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榮花園 3期租盤詳細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經濟環境未有改善,樓市持續受壓,去年樓市舖市的數據陸續公布,2020年現樓按揭全年有80,503宗登記,較2019年減少18.3%;全年樓花按揭登記則按年驟減45.5%。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在新冠肺炎陰霾籠罩下,2020全年工商舖總成交宗數續跌。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12月份未補價第二市場公屋及居屋暫錄53宗成交,按月減少約65%。

受到疫症打擊,與經濟表現關係密切的寫字樓市場受到影響,去年全年交投顯著下滑。 綜合美聯工商舖資料研究部及美聯商業數據顯示,2020年50大甲廈僅錄75宗買賣,按年大跌逾43%,多達半數甲廈項目全年更錄得零成交,屬近年首見。 房委會資料,去年12月未補價第二市場公屋及居屋暫錄53宗成交,與11月全月錄152宗相比,減少約65%,但上月數字只屬臨時數字,至本月中再有更新。 日榮花園 3期租盤 原業主於2007年9月以約298萬元購入,是次轉售帳面獲利約702萬元,物業升值約236%。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日榮花園 3期租盤: 物業用途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日榮花園 1期 1座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日榮花園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日榮花園 3期租盤

日榮花園位於太和錦山 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和)。 日榮花園共有3期,59座,提供177個單位。 大埔區的大埔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3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339人。 日榮花園 3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汀角路(大埔市中心段)、大埔南坑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大埔中心,嵐山,宏福苑,富亨邨,富善邨。

日榮花園 3期租盤: 大埔中心

隨着工商舖物業價格顯著調整,下半年投資氣氛逐漸起動,踏入去年12月份,受疫情影響,不少買家及業主被迫留港消費,反而令以往傳統淡季的工商舖市況轉勢創去年按月成交量新高。 去年50大指標甲廈所錄成交,涉及面積僅約29.7萬方呎,按年急挫44.5%。 日榮花園 3期租盤 去年的成交尚包括九龍灣企業廣場1期等發展商拆售貨尾的項目,換言之,若單純計及普通二手指標甲廈買賣,成交量將會更低。

新界區逆市錄得上升,主要因為沙田石門京瑞廣場去年連錄8宗買賣,較2019年的5宗增加。 中原王勤學稱,元朗屋苑本月買賣增加,而YOHO MIDTOWN錄4宗最多,其中2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475方呎,叫價828萬元,議價後減至798萬元易手,呎價1.68萬元。 日榮花園 3期租盤 他續稱,政府如取消額外印花稅,料交投量會再加快。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日榮花園 3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日榮花園 3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5.5歲。 而去年全年未聞成交的25座甲廈,不乏核心區指標項目,包括中環皇后大道中九號、環球大廈及灣仔會展廣場辦公大樓等。 中原按揭研究部及土地註冊處最新數據顯示,2020年現樓按揭全年共有80,503宗登記,較2019年的98,523宗減少18.3%;全年樓花按揭登記較2019年按年驟減45.5%,累計錄6,828宗。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日榮花園 3期租盤: 中學: 大埔區

12月份未補價第二市場公屋及居屋暫錄53宗成交,按月減少約65%。 旺角居屋富榮花園一個實用面積592方呎單位,呎價10,051元。 在新冠肺炎陰霾籠罩下,2020全年工商舖總成交宗數續跌。 中原(工商舖)資料顯示,去年12月錄得約638宗工商舖買賣,總成交金額約91.66億港元,宗數雖較11月份高出約39%,並為全年最多月份,但去年累計約4,226宗成交,仍創2001年後新低。 日榮花園 3期租盤 2020年成交量主要集中於九龍區,共錄43宗,涉及約19.3萬方呎,惟宗數按年仍跌42.7%,至於港島及新界分別錄得21宗及11宗買賣,全年按年分別跌57.1%及上升22.2%。

日榮花園 3期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日榮花園 3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