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峰居租盤9大優勢

《使徒行者》林峰演技被贊 十大美男角色帥得掉渣. 2014年9月13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年6月2日). 《雷霆掃毒》結局遭吐槽 片尾曲《幼稚完》受追捧. 2012年11月6日.

在紅館舉行的5次演唱會均叫好又叫座,一票難求。 2008年,林峯的第二張個人專輯《Your Love》發行後,僅在一個月內已衝破了白金唱片銷量及《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十大銷量廣東唱片」。 其主打歌為全城熱播的電視劇《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的片尾曲《愛不疚》,榮獲樂壇多個頒獎禮的金曲獎。 2008年,林峯憑《太極》的「段曉星」一角榮獲由專業人士評選的「第13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戲劇男演員獎」,是首位獲得「亞洲視帝」殊榮的香港明星,也是香港歷史上最年輕的視帝。 晴峰居租盤 同年,他憑《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中真實平凡的角色管家仔而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以及在新加坡的《星和無線電視大獎頒獎典禮2009》中獲得「我最愛TVB男藝人」和「我最愛TVB電視男角色」兩個獎項,並首度在新加坡稱帝。

晴峰居租盤: 音樂獎項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年4月28日). 2012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2012年5月2日. 福布斯2011中國名人排行榜. 晴峰居租盤 2011年5月17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年3月15日).

晴峰居租盤

2009年,他亦憑此角色在《馬來西亞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中獲得「我的至愛角色」和「我的至愛男主角」兩個獎項,他兩度於馬來西亞稱帝,遺憾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卻失落視帝寶座。 名副其實 無線親生仔 2009年,林峯憑「段曉星」一角獲得「美國紐約電影電視節2009最佳演繹角色組別優異獎」。 2010年,他憑《談情說案》中飾演出身名門望族、聰穎理性、講邏輯、談吐舉止優雅如紳士的的天才物理學教授景博(Kingsley)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三度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同時亦憑此角獲得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三地的「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獎」。 2007年,林峯發表首張個人專輯《愛在記憶中找你》,三周內香港地區銷量達2.6萬張,亦為該年度唱片銷量最高的樂壇新人,而他加盟英皇的第一首歌《愛在記憶中找你》則是為劇集《歲月風雲》深情演繹的插曲更是經典,成為全亞洲詢問度最高的強勢單曲,創下市場許多項紀錄。 晴峰居租盤 除了在各大網站拿下熱門查詢榜的冠軍、手機鈴聲下載第1名之外,此曲派台不久便迅速在香港流傳,各大電台的排行成績亦高居不下,並橫掃樂壇多個獎項。 林峯憑着亮眼的表現榮獲《新城勁爆頒獎禮》「新城勁爆新登場男歌手」、《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男新人獎金獎」、《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最暢銷本地男新人、十大銷量廣東唱片」等獎項。

晴峰居租盤: 電影

亦於第三十五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第2度奪得「優秀流行歌手大獎」。 不過對金曲金獎一事,卻引來廣大傳媒爭議,惹來民眾不滿。 《A Time 4 You林峯演唱會2013》三場演唱會再度突破自我以「時間」為主題表逹速度與力量,在舞台上挑戰速度極限,為樂迷帶來一次勁舞連場的震撼級舞台體驗。 2015年初,林峯憑劇集《使徒行者》和《衛子夫》人氣急升,在第15屆《華鼎獎》全球演藝名人滿意度調查頒獎典禮中獲頒「中國最佳電視劇男演員」獎,第二度奪得「華鼎獎視帝」。 2006年,入行七年的林峯演技上漸趨成熟,他與吳美珩合演的《女人唔易做》熱播,可說是其演藝生涯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2013年,在第十屆《華鼎獎》的全球演藝名人滿意度調查中獲得「中國最佳電視劇男演員」,他首次奪得「華鼎獎視帝」,對於首次參與這個頒獎禮並奪得視帝的林峯直言感到開心,希望可以借這個機會活躍於中國市場。

2019年,林峯在網絡劇集《PTU機動部隊》中首次飾演穿制服的PTU警員,那是自從電影《翡翠明珠》後,時隔八年與蔡卓妍再演情侶,林峯笑言「對到嘔」,透露PTU制服相當難穿。 相隔五年再拍攝香港劇集的他也未有生疏,更表示不消幾天已全程投入。 雖然林峯成爲無綫藝員時也有參與演唱劇集主題曲,但他直到2007年才正式加入樂壇,而演出音樂劇是林峯於音樂上的終極理想,因為能夠集演、唱、跳於一身。 晴峰居租盤 中國網財經轉載此文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 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

2006年1月8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年11月1日). 2010年起Astro華麗臺電視劇大獎停辦,同年舉辦MY 晴峰居租盤 AO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

林峯個唱舉發佈會出驚喜 再攻紅磡連嗨三天. 2016年1月30日. 林峯《Self-Portrait》:換換班底果然很快樂!. 晴峰居租盤 2012年9月4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年8月7日).

晴峰居租盤: 電影歌曲

林峰:經商無法超越前輩 家人規定30歲退出. 2011年4月1日. 林峰重回母校拍特輯 小學時代已是男主角. 2009年5月2日. 2016年3月23日,林峯於重新加盟英皇娛樂後推出了的首張EP專輯《Trap》。 林峯及後於同年4月29日-5月1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連續3天舉行其第五次個人售票演唱會《Heart 晴峰居租盤 Attack林峯演唱會》。 林峯透露完成這次個唱後,將暫別紅館演唱會的舞台兩年,認為自己在音樂和影視方面不能有出沒進,需要沉澱再重新吸收,也是時候去吸納多些新音樂,而這次的演唱會也是個總結,之後利用兩年時間充實自己,將來若再舉行演唱會時,必定有更多新元素帶給樂迷。

  •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年3月15日).
  • 林峰《愛在記憶中找你》.
  • 2012 李克勤、古巨基、陳奕迅、方大同、林峯、Mr.、RubberBand、C AllStar、容祖兒、王菀之、謝安琪、G.E.M.
  • 2019年,林峯重返無綫電視同年在正式成為拍攝的蘇萬聰新劇《使徒行者3》以及唱歌劇集或主題曲,但沒有與星夢娛樂簽約,只隸屬天高娛樂。
  • 華鼎獎彙聚全球藝人 金秀賢雷神林峰等獲獎.

2012年,林峯在《雷霆掃毒》中首次演出警務人員及時裝動作劇,飾演不修邊幅,辦案方法不依常規、我行我素、但是非分明、重情重義、心思細密的韋世樂(Happy Sir),林峯在演譯感情戲的那種細膩、紮實的內心戲讓觀眾受落,其主唱的片尾曲《幼稚完》也備受追捧。 電視城是磨練演員的地方,而能在電視城成功跑出的演員,實力和毅力必有保證,而2013年起,林峯和很多成功的演員一樣,拍電影成為林峯的下一個重要目標,因電影可以有很多變化的演出,讓演員有很大的發揮空間,他亦希望挑戰更多未曾演繹過的角色。 2011年,林峯於《花花世界花家姐》中飾演不務正業的富二代,角色生動活潑可愛調皮很有突破,跟以往的截然不同。 晴峰居租盤 同年,他在《不速之約》中飾演一名自稱「魔鬼」的催眠師,該劇亦是林峯繼《流金歲月》後再次飾演反派;林峯從2011年起每年只在無綫電視拍一部電視劇,他開始把其演藝事業的重心從電視移至電影與音樂。 林峯出生於福建廈門,兩歲時隨家人到香港定居。 小學時因就讀北角蘇浙小學,所以能講流利的普通話,12歲那年的暑假,在家人的支持下,林峯獨自到上海學習音樂,師從女高音歌唱家朱逢博和男高音歌唱家施鴻鄂學音樂,他們用民族唱法和美聲唱法教他唱通俗歌曲,使他以歌手成為他那時的夢想;中學時在聖保羅書院就讀,於1996年中五畢業。 其後他在廈門大學建築系就讀一年後到美國南加州大學主修建築,副修音樂。

9月,林峯到內地出席張馨月弟弟的婚禮,二人戀情坐實。 2019年10月,香港傳媒曝光林峯以本名林逸峰和張馨月擬結婚通知書,林峯回覆「謝謝大家祝福」,林峯經紀人承認林峯已經入紙結婚。 2020年,誕下一名女兒。 潘霜霜:2010年,林峰拍攝電影《翡翠明珠》,與同戲的潘霜霜相戀相識。 2011年3月16日,香港《壹周刊》封面首次刊登林峰與潘霜霜的親密照 ,隨後潘霜霜經紀公司向網媒體承認兩人確實曾有過一段戀情,但已分手。

晴峰居租盤

2011年4月19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年9月11日). 林峰獲祖兒打氣:再創雄風. 《《衛子夫》收視慶功會 王珞丹收穫“收視福星”. 晴峰居租盤 2014年9月6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年9月9日). 林峰搭檔佘詩曼 被贊“久違的精彩”.

晴峰居租盤: 電視劇(無綫電視)

同年,他與英皇娛樂結束了唱片合約。 2012年,林峯在蕭氏機構蕭老闆的盛情邀請下,3月開啟了澳洲演唱會之旅的第一個里程碑——圓滿舉行《林峯「Light Up My Live」澳洲演唱會2012》。 同年8月17日,林峯推出第六張廣東大碟《Self-Portrait》,C.Y.Kong、澤日生、馮翰銘、梁柏堅、林夕、林若寧等金牌的幕後班底讓專輯處處彌漫出新鮮感也帶來了應有的品質保證。 晴峰居租盤 五年來林峯已出了六張廣東大碟、一張國語碟和三張演唱會DVD,統計之下,十張碟在大中華地區總銷量已衝破一百萬張,林峯劈開一塊寫上「 」的冰雕,取其再破百萬關頭的意頭。 新專輯《Self-Portrait》正式推出發行後銷量報捷,獲得雙白金的銷量成績。

),本名林匯文,後改名林逸峯,香港著名男歌手及演員,是新世紀第一位在紅磡香港體育館連開個唱的歌手;為2010年代香港人氣偶像代表人物。 他因在「談情說案」中飾演大學物理系教授Professor King被譽為 Chok王。 2014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新生代偶像崛起. 2014年5月4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年5月5日). 2013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2013年4月23日.

晴峰居租盤

《女人唔易做》刀仔高收視居冠軍. 2006年5月17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年12月17日). 《女人唔易做》高收視穩居冠軍. 晴峰居租盤 2006年11月22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7年9月13日). 經典點評:各版影視劇中的秦始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