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布房街16號租盤6大伏位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染布房街16號租盤 由其士及市建局發展的單幢盤傲寓,位於大角咀福澤街8號,28層高,提供144伙,戶型以1房居多,佔總伙數大約6成。 中原地產高級資深分區營業董事黃家全表示,傲寓最新有11個單位放租,當中有5個匙盤。 戶型方面,開放式單位只有1個,現時叫租1.5萬元;其餘皆為1房單位,租金亦由1.5萬元起。

染布房街16號租盤

今次地產站便帶大家參觀傲寓一個向北的1房租盤,位於中層F室,實用面積333平方呎,現時叫租1.65萬元。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染布房街16號租盤: 地址:九龍佐敦  長樂街12號 實用面積630呎  行4層樓梯

染布房街1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東站。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染布房街16號租盤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染布房街16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染布房街16號位於旺角染布房街16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染布房街16號的實用面積由573呎至573呎。

染布房街16號租盤: 搶先評價 旺角西洋菜街南148號 取消回覆

不論你想乘搭什麼交通工具,到港島還是新界也四通八達。 港鐵觀塘線貫穿觀塘全區,而來回北角和觀塘的渡輪也十分方便,住戶更可乘搭通往不同地區的巴士。 染布房街16號租盤 觀塘租盤有很多選擇,用戶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觀塘租盤。

  •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 戶型方面,開放式單位只有1個,現時叫租1.5萬元;其餘皆為1房單位,租金亦由1.5萬元起。
  • 龍圖街16-18號的實用面積由350呎至883呎。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翔龍灣,傲雲峰,偉恒昌新邨,安和園,欣榮花園。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澳門流動社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會員及用戶應遵守澳門流動社區守則。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染布房街16號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染布房街16號租盤: 昌裕大廈 住宅

燕安街16號位於土瓜灣燕安街16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燕安街16號的實用面積由466呎至466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染布房街16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重要聲明:本網站討論區內容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澳門流動社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染布房街16號租盤 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會員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深水埗區的美孚@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2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234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美孚新邨,曼克頓山。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7,99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觀塘租盤資訊,若對任何觀塘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染布房街16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翔龍灣,傲雲峰,偉恒昌新邨,安和園,欣榮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龍圖街16-18號位於土瓜灣龍圖街16-18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染布房街16號租盤 龍圖街16-18號提供14個單位。 龍圖街16-18號的實用面積由350呎至883呎。 觀塘就是這麼一個地方,區內工廠大廈正在轉型,辦公大樓近在咫尺,交通也十分方便。

  • 燕安街16號位於土瓜灣燕安街16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 今次地產站便帶大家參觀傲寓一個向北的1房租盤,位於中層F室,實用面積333平方呎,現時叫租1.65萬元。
  • 觀塘租盤有很多選擇,用戶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觀塘租盤。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 龍圖街16-18號提供14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