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順大樓成交詳細資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恆順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恆順大廈 共有9層,提供72個單位。 恆順大廈 於1980年08月起入伙。 恆昌大廈 共有17層,提供68個單位。 恆昌大廈 於1979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 恆順大樓的實用面積由301呎至689呎。
  • 恆順園 5座 於1990年06月起入伙。
  • 恆順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62呎至330呎。
  • 恆順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 恒英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 恆順園 9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恆順大樓成交

恆順大樓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恆順大樓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恆順大樓位於深水埗界限街33F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恆順大廈位於長沙灣東京街37-39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恆順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62呎至330呎。 恆順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恆順大樓成交: 長沙灣 @中原樓市片區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恆順園 9座 共有17層,提供100個單位。 恆順大樓成交 恆順園 9座 於1990年06月起入伙。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恆順大樓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恆順園 5座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恆順大樓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恆順園 9座 共有17層,提供100個單位。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恆順大廈 於1980年08月起入伙。
  • 恆順大樓位於深水埗界限街33F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 恆順大樓 於1964年09月起入伙。

恆順園 9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恆順大樓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恆順大樓的實用面積由301呎至689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恆順大樓 共有11層,提供76個單位。 恆順大樓 於1964年09月起入伙。

恒英大廈 共有16層,提供160個單位。 恒英大廈 於1973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恒英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恆順大樓成交 恆順園 5座 共有16層,提供92個單位。 恆順園 5座 於1990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