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大樓成交7大伏位

旺角大樓 共有14層,提供84個單位。 旺角大樓 於1962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旺角大樓成交 政府上月底推出新樓限呎令,規定每一個單位不能少於280呎,令市面上發售中的納米樓變得奇貨可居。

旺角豉油街最新登場的迷你單幢新盤雋薈,提供120伙,全為開放式設計,實用面積152至228方呎,有機會成為……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旺角大樓成交: 單位數目

福明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正康大樓 共有12層,提供47個單位。 正康大樓 於1974年11月起入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旺角大樓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旺角大樓成交: 遠東發展旺角大廈   九龍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旺角大樓成交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偉基樓 共有14層,提供93個單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旺角大樓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旺角大樓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旺角大樓位於油麻地彌敦道546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友和大樓 共有15層,提供60個單位。 旺角大樓成交 友和大樓 於1964年07月起入伙。 永昌大廈 共有22層,提供44個單位。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友和大樓 於1964年07月起入伙。
  • 政府上月底推出新樓限呎令,規定每一個單位不能少於280呎,令市面上發售中的納米樓變得奇貨可居。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旺角大樓位於油麻地彌敦道546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永昌大廈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永興隆大廈 共有15層,提供15個單位。 永興隆大廈 於1992年10月起入伙。 永興隆大廈 旺角大樓成交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福明大廈 A座 共有12層,提供93個單位。 福明大廈 A座 於1974年05月起入伙。

旺角大樓成交: 旺角大樓相關學校

旺角大樓的實用面積由456呎至739呎。 旺角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旺角大樓成交 旺角大廈 C座 共有6層,提供6個單位。 旺角大廈 C座 於1958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旺角大樓成交

旺角大廈 C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旺角城大廈 共有9層,提供45個單位。 旺角城大廈 於1984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旺角城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