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倫街25號9大優勢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明倫街25號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翔龍灣,傲雲峰,偉恒昌新邨,安和園,欣榮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明倫街25號: 公司資料

下列關鍵字,彰化縣明倫二街42巷3號、員林市明倫二街42巷3號、明倫二街42巷3號,都可查詢到彰化縣員林市明倫二街42巷3號的郵遞區號。 另外彰化縣的郵遞區號、彰化縣員林市的郵遞區號、員林市的郵遞區號、明倫二街42巷3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明倫街25號

下列關鍵字,彰化縣明倫二街41號、員林市明倫二街41號、明倫二街41號,都可查詢到彰化縣員林市明倫二街41號的郵遞區號。 另外彰化縣的郵遞區號、彰化縣員林市的郵遞區號、員林市的郵遞區號、明倫二街41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明倫街25號 例2:明倫二街168巷123號(判斷巷號是否介於122~200間及單雙是否相符,無須再判斷門牌號)。 點我開啟地圖彰化縣員林市明倫二街42巷3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明倫街25號: 馬頭角道113號附近醫院

另外彰化縣的郵遞區號、彰化縣員林市的郵遞區號、員林市的郵遞區號、明倫二街56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點我開啟地圖彰化縣員林市明倫二街29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下列關鍵字,彰化縣明倫二街29號、員林市明倫二街29號、明倫二街29號,都可查詢到彰化縣員林市明倫二街29號的郵遞區號。 另外彰化縣的郵遞區號、彰化縣員林市的郵遞區號、員林市的郵遞區號、明倫二街29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點我開啟地圖彰化縣員林市明倫二街41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下列關鍵字,彰化縣明倫二街42巷3號、員林市明倫二街42巷3號、明倫二街42巷3號,都可查詢到彰化縣員林市明倫二街42巷3號的郵遞區號。
  • 另外彰化縣的郵遞區號、彰化縣員林市的郵遞區號、員林市的郵遞區號、明倫二街56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點我開啟地圖彰化縣員林市明倫二街31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下列關鍵字,彰化縣明倫二街31號、員林市明倫二街31號、明倫二街31號,都可查詢到彰化縣員林市明倫二街31號的郵遞區號。 另外彰化縣的郵遞區號、彰化縣員林市的郵遞區號、員林市的郵遞區號、明倫二街31號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明倫街25號 您輸入的地址資訊越精準,搜尋出來的結果就會越正確,當您發現搜尋不到資料時,請先確認以下幾點。 點我開啟地圖彰化縣員林市明倫二街56號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下列關鍵字,彰化縣明倫二街56號、員林市明倫二街56號、明倫二街56號,都可查詢到彰化縣員林市明倫二街56號的郵遞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