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廬租盤介紹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豫豐花園,綠怡居,怡廬,富澤花園,屯子圍。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9,2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怡廬位於中半山堅尼地道30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怡廬的實用面積由2,669呎至2,669呎。 市場消息指,跑馬地逸廬B座高層單位,面積2049方呎,以5800萬沽出,呎價28306元,造價及成交呎價同創屋苑新高。 藍籌屋苑方面,在買轉租增多情況下,呎租再創新高。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怡廬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儘管疫情嚴峻,惟租務交投仍然穩定,市場頻錄承租個案。 美聯高級營業經理任征指出,西貢傲瀧23座中層F室,面積725方呎,為兩房間隔,獲九十後夫婦以約2.6萬承租,呎租約36元,屬市價水平。

怡廬租盤: 代理推介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如對租屋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在香港租盤的詳細資訊,歡迎聯絡我們的物業顧問。 OKAY.com的物業顧問均具有專業知識,而且每一位客人均會獲安排專屬的物業顧問,以更專注地幫你在香港找到夢想中的租盤。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己仙峽道(中半山段)、花園道(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 美聯梁永新稱,同屋苑9座低層山景D室則以每月1.7萬元獲承租,呎租約28.7元屬吸引價。
  • 儘管疫情嚴峻,惟租務交投仍然穩定,市場頻錄承租個案。
  • 該公司銷售部高級銷售及市場經理陳慕蘭補充指,項目提供10幢獨立屋,實用面積由3,265至3,987方呎,花園面積由420至1,749方呎。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利嘉閣林紹銘稱,該屋苑本月錄約10宗租務成交,平均呎租約44元,目前放租盤約200個,每方呎叫租約35至60元。

該行陳曉陽表示,沙田區近期租務成交比例亦顯升,最近一個韓國家庭以月租2.86萬元租住御龍山6座低層B室,呎租約24.4元。 該公司銷售部高級銷售及市場經理陳慕蘭補充指,項目提供10幢獨立屋,實用面積由3,265至3,987方呎,花園面積由420至1,749方呎。 怡廬租盤 屯門區的藍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3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078人。

怡廬租盤: 成交

是次精選屋苑的1房單位,位於高層12室,實用面積482方呎,現叫租30000元,實用呎租約62元。 我們深信家和⽣活是密不可分的,COLLECTION 是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品牌雜誌,致⼒於提供全球家居靈感和⾼端⽣活⽅式資訊。 作為福布斯全球物業聯盟香港唯一創始成員,OKAY.com憑藉超過十年的物業地產代理經驗和不一樣的尊尚房地產服務,深獲業主、租客、物業投資者的信賴。 怡廬租盤 我們自設共享物業數據庫,每一位OKAY.com的物業代理顧問皆善於利用創新科技助你覓得理想租盤。 怡廬位於藍地青山公路藍地段12號(中原樓市片區:藍地)。 怡廬的實用面積由414呎至834呎。 香港置業溫智力稱,鰂魚涌太古城本月交投銳減43%至約20宗,反觀租務成交則已錄約38宗。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怡廬租盤: 點納強檢 鰂魚涌太古城智星閣上榜

利嘉閣林紹銘稱,該屋苑本月錄約10宗租務成交,平均呎租約44元,目前放租盤約200個,每方呎叫租約35至60元。 另市傳屋苑一個1座中層面積約2,300方呎標準戶,獲租客以每月約15萬元洽租至尾聲,呎租逾60元,可望再創新高。 中原黃廷傑表示,南灣3座中層A室最近以每月8.5萬元租出,呎租42.5元。 美聯梁永新稱,同屋苑9座低層山景D室則以每月1.7萬元獲承租,呎租約28.7元屬吸引價。 華懋集團銷售部總監吳崇武指出,西貢碧沙路18號洋房玥廬,日內將上載首份銷售安排,首推6幢洋房,下周一起以每日招標及截標形式發售,售價參考同系清水灣銀海峯呎價近6萬港元水平。 蘇富比國際房地產建立在數百年傳統基礎上,致力創新豪華房地產行業,透過遍佈全球的傑出銷售顧問網路,提供客戶革命性體驗。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原業主以公司名義持有,董事為張家輝,於2009年以2922.8萬購入單位,持貨11年,現沽出帳面獲利2877.2萬離場。 由於租盤「搶手」,加上租金持續上揚,部分吸引價的另類單位亦不乏租客捧場。 市場消息透露,凶宅大王陳應佳或有關人士早前於拍賣場上購入荃灣中心低層疑似凶宅單位,剛獲租客以約5,500元承租,平均呎租約11.2元,低市價約六成,以購入價計,租金回報率達約5.6厘。 除東半山曉廬近期錄得呎租約51元成交外,利嘉閣吳紹豪表示,跑馬地樂景園中低層面積3,134方呎A室以每方呎逾41元租出,同區禮頓山目前四房戶呎租約57、58元。 樓市氣氛降溫,反觀租務市場轉趨活躍。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怡廬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與OKAY.com一起探索位處香港優越地段的尊貴租盤, 從獨立屋、開放式單位、複式單位、村屋,我們的物業代理只會為你提供最優質和最新的真實租盤。 嘉薈軒位於灣仔莊士敦道,於2007年入伙,單幢盤設計,提供逾380個單位,包括開放式戶、1房、2房單位。 怡廬租盤 物業自設住客會所,包括健身室及頂層戶外泳池等,全年恒溫,四周配以特高玻璃幕窗,另外,項目距港鐵灣仔站僅約3分鐘步程,交通便捷。

漫畫家馬榮成繼以呎租90元租出山頂倚巒洋房後,其或有關人士持有的港島南南灣特色戶,放租不久即以每月約13萬元租出,呎租約57元創屋苑新高。 大型屋苑方面,鰂魚涌康怡花園有高層戶以月租2.38萬元獲承租,呎租破30元,創九七年後全屋苑新高。 怡廬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