攝

),本名劉思廷,出生於台灣台北市,台灣女演員,粉絲名為小年獸。 極馬廣告女主角 2014年出道前曾獲MOD微電影創作大賽 最佳女主角。 為已故資深藝人高鳴之孫女,直到高鳴過世,才意外曝光祖孫關係。 劉心悠2005年,憑香港電影《阿嫂》正式出道,為了在港發展,她苦練廣東話,曾經跟陳潔靈學唱歌。 2011年,她出演內地電視劇《步步驚心》,在劇中飾演「馬爾泰若蘭」,為她打開大中華市場。

極馬廣告女主角: 戲劇作品

賀歲電影《乜代宗師》由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女主角找來劉心悠做打女,要演活戲裡的女拳王,心悠拍攝前都落足心機操練,更增肥暴漲兩個碼。 極馬廣告女主角 而我們到女孩的臉書找一下,發現女孩的名字叫做「陸夏」,聯繫了經紀人才知道陸夏的名字是源自於她的英文名字「Lucia」,而陸夏是取自英文的翻譯,六月出生的她是一個能動能靜的雙子星。

從幕後工作到幕前的女演員或模特兒,能一出道就有廣告商欽點,很多人覺得幸運,但試鏡、學習日文、練習英文試鏡等,經紀人說這個小女孩自己也下足了苦工,現在還接到有台語或客語的戲劇,很多練習都是要短時間熟練,非常磨人。 而夏爾保養第二季導演找來了李京恬、雷艾美、周濃、吳沛寧、范乙霏等女藝人來拍攝網路廣告,但最終還是選用「這個女孩」做為與游絲棋老師搭配的主要宣傳,甚至品牌老闆也毫不手軟的預定了上百台的公車廣告,為的就是讓品牌與時下年輕人做連結。 極馬廣告女主角 台灣飲品廣告商以南韓為背景,講訴一名追夢女孩一路上的心路歷程,不過許多網友看完廣告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廣告中女主角甜美長相,但是她到底是誰呢? 其實這名廣告女主角在去年以「韓版周子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真名是金智秀(Kim-Jisu),在韓國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可以在她的IG上看見她工作與生活照。 2007年演出歌手周杰倫《牛仔很忙》MV小提琴手,外型清新與香港藝人梁洛施相似,拍攝作品多電視廣告,並參與電影、舞台劇、戲劇等演出。

極馬廣告女主角: 演出作品

2015年5月拍攝台客劇場網路短片,其中隨垃圾車音樂跳芭蕾倒垃圾的片段,被路過民眾側拍上傳造成討論。 翌日蘋果日報與動新聞即找到本人做個人專訪,隨之各大新聞台也跟進報導,算是正式出道後的第一個影像作品。 靠著經紀人的推廣,陸夏不止在廣告圈小試身手,更獲得知名導演陳宏一的青睞,被選中擔任導演監製的電影女主角,另外還有兩部國片的電影邀約,其中一部電影更是曾在2010年獲得極大迴響的國片《父後七日》的導演王育麟的最新電影作品,陸夏飾演非常感人的關鍵角色。 劉心悠原名劉凡平,是台灣女演員兼廣告模特兒,心悠小學時期就與父母移民加拿大溫哥華,24歲那年她在讀大學二年級,決定放棄學業加入娛樂圈。 2004年,劉心悠趁大學暑假回到台灣參加選拔活動,從4000多名少女中獲挑選成為航空公司的電視廣告model。 談起工作的訣竅,經紀人分享「我們把陸夏當作一個品牌在經營」,陸夏毅然決然辭職勇敢追夢的故事,吸引了保養品客戶的老闆,當時挑選眾多女星最後選擇新人陸夏,非常佩服品牌老闆對於新人的投資與遠見,而保養品公司不止花百萬拍廣告,甚至砸下半年上百台公車來做品牌行銷,傳達品牌清新充滿質感的形象,連帶的也打紅了這個半甜半冷的小女孩。

接下來在台視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擔任女主角,扮演落難千金「雷芯語」。 劉心悠獲封為凍齡女神,keep fit之道很可能就是因為她熱愛跑步,她是圈中的資深跑者,是渣打香港馬拉松的常客,連續多年都有參加比賽。 而其實現年38歲的心悠,自2005年正式在香港出道,由廣告女王、拍戲、在大台拍劇,也是渣馬常客,15年來大家都看着她進步,觀眾緣極好的她,更有「心悠 BB」之稱,有指她更是「BB界」的始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