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薈平面圖不可不看攻略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曉薈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曉薈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方面,曉薈於2樓設有面積約1,332平方呎的住客會所,提供健身室、閒坐間等設施、另有718平方呎公用花園。 只設1伙,位於27樓B室,是全座大廈唯一的三房間隔,實用面積為700平方呎,配置221平方呎天台、16平方呎工作平台及34平方呎窗台。 曉薈,位於九龍城賈炳達道33號,發展商為恒基。 項目共提供76伙,其中69伙為1房戶,另外提供6伙2房戶及1戶特色戶。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曉薈平面圖: 項目設施、景觀、交通、生活配套及社區康體設施

好傢俬專門為 曉薈 HIGH PLACE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曉薈平面圖 好傢俬專門為曉薈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根據成交紀錄冊顯示,發展商所持項目最後一伙一手貨尾已於2018年5月2日沽出,成交價達1,805.14萬元,呎價為25,788元。

曉薈平面圖: 套餐可訂造款式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曉薈位於九龍城賈炳達道33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曉薈的實用面積由166呎至700呎。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九龍城,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曉薈,位於九龍城賈炳達道33號,發展商為恒基。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一切關於屋苑飼養寵物的規定以屋苑公佈為準。 有關屋苑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有興趣者須依賴自己進行視察及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並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 曉薈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位於香港九龍西九龍城賈炳達道33號,是恒基發展的單幢住宅項目。 單位面積由181呎至656呎,提供開放式、1房及2房連士多房等間隔,共76伙,物業於2014年11月入伙。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曉薈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曉薈平面圖

共佔71伙,其中開放式及一房戶合共有65伙,實用面積介乎202至253平方呎;兩房戶佔6伙,分佈於20樓至26樓B室,實用面積均為438方呎。 所有標準戶均配置11至29平方呎窗台,部份另帶有16平方呎工作平台。 不論您是出差還是旅行,入住3星級的HarborPlazaHotel可讓您的八幡濱之行感受舒適安逸。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 方面,樓盤主要望城市樓景為主,由於周邊多為舊樓,中層以上可享開揚景觀,而東北各可望九龍寨城公園及賈炳達道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