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2024詳細懶人包!(小編推薦)

未曾受過正統音樂敎育嘅佢,學生時代成日守住收音機收聽廣播,錄下廣播哼唱自娛,或逐字抄寫歌詞,養成對詞曲嘅高度敏銳度。 憑住天生嘅樂感同後天嘅努力練習,自學練就歌唱才華,但從來冇考慮過做歌手爲職業。 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楊宗緯,透露自己在疫情期間,有了難得的空檔可以稍稍喘息,對喜歡待在家裡的他,無疑是疫情下的最大收穫。 期間他除了保持運動習慣,持續健身外,雖然無法像過往一樣登上舞台,但他有不少的電影、電視歌曲推出。

專輯

《超級星光大道》已然過去了13年,歌唱技巧更加嫻熟的他,歌聲中的痛徹心扉,那些讓人沉醉其中的纏綿故事,是楊宗緯未曾變過的堅守。 楊宗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與張碧晨合唱的《涼涼》;《夏洛特煩惱》主題曲《這一路走來》;今年七夕的甜蜜作品《我在時間盡頭等你》中的同名單曲……. 面對黃貫中、尚雯婕、陳明、沙寶亮四位強手,楊宗緯一雪前恥。

楊宗緯: 發行 2021.07

2013年底至2014年初,佢參加深圳衛視歌唱比賽節目《中國音超》,8大唱片公司聯隊對陣,8個隊,每個隊7個人,共56人。 2013年楊宗緯參賽中國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歌唱節目,在兩岸三地引發高度關注,最終獲得總決賽第三名。 出道至今無論是歌唱實力與音樂品質均獲得高度評價,為華語流行樂壇深受矚目的實力派歌手。

  • 一旁哭的稀里嘩啦的林宥嘉再次被陶晶瑩抓到,「原來我們的參賽選手中間,居然還有一段同志情…..」,恰到好處的玩笑話,大家再次被逗樂。
  • 因參加台灣歌唱比賽《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爆紅的楊宗緯,近年轉戰內地發展,日前他突然在微博發文,疑似暗諷蘇打綠成員青峰:「真的想做女明星,勇敢去動個手術就好。」其後又極速刪文,引起大批網民熱議,更令「楊宗緯」登微博熱搜榜首位,經網民抽絲剝繭後,發現一切恩怨竟源於一首歌。
  • 喺半決賽演唱潘越雲嘅經典《最愛》,情意繾綣浸染人心;音樂製作人包胡爾查形容「在我眼前呈現呈現的就是一幅沙畫,細膩、流淌,極具有美感」。
  • 2015年3月13號,參加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第12期,擔任學員裸兒嘅幫唱嘉賓,合唱《會飛的野馬》,細膩嘅唱功令導師劉歡同羽泉讚賞。
  • 原本最被睇好贏得冠軍,因隱瞞真實年齡參賽,爆發謊報年齡事件引起社會廣大輿論關注,佢喺節目入面道歉退賽以示負責,同接受台北地檢署畀嘅緩起訴處分60小時嘅勞役。
  • 陈奕天演唱王者荣耀主题曲 和沈腾杨宗伟还是界游戏大师 陈奕天演唱王者荣耀主题曲!
  • 2008年7月,楊宗緯獲邀在第19屆台灣金曲獎流行音樂類頒獎典禮獻唱歌曲;10月,楊宗緯獻唱第43屆台灣電視金鐘獎;11月,在新加坡金曲獎上奪得包括“最受歡迎男歌手”在內的5個獎項。

《其實都沒有》是楊宗緯自己作詞的歌曲,訴說了一個常年穿梭不同城市的歌者的孤獨,何嘗不是我們每個疲於奔命人的痛,最害怕就是,突然把某一首歌聽懂了。 《空白格》是蔡健雅07年的歌曲,楊宗緯曾在《我是歌手》中演繹,沙啞的人聲配上低沉的音樂,悲痛壓抑之情噴湧而出。 讀了一年之後,他覺得這個環境並不適合他,所以第二年他就沒有再去註冊繳費,直接到彰化師大去就讀順利畢業。 後來比賽的時間越來越長,楊宗緯的人氣也越來越高,各位評委更是毫不掩飾對他的喜愛,那時楊宗緯真的算得上風頭一時無兩,如無意外就是十拿九穩的最後贏家。

楊宗緯: 楊宗緯「已讀不回」刪微信!林宥嘉、蕭敬騰三人合體破局

喺半決賽演唱潘越雲嘅經典《最愛》,情意繾綣浸染人心;音樂製作人包胡爾查形容「在我眼前呈現呈現的就是一幅沙畫,細膩、流淌,極具有美感」。 喺總決賽第1輪同李泉合唱《我要我們在一起》,火花四射,第2輪出人意外咁演唱一首安靜嘅《我離開我自己》,佢真假音轉換自如,以優美嘅音色演繹呢首難唱嘅冷門慢歌顯得意味悠遠。 對於一直以來都有人選內定傳聞,唱片公司表示,沒有內定的必要,因為所有的參賽者報名這項歌唱比賽時,都簽了同意書,同意唱片公司及金星傳播擁有優先簽約的權利;除非如參賽者劉明峰原本就簽有經紀約,但也已經他們同意,所以是OK的。 兩年期間,同樣是《超級星光大道》出來的蕭敬騰、林宥嘉已經紅遍大陸港臺,早已走向人生巔峰,而楊宗緯卻不能發行一首新歌。

2007年,杨宗纬参加台湾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并进入前十名[13-14];2007年11月,签约许安进。 楊宗緯歌聲陽剛而細膩,富含感情,辨識度高,感染力強,以演唱抒情歌曲見長,被譽為“催淚歌神”,又暱稱“鴿王”(廣東新聞網、東方今報評評);他的特點在於個性特質鮮明,聲線發揮也很穩定(南方都市報評);楊宗緯“很能唱”是樂壇公認,標誌性的“哭腔”帶有很強的可辨識度(信息時報評)。 2013年7月3日,“31座森林星之旅”活動在北京正式啓動,楊宗緯與吉克雋逸、沙寶亮、吳彤等歌手亮相,為這場致力於中國自然生態和森林保護的公益活動助陣,並擔任公益大使。 2012年3月至6月,楊宗緯連續十週參加湖南衞視《天聲一隊》慈善公益歌唱節目,為偏遠地區孩童唱募校車。 2018年1月至5月,在廣州、北京、武漢、長沙、成都、澳門等地舉行“聲聲聲聲”Vocal巡迴演唱會;為電影《無雙》獻唱推廣曲《Money Money》。

楊宗緯: 《無雙》 電影原聲大碟

楊宗緯雖然其貌不揚,剛參賽時的樣子土得像“山頂洞人”,但是他以動人嗓音和各種是非一夕走紅,成為星光大道上的人氣歌手。 他的嗓音好,技巧一流,但更吸引人的是他喜歡哭,他忽笑忽哭的傻樣迷倒眾多粉絲。 他又話題不斷,這些是非的出現不僅沒有把楊宗緯埋沒,反而讓他從此更加大紅大紫(南方都市報評)。 楊宗緯 2021年1月27日,為電影《大紅包》演唱主題曲《人間劇場》正式上線。 11月10日,參加2021天貓雙11狂歡夜,與徐開騁、肖順堯合作表演《踏山河》。

曲目

楊宗緯於2008年1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鴿子》,取得2008年上半年唱片銷售冠軍的佳績,並且創下新人最快在台北小巨蛋開個人售票演唱會的紀錄。 從台灣第一屆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的女星李宣榕,累積10年的唱歌、演戲、主持的能量及經驗後,終於在6月16日發行自己出道10年… 楊宗緯和林宥嘉、蕭敬騰都是從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發跡,但因當年楊謊報年齡退賽,讓林宥嘉順利奪下冠軍,因此傳出兩人之間有些疙瘩;另外,因楊宗緯的唱片合約糾紛,讓他跟「星光幫」漸行漸遠,再加上他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已鮮少在台灣螢光幕前露面。

楊宗緯: 楊宗緯,這個人有點意思

就在大家都覺得二人的對決是針尖對麥芒的時候,在楊宗緯演繹副歌時出現了反轉,”愛你怎麼能了”一句歌詞的完滿詮釋,引得現場突然爆發出一陣歡呼,大家都說贏了贏了。 一旁哭的稀里嘩啦的林宥嘉再次被陶晶瑩抓到,“原來我們的參賽選手中間,居然還有一段同志情…..”,恰到好處的玩笑話,大家再次被逗樂。 為你搜集最新資訊最熱頭條新聞,提供情感、英超、娛樂、體育、NBA、國際等多個頻道,充分滿足用戶對不同類型資訊的需求,讓你在空閑的時候找到自己喜歡的資訊。 或許對楊宗緯來說,將2007年選秀時放出的豪言堅持到底,去感動所有台灣,乃至全世界所有喜歡他的人才是他唯一關心的事情。

原本楊宗緯在歌壇的事業一帆風順,但卻因為在紐約演唱會上遲到了2個小時,粉絲等了這麼長時間,他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且他在演唱會上還頻頻忘詞,甚至還犯了最基本的錯誤,被認為根本對演唱會不上心。 之後的一次商演中,兩個人同場不相見,楊宗緯選了《懷珠》,在聽完他的演唱會,李宗盛只是默默點點頭就走了。 這是繼之前在錄音棚,李宗盛唯一一次給出“宗緯,沒關係,你要加油! 楊宗緯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手,他可以把很平淡的歌唱得很打動人,很出彩。 但他現在沒有剛出道時唱的那麼好聽了,聲音壓的太低了,年齡大了嗓子也不大好了,李宗盛的製作非但沒有提升他反而讓他變成了李宗盛的唱法。

楊宗緯: 楊宗緯 (Aska Yang)

第4期節目演唱王菲嘅作品《矜持》,獲得眾多網友同專業人士肯定,原唱王菲都發微博稱贊。 第5期節目演唱那英嘅作品《征服》,詞曲原作袁惟仁特地到場助陣。 楊宗緯 第5期返場表演演唱蔡健雅冷門歌曲《空白格》,詞曲簡單卻極具感染力嘅驚艷表演讓觀眾好有共鳴,受到廣大網民熱烈討論喜愛,成為呢季《我是歌手》傳唱度最高嘅歌之一。 新專輯叫做《原色》,喺2011年8月26號出咗,首隻主打歌《懷珠》喺7月25號首播。

他们将与其他上百位明星一起,奔赴全国各地招生,并担任明星老师,传授自己做歌手的技巧。 2009年1月,单曲《洋葱》获得台北之音Hit Fm年度百首单曲票选冠军;11月,杨宗纬获邀在金马奖颁奖典礼演唱组曲,这是他第四度站上三金舞台,更是首位分别受邀在金曲奖、金钟奖和金马奖颁奖典礼上献唱的歌手[22-23]。 2019年2月4日,出席2019年中央廣播電視總枱春節聯歡晚會,搭檔楊穎演唱歌曲《雪花賦》,獻唱科幻片《流浪地球》的推廣曲《星》;擔任第46屆金馬獎表演嘉賓。 2014年,參加深圳衞視《金鐘獎中國音超》節目,憑藉英文歌曲《True Colors》與金志文並列男子組金獎。 韓團BLACKPINK最近在香港辦演唱會,但部分大陸網友卻認為,成員Jennie表演不用心。

楊宗緯: 楊宗緯主要作品

上週結束的《我是歌手》,名不見經傳的羽泉奪冠,而呼聲最高的林志炫確屈居第二,後起之秀楊宗緯屈居第三。 當一切塵埃落地,十幾年的風光過去,各自經歷浮浮沉沉之後,也終歸走回了各自那個什麼都沒有的平靜之地。 歌唱實力堅強的他當時攻佔媒體個版面,僅花77天就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沒想到當時被看好能奪下冠軍的他,卻因「謊報年齡」參賽而宣佈退賽。

大四嘅佢開始輔導實習同準備考取教師執照,就喺一次翹課中途經過台中《超級星光大道》嘅海選會場,臨時決意報名,意外行咗星光演藝之路。 楊宗緯在2007年時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獨特的唱腔和深情的歌聲,讓他每每出場表演都獲得極高聲量,冠軍寶座幾乎是勝券在握,不過在踢館賽時,楊宗緯遇上當時還是素人的歌手蕭敬騰,意外的差點被擊敗;2人連比兩場賽事後,雖然楊宗緯最後以24分的總成績贏過蕭敬騰,但也讓老蕭因此爆紅。 楊宗緯 隨後楊宗緯因謊報年齡事件退賽,更因為合約糾紛沉寂2年,在2010年決定重新出發時,聲量早已不復以往,反倒是蕭敬騰越來越火紅,不僅以《王妃》一曲走紅全台,更拿下第24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陶晶瑩主持的選秀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007年紅透半邊天,也讓林宥嘉、楊宗緯、蕭敬騰等素人爆紅。 但轉眼16年過去,林宥嘉成了人夫,蕭敬騰也成了金曲歌王,反觀當年冠軍呼聲最高的「人氣王」楊宗緯,如今卻幾乎消失在台灣歌壇,讓一名網友先前在爆廢公社納悶問道「為什麼楊宗緯沒有蕭敬騰那麼紅?他的聲音還滿有特色的」,其他網友也找到「真正原因」了。

楊宗緯: 楊宗緯唱功媲美蕭敬騰卻消失台演藝圈近況曝光

隨後在2月8日的第四期節目演唱那英的作品《征服》,詞曲原作袁惟仁特地到場助陣,但最終成績楊宗緯本期獲得第五名,累計排名第七遺憾淘汰。 第五期返場演唱蔡健雅冷門歌曲《空白格》,詞曲簡單卻極具感染力的驚艷表演讓觀眾非常有共鳴,受到廣大網民熱烈討論喜愛,竟成為本季《我是歌手》傳唱度最高的歌曲之一。 楊宗緯 楊宗緯 新專輯命名為《原色》,在2011年8月26日正式發行,首支主打歌《懷珠》於7月25日首播。 在此前並於6月22日發表單曲《那個男人》為新專輯熱身,由馬玉芬製作,楊宗緯改編填詞、翻唱,此為韓劇秘密花園的中文版主題曲,一併收錄於新專輯中。

2015年3月13號,參加中國好歌曲第二季第12期,擔任學員裸兒嘅幫唱嘉賓,合唱《會飛的野馬》,細膩嘅唱功令導師劉歡同羽泉讚賞。 4月3號,佢獲邀喺2015年巔峰會演唱《長鏡頭》,係繼《空白格》、《流浪記》後另一一夜爆紅嘅代言。 10月25號,參加湘江音樂節,演唱《因為單身的緣故》、《我變了我沒變》、《回憶沙漠》、《鴿子》、《空白格》。 楊宗緯 11月13號,榮獲《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頒獎盛典「年度音樂人」獎項。 12月12號起,佢首次《帶一首詩來》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正式喺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呢個巡迴演唱經歷北京(2015年12月)、廣州(2016年1月)、福州(2016年1月)、杭州(2016年4月)等中國大陸各地城市舉辦。 12月31號,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跨越零點-楊宗緯獻唱當年度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夏洛特煩惱》最暖心插曲《一次就好》。

楊宗緯: 節目主持

9月23號,參加湖南衛視娛樂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演唱《鬼迷心竅》、《影子情人》、《嘻唰唰》段落、《傲慢與偏見》段落、《夢醒時分》段落、《一場遊戲一場夢》段落、《刀劍如夢》段落同《野百合也有春天》段落。 楊宗緯 ;1978年4月4號—),係臺灣華語流行音樂男歌手,桃園市中壢區人。 2007年參加首屆《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節目,以獨特唱腔同強烈渲染力嘅催淚歌聲撼動人心,重獲選做首屆「人氣王」。 2008年出首張個人專輯《鴿子》,之後經歷合約問題,抖咗3年重新出發。

楊宗緯: 楊宗緯因《星光大道》爆紅,卻因「謊報年齡、合約冷凍」陷低潮!如今他近況曝光!

期間,他回到《星光大道》表演,陶晶瑩問他:“我五十歲時唱片會出嗎? ”,專輯《鴿子》在2008年順利發行,也算是提前完成了陶晶瑩的心愿。 期間,他回到《星光大道》表演,陶晶瑩問他:「我五十歲時唱片會出嗎?」「五十歲出第二十張唱片好不好?」,專輯《鴿子》在2008年順利發行,也算是提前完成了陶晶瑩的心愿。 2007年,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紅透半邊天,也捧紅了林宥嘉、楊宗緯、蕭敬騰等人。 但一轉眼13年過去,林宥嘉成了人夫、人父,蕭敬騰也成了金曲歌王,反觀當年冠軍呼聲最高的「人氣王」楊宗緯,如今卻幾乎消失在台灣的演藝圈,讓一名網友相當納悶,「論歌唱實力,楊宗緯應該是很厲害,到底是為什麼沒有蕭敬騰紅?」此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楊宗緯: 「藝人楊小姐」亮名號訂位 一現身尷尬了

2008年7月,楊宗緯獲邀在第19屆台灣金曲獎流行音樂類頒獎典禮獻唱歌曲;10月,楊宗緯獻唱第43屆台灣電視金鐘獎;11月,在新加坡金曲獎上奪得包括“最受歡迎男歌手”在內的5個獎項。 2010年1月,合約官司落幕;同年6月楊宗緯與經紀人葛福鴻簽約,並得到華語音樂教父李宗盛的賞識,擔任其專輯製作人;7月15日,環球唱片替楊宗緯舉辦加盟儀式。 2011年8月26日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原色》,在台灣的G-music風雲榜兩度獲得冠軍;專輯《原色》與主打歌《懷珠》分別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十大專輯”和“十大單曲”。 2016年1月,網路平台龍珠音樂直播現場,佢挑戰佢修音LIVE演唱《一次就好》、《初愛》、《其實都沒有》、《底細》同《空白格》。 4月,參加江蘇衛視大型推理神秘音樂秀《看見你的聲音》,係第3期嘅嘉賓。 5月,參加湖南衛視大型互動音樂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擔任3期嘅嘉賓,同觀眾票選嘅素人合唱《空白格》同《一次就好》。

2014年3月2日 ,經歷了近3個月的角逐,終於獲得深圳衛視《金鐘獎-中國音超》「音超歌王」以及 「男子組金獎」 兩個重量級獎項,打破港臺歌手在中國奪冠之先河。 同年8月26日,獲得2014香港新城國語力頒獎禮包括「全國最受歡迎歌手」及「全球最受歡迎男歌手」在內四項大獎。 歌手楊宗緯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爆紅,催淚歌聲感動許多聽眾更獲得人氣王,當年和蕭敬騰的PK賽更是創下經典,然而後來由於合約問題沉寂好長一段時間,現在在台灣節目也不見他的身影,原來他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近日更被爆出即將參與陸綜選秀,引起熱議。 2013年底至2014年初,楊宗緯參加深圳衛視歌唱比賽節目《中國音超》,八大唱片公司聯隊對陣,八個隊,每個隊7個人,共56人。 雖然林宥嘉拿了首屆的冠軍,但退賽之後的楊宗緯卻被破格挖掘出道。 2008年第一張專輯《鴿子》,以7萬張的銷量位居台灣地區上半年唱片銷量排行榜第一位,同年5月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STAR!START!星空傳奇演唱會》,風光無限。

楊宗緯: 原色 (Pure)

陈奕天演唱王者荣耀主题曲 和沈腾杨宗伟还是界游戏大师 陈奕天演唱王者荣耀主题曲! 陈奕天为王者荣耀创作并演唱了主题曲并最终以这首歌赢得了音乐创作才华冠军和人气冠军,陈奕天还创作了歌舞,魔术,情景喜剧在一个超大型节目中,有人声称,实际上,陈奕天的节目是王菲的幻想音乐之城的前身。 杨宗纬歌声阳刚而细腻,富含感情,辨识度高,感染力强,以演唱抒情歌曲见长,被誉为“催泪歌神”,又昵称“鸽王”(广东新闻网、东方今报评评);他的特点在于个性特质鲜明,声线发挥也很稳定(南方都市报评);杨宗纬“很能唱”是乐坛公认,标志性的“哭腔”带有很强的可辨识度(信息时报评)。

而後第二場演唱的是那英的《征服》,當年的星光評委兼原作者也到現場給楊宗緯打氣提建議。 直到2010年,終於柳暗花明,楊宗緯新簽的經紀人葛福鴻找到他,說李宗盛要幫他製作專輯,問他願不願意。 因為被媒體挖出1978年出生的他將出生時間改成了1983年,媒體甚至去他的學校,去採訪他的爸爸求證。 鬼馬精靈的陶晶瑩也希望促成雙雄對決,再次詢問楊宗緯是否願意以同一首歌應戰。 評審袁惟仁給出了否定意見,因為準備不充分對楊宗緯而言是一種不公平,不過這一次楊宗緯卻坦然接受了。 覺得自己勝之不武的蕭敬騰之後再度踢館,第二場PK他選擇了萬芳的《新不了情》,依舊是講究情感細膩拿捏的高難度歌曲。

當年在《星光一》踢館賽中,楊宗緯對上了當年還是素人的蕭敬騰,還差點被擊敗,而兩人比完賽後,雖然楊宗緯最後總成績贏過蕭敬騰,但也因此開啟了蕭敬騰的演藝事業。 現在蕭敬騰已是活躍台灣演藝圈的金曲歌王,楊宗緯也在大陸闖出一片天,兩人各自擁有一片天,發展都很不錯。 2022年12月9日發表,正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唯愛宗緯》Las Vegas 演唱會公告,成為首位亞洲歌手登上拉斯頂級豪華劇院《Resorts World》,賭城雲頂集團的亞洲歌手。 2022年9月22日為《「戀愛的夏天」》連續劇片尾曲,發表新歌《對的人》,翻唱來自韓國歌手,李承煥的歌曲(那一個人)韓國中文版。 跟張碧晨合作的單曲「涼涼」,在youtube的歌詞mv點擊率正式破億,同時也成為單曲點擊率破億的華語歌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