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鼓嶺道79號平面圖詳細懶人包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打鼓嶺道59號位於九龍城打鼓嶺道59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打鼓嶺道79號平面圖 打鼓嶺道59號的實用面積由594呎至621呎。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打鼓嶺道79號平面圖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打鼓嶺道79號平面圖 打鼓嶺道5號 共有4層,提供15個單位。 打鼓嶺道5號 於1965年10月起入伙。

打鼓嶺道79號平面圖: 打鼓嶺道81號 81 Tak Ku Ling Road

打鼓嶺道77號 於1965年06月起入伙。 打鼓嶺道77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是一條位於香港九龍九龍城的街道,是由南向北的單程路,北接賈炳達道與樂善道交界,南接太子道西。 打鼓嶺道79號平面圖 其名稱紀念現址為摩士公園(三號公園)足球場的打鼓嶺村。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打鼓嶺道(Tak Ku Ling Road)是一條位於九龍九龍城區九龍城城南區的街道,北端始於賈炳達道御. 打鼓嶺道79號平面圖 豪門以西,南端為衙前圍道以南、近太子道東「富豪東方酒店」巴士站的掘頭路。

打鼓嶺道79號平面圖: 打鼓嶺道59號 樓價走勢

打鼓嶺道(Tak Ku Ling Road)巴士站,位於九龍九龍城區九龍城打鼓嶺道門牌71號中華電力打鼓嶺道變電站外,為一北行路邊中途站。 歷史學者蕭國健則指清朝時,打鼓嶺道位於九龍寨城衙門南門正面,當有官紳要從對出的九龍灣登岸時,在此打鼓歡迎。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勝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打鼓嶺道79號平面圖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打鼓嶺道79號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打鼓嶺道77號 於1965年06月起入伙。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打鼓嶺道59號位於九龍城打鼓嶺道59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打鼓嶺道5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打鼓嶺道79號平面圖 打鼓嶺道77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