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暉大廈平面圖10大伏位

春暉道(Chun Fai Road),位於港島灣仔區渣甸山,北起大坑徑近大坑道,經過大坑台、慧景園、愉富大廈 A 座、睦誠道路口、春暉中心,南迄道路盡頭的愉富大廈 B 座私家路。 春暉大廈 共有7層,提供13個單位。 春暉大廈 於1984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春暉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春暉大廈平面圖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根據2015年選舉管理委員會的區議會選舉選區分界圖,大坑徑、虎豹別墅及渣甸山名門均位於灣仔B08渣甸山選區。 春暉大廈平面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春暉大廈平面圖: 春暉大廈的交通站點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灣仔區的大坑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8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89人。 主要街道包括大坑道(大坑半山段)。 春暉大廈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光明臺,名門,龍華花園,上林,大坑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5,00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成交日期109年11月, 房屋 …

陳氏補充,該公司調查52個港鐵物業中,有20個可以飼養狗隻,比例近4成;而樓齡新物業較大機會可養寵物,另外港島區比例亦較高。 ),是香港的一個住宅屋苑,位於香港島大坑大坑徑23號,由長實發展,由四座大廈組成(分為第1座顯名殿、2座揚名殿,第3座盛名殿和第5座耀名殿),均有向山及向海單位,高層可享有維港煙花景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春暉大廈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春暉大廈平面圖: 春暉大廈附近醫院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有地產代理表示,過往查詢買賣放盤或租盤的客戶當中,十個就有約一、兩個為寵物主人,會先了解屋苑可否飼養。 他續稱,各發展商及管理公司有不同做法,視乎個別屋苑而定,不過該行並無刻意去做相關統計。 春暉大廈平面圖 九龍區分面,亦有紅磡黃埔花園、九龍灣德福花園、藍田滙景花園、將軍澳維景灣畔、將軍澳中心、新都城,甚至是居屋康盛花園。 另外,不少人都認為,傳統大型屋苑一般都不容許飼養寵物,但原來亦有很多例外,港島區就有堅尼地城嘉輝花園、小西灣藍灣半島、北角健威花園、城市花園、和富中心等。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成交日期109年10月, 房屋 …
  • 春暉大廈 於1984年01月起入伙。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灣仔區的大坑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8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89人。

,春暉新世界出售詳細資訊,恒基兆業地產,春暉新世界社區,租屋搵樓, 有位地產代理朋友答過你,區域,成交記錄,其身上未有任何證件。 Hkea.com.hk(香港地產網)為香港大型的獨立網站,550萬元易手 呎價19,發現竟然有人在屋內上吊, 唔明點解以呢個質素的九龍樓都可以如此低水,周邊生活配套設施等資訊。 春暉大廈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春暉大廈平面圖: 春暉大廈 屋苑資料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春暉大廈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林森北路391~420號五樓.成交日期109年11月,房屋…錦州街46號五樓之5.成交日期109年10月,房屋…林森北路413號八樓之16.成交日期109年08月,房屋 …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春暉道(Chun Fai Road),位於港島灣仔區渣甸山,北起大坑徑近大坑道,經過大坑台、慧景園、愉富大廈 A 座、睦誠道路口、春暉中心,南迄道路盡頭的愉富大廈 B 座私家路。
  • 春暉大廈位於灣仔春園街1-11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愉富大廈位於大坑半山春暉道8-10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坑半山)。 愉富大廈共有2座,提供114個單位。 春暉大廈平面圖 愉富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570呎至2,686呎。

春暉大廈平面圖: 春暉大廈附近學校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至於新界區,有沙田中心、馬鞍山新港城1至3期,而荃灣區幾個老牌上車屋苑,包括荃威花園、荃景花園、荃德花園及荃灣中心,都在名冊上。 御苑、屯門瓏門、元朗區的GRAND YOHO、尚悅、尚城、溱柏、爾巒,西貢傲瀧、將軍澳天晉、嘉悅及日出康城內幾個屋苑,亦屬於可養寵物屋苑。

成交日期109年10月, 房屋 … 成交日期109年08月, 房屋 … 林森北路391~420號五樓.成交日期109年11月,房屋…錦州街46號五樓之5.成交日期109年10月,房屋…林森北路413號八樓之16.成交日期109年08月,房屋 …

春暉大廈平面圖: 春暉大廈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春暉大廈位於灣仔春園街1-11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春暉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79呎至456呎。 春暉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貓奴」、「狗奴」置業或租樓時,往往都要千挑百選,全因香港容許飼養寵物的住宅有限。

春暉大廈平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